曜梨《專屬情人》(六)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



嗶嗶!


梨子:‧‧‧


曜:呃‧‧‧


曜:38.4度喔,梨子。


曜:比想像中的還高呢‧‧‧


曜:幸好是在假日發燒‧‧‧工作可不能請、


梨子:咳、咳咳


曜:‧‧‧


曜:梨子,有藥嗎?


梨子:‧‧‧沒有。


曜:有冰袋嗎?


梨子:‧‧‧沒有。


曜:‧‧‧


曜:為什麼?


梨子:因、因為!我好幾年都沒發這種燒了‧‧‧


梨子:幾乎連感冒也沒有‧‧‧


梨子:平常也比正常人更注重健康的說、咳!


梨子:‧‧‧頭好痛。


曜:是不是‧‧‧做愛做得太過火啦?


曜:說起來一直都是裸著的‧‧‧


梨子:突、突然說什麼阿笨蛋曜! 臉紅


梨子:你最好不要太接近我了‧‧‧傳染就糟了‧‧‧


曜:沒問題的。


曜:我是不會被傳染的。


梨子:‧‧‧


梨子:‧‧‧嗯。


曜:好了——那梨子,我可以去買東西嗎?


梨子:可以是可以——可是為什麼?


曜:不能放著你這樣發燒阿。


曜:你說過這裡旁邊有超市對不對?


梨子:‧‧‧曜。


梨子:你能自己去買東西阿?


曜:噗、說什麼傻話,腦袋壞掉了嗎?


曜:當然可以阿。


———


——



曜:梨子,我出門囉。


梨子:咳、嗯‧‧‧路上小心點喔。





‧‧‧話說回來,


我一次都沒讓曜外出過。


雖然是想哪天一起出門啦‧‧‧


這樣被關在家裡簡直就像寵物一樣,


還說自己不能忍耐‧‧‧


‧‧‧


要是‧‧‧就這樣沒回來的話‧‧‧


畢竟,那天也是突然出現‧‧‧


咳、咳咳‧‧‧


‧‧‧就算突然消失也不奇怪。


———


——



梨子:嗯——咳、咳咳咳‧‧‧


梨子:哈阿‧‧‧


梨子:‧‧‧曜?


梨子:曜?你在嗎?


不在‧‧‧?


都快晚上了‧‧‧


梨子:曜——?在的話回我一聲?



還是說,


她、消失了?



躂躂躂——



梨子:曜!


梨子:你怎麼不回、我‧‧‧


梨子:‧‧‧你是‧‧‧


梨子:‧‧‧千歌?


千歌:‧‧‧我已經,


梨子:!‧‧‧


千歌:我已經不需要梨子了。

曜:我已經不需要梨子了。





梨子:噫?!


梨子:‧‧‧


‧‧‧夢?


曜:還好吧?梨子。


曜:你剛才一直在說夢話呢‧‧‧


曜:做惡夢了嗎?



——直到梨子滿足的那天為止‧‧‧



梨子:‧‧‧曜。



——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曜:雖然有點迷路,


曜:可是我把藥買回——呃?!


曜:梨子你在哭嗎?!


梨子:沒、沒哭啦!


梨子:笨蛋曜!


曜:好過份!?





曜:‧‧‧


曜:馬上就要‧‧‧


曜:變成新月了嗎‧‧‧


曜:‧‧‧月光停滯的時間即將來臨‧‧‧


梨子:呼‧‧‧呼‧‧‧


曜:‧‧‧  親


曜:對不起‧‧‧梨子。


———


——



店員:你是說真的嗎?


店員2:真的真的!這幾天常看到喔。


店員3:真的很帥呢!


店員2:對阿,已經是王子等級了?


店員3:王子殿下♥


店員2:跟別人完全是兩個次元阿——


店員:你們看!是她‧‧‧


店員:歡迎光、


曜:梨子,


店員:臨‧‧‧


曜:牙膏還有存貨嗎?


梨子:阿、對,牙膏‧‧‧好像沒有了呢。


曜:那就得買了。


店員2:‧‧‧女朋友?


曜:今天晚餐想吃什麼?


梨子:嗯——日本菜好嗎?


曜:你說好就好♪


店員:‧‧‧我想也是。


店員3:還同居‧‧‧


———


——



曜:嗯!——哈阿——還是沙發最舒服了♪


梨子:吶曜,要不要就這樣出門去?


梨子:也差不多該吃飯了。


曜:‧‧‧


梨子:曜?你有聽到嗎?


曜:‧‧‧


曜:嗯‧‧‧我有聽到。


曜:‧‧‧好阿,一起出門去吧!





曜:來。 伸手


梨子:嗯?什麼意思?


曜:不是約會嗎?


曜:牽手很正常吧!


梨子:‧‧‧我們只是去吃個飯‧‧‧


曜:嗯——這樣不算是約會嗎?


梨子:‧‧‧也、算啦。


曜:你看!所以來吧!


梨子:‧‧‧真是的‧‧‧ 伸手


——實在太久沒這樣過了,


雖然不是我的初次約會‧‧‧


可是、這是我和曜的第一次約會呢。


在內心輕輕撫過的,幸福感‧‧‧


即使沒在做那種事,我的心也被她佔滿‧‧‧





呃。


因為沉醉在那種感覺當中,所以沒注意到‧‧‧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有視線在注視著這邊‧‧‧


梨子:‧‧‧


梨子:(也是啦,她顏值這麼高)


‧‧‧不知道在別人眼中,我們是不是就像‧‧‧


「普通情侶」一樣‧‧‧





店員:小姐你們的特大牛肉飯!


咚!


曜:‧‧‧好大。


梨子:我很久之前就想來吃了!


梨子:可是一個人進來這種店感覺怪怪的‧‧‧


梨子:現在能實現願望了好幸福♪


曜:原來你喜歡這種店阿。


曜:太好了,我有幫上你的忙阿。


梨子:嗯!


‧‧‧


曜:(超好吃!)

梨子:(超好吃!)


——這種幸福感能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




梨子:怪不得街上人這麼多阿‧‧‧


梨子:原來那邊發生交通事故了‧‧‧


梨子:反正明天也是假期,我們慢慢走回去好不好?


曜:‧‧‧ 靠近


梨子:?!等、


梨子:等一下?什麼?曜怎麼了? 臉紅



‧‧‧呃?


這是什麼感覺‧‧‧


怎麼有種、曜的存在‧‧‧


逐漸消失‧‧‧的感覺‧‧‧


錯覺?


曜:對不起,梨子‧‧‧


梨子:(身體好冷‧‧‧臉色也很糟‧‧‧)


梨子:曜‧‧‧到底怎麼了?


曜:哈阿‧‧‧哈阿‧‧‧


梨子:‧‧‧曜?‧‧‧曜‧‧‧









善子:‧‧‧?


善子:梨梨‧‧‧?




待續


——————————————————

你的好友工具人善子已上線。

劇情在龜速的進展著呢。

——————————————————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