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七)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


曜:哈阿‧‧‧哈阿‧‧‧


梨子:曜你沒事吧‧‧‧


梨子:曜‧‧‧


——為什麼‧‧‧為什麼那種感覺又‧‧‧


梨子:(醫院?是不是要叫救護車‧‧‧)


梨子:(不不不,曜又不是人類‧‧‧?)


梨子:(總之先回家!‧‧‧計程車‧‧‧)


梨子:(‧‧‧有了!)


梨子:‧‧‧好多人。


——至少找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休、息‧‧‧


梨子:‧‧‧


梨子:‧‧‧!


梨子:曜‧‧‧能走嗎?


———


——



曜:哈‧‧‧哈阿‧‧‧嗯‧‧‧


梨子:(臉色比剛才更差了‧‧‧)


梨子:‧‧‧曜‧‧‧


梨子: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梨子:我能幫得上忙嗎?


曜:‧‧‧曜光石‧‧‧


梨子:‧‧‧嗯?


曜:我不能‧‧‧


曜:離開它太長的時間‧‧‧


梨子:蛤阿?!


梨子:為什麼‧‧‧


梨子: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情一開始沒說阿‧‧‧


曜:‧‧‧對不起‧‧‧


梨子:‧‧‧都是我,要你陪我出門‧‧‧


——因為難得有機會兩個人約會‧‧‧


曜:唔嗯‧‧‧不是梨子的錯‧‧‧


梨子:‧‧‧曜‧‧‧


梨子:‧‧‧只要曜光石在身邊就行了吧?


曜:嗯‧‧‧


梨子:‧‧‧好!


梨子:你等我!我馬上拿回來!


曜:呃‧‧‧可是‧‧‧


梨子:沒有「可是」!


曜:呃,但是‧‧‧梨子‧‧‧


梨子:如果這樣曜就能恢復的話,


梨子:我很快就會拿過來!


梨子:在我回來之前你好好的睡覺!


梨子:知道了嗎?


曜:阿、呃,嗯。




啪!



曜:哈阿‧‧‧真是強悍呢‧‧‧


曜:(‧‧‧抱歉‧‧‧梨子‧‧‧)





善子:‧‧‧


善子:(我到底在這種地方幹嘛阿‧‧‧)


善子:(梨梨和看起來很親密的人進了汽車旅館‧‧‧)


善子:(是怎麼一回事‧‧‧)


善子:‧‧‧


善子:(那不是‧‧‧千歌吧?)



躂躂躂



善子:‧‧‧!


善子:梨梨!


梨子:!‧‧‧善子?


梨子:為什麼你會在、


善子:(糟、糟了)


善子:(想都沒想就叫停她了‧‧‧)


善子:你、你在幹嘛阿?


梨子:‧‧‧蛤?


善子:我在想說你怎麼和別人進了汽車旅館,


善子:又突然一臉著急的跑了起來‧‧‧


梨子:呃?!你看到了阿?!


善子:全都看到了啦!


梨子:‧‧‧


梨子:善子。


善子:又、又怎麼了阿?


梨子:我現在沒時間解釋任何事給你聽,


梨子:我必須趕回家一趟。


梨子:不趕快回來的話‧‧‧


善子:‧‧‧


善子:上車吧。


善子:我送你回去。


梨子:!‧‧‧善子‧‧‧


善子:走啦快點,不是急事嗎?


善子:回來再告訴我就好,


善子:我還是有知道的資格吧。


梨子:‧‧‧嗯!





梨子:謝謝你善子!


梨子:我等下自己攔計程車、


善子:沒關係啦!你不是很趕時間嗎!


梨子:呃、那‧‧‧謝謝!



躂躂——



善子:‧‧‧


善子:(我到底在幹什麼阿‧‧‧)


善子:(難得的休假‧‧‧雖然說很閒所以在街上閒晃‧‧‧)


——因為朋友突然身體不舒服‧‧‧


我要趕回家拿藥給她‧‧‧


善子:(朋友‧‧‧是指那個女的?)


善子:(‧‧‧汽車旅館‧‧‧)


善子:(「藥放在家」什麼的‧‧‧)


善子:(簡直就像‧‧‧)


善子:‧‧‧


善子:她不是才剛和千歌分手嗎‧‧‧



梨子:抱歉小龜龜!


噗通!


烏龜:姆!


梨子:水‧‧‧裝水的容器‧‧‧


梨子:‧‧‧



——彩色的玻璃瓶很漂亮吧!


裡面放了千歌我和梨子第一次約會撿的櫻貝喔!


你試著把它透著光看‧‧‧


藍色和櫻色的對比——



梨子:‧‧‧



倒掉



——很漂亮吧。



梨子:等我‧‧‧曜‧‧‧!



———


——




梨子:謝謝你善子我先走了!


善子:喔、喔!


善子:‧‧‧


善子:朋友、嗎‧‧‧?





梨子:哈阿‧‧‧哈阿‧‧‧


曜:‧‧‧歡迎、回來。


梨子:!


梨子:(臉色好了不少‧‧‧?)


梨子:曜已經沒事了嗎?


曜:嗯‧‧‧


曜:從剛才就感覺到曜光石的存在‧‧‧


曜:‧‧‧對不起,梨子。


曜:第一次的約會,被我、


梨子:拿著!


曜:呃!嗯‧‧‧


梨子:要做好自我管理!


梨子:雖然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曜:‧‧‧嗯。


梨子:好了,回家吧!


梨子:電車好像也開通了。


曜:等一下。  抱


梨子:曜?


曜:不用那麼著急,明天不是假期嗎?



梨子:也是啦‧‧‧我也流了不少汗‧‧‧


梨子:呼阿——在這裡泡澡好舒服喔——


梨子:‧‧‧


曜光石‧‧‧


曜光石連繫著曜的生命嗎?


要是它沒了‧‧‧曜也會——


那種事情‧‧‧


我怕到不敢問她。



——說實話,我想現在就問清楚你。


可是,等到事情完結了以後,梨梨會告訴我的吧?



梨子:(對了‧‧‧善子‧‧‧)


梨子:(‧‧‧這要從哪裡說起比較好‧‧‧)


梨子:(誰會相信石頭裡跳出了一個女孩子阿)


梨子:(反而會被她以為是分手之後、腦袋變得不清楚了。)


電視:不要阿阿——住手——


電視:就算你這麼說,還是很喜歡被這樣幹吧!


梨子:‧‧‧


梨子:曜‧‧‧你在看什麼‧‧‧?


曜:AV


梨子:‧‧‧


梨子:(這裡是汽車旅館阿——)


梨子:這種東西對你的教育不好!快關起來!


曜:呃呃——可是很有趣阿——


曜:穿著水手服的OL,和異世界的魔物做愛什麼的‧‧‧


梨子:這、什麼設定阿‧‧‧


梨子:總、總之!這種東西不能光明正大的看啦!


曜:那‧‧‧  扯下


梨子:嗯?!


曜:那我們一起看嘛。


梨子:你、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臉紅


電視:你喜歡被玩弄這裡吧!很想要吧!


電視:阿——不要阿——


曜:你看,在說梨子喔。


梨子:才、才不是啦!




待續


——————————————————

在意曜生死的各位可以暫時放鬆下來了。

——————————————————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