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五)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鞠南成份多、請回避

——————————————————


梨子:呼‧‧‧呼‧‧‧


梨子:嗯——呼‧‧‧  轉身


梨子:曜‧‧‧  抱


曜:‧‧‧  抱


曜:梨子‧‧‧怎麼了‧‧‧?  摸頭


梨子:呼——嗯——


曜:(睡著呢‧‧‧平常不會這樣抱著我的阿?)


曜:(‧‧‧剛才做得好激烈)


曜:(我做錯了什麼嗎‧‧‧)


曜:(不‧‧‧也有可能是做對了‧‧‧)


梨子:‧‧‧喜歡、曜‧‧‧嗯——


曜:(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緊



———


——




梨子:‧‧‧


善子:‧‧‧


上司:津島你回來了!


上司:我們差點就要把你所有的工作扔給櫻內了!


善子:‧‧‧對不起。


上司:唔嗯‧‧‧人生總有不如意的事情對吧?


上司:我都明白的,年輕人就放膽去吧!


上司:先回去工作吧!‧‧‧阿、還有


上司:今天公司有位新同事來了!你們都去同事那邊找她吧?


梨子:‧‧‧「她」?


上司:嗯嗯,是位女士喔‧‧‧年紀可能跟我差不多吧。


善子:不,那也太大了吧?


上司:津島你開點玩笑行不‧‧‧





梨子:年紀都比我們大的「新」同事阿‧‧‧


梨子:總感覺公司好久沒找新同事了。


善子:嘛阿——因為有我們這些老員工就夠了嘛。


梨子:也是啦——


善子:梨梨你看!‧‧‧是不是那個?


梨子:嗯嗯?哪個?


善子:金髮‧‧‧呃、外國人?


梨子:‧‧‧


梨子:嗯?




同事:小原小姐你好可愛喔——


同事2:吶吶——可以直接叫你鞠莉嗎?


同事:老板說你比我們大‧‧‧看來只有「這裡」比我們大呢——


MARI:討厭♥別這樣啦♥




善子:‧‧‧


梨子:‧‧‧


梨子:‧‧‧那個‧‧‧


MARI:嗯‧‧‧喔!


MARI:IS YOU♪  熊抱


梨子:噗哇!


MARI:你還記得我嗎!被你救了一命的LADY!


梨子:嗯、嗯‧‧‧因為太好認了‧‧‧


善子:‧‧‧呃?


同事:津島你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吧?


同事2:小原她一來到公司,就說要找叫「櫻內梨子」的人,想都不用想就是櫻內她了嘛——


同事:說櫻內是她救命恩人什麼的。


善子:梨、梨梨,我不知道你這麼強‧‧‧


梨子:不是啦‧‧‧我只是按了個求呼按鈕‧‧‧


MARI:今晚的PARTY!梨子你和那邊的小伙伴一起來吧♪


梨子:派、派對?


善子:哈阿?我?為什麼?


MARI:PARTY聽者有份喔♪


同事:喔喔——





MARI:嘔嘔嘔嘔嘔嘔


善子:看你是外國人以為你酒量比較好!


善子:結果是裝出來的嗎!


MARI:嘔嘔嘔——


善子:哇阿阿!


梨子:辛苦你背她了‧‧‧善子‧‧‧


梨子:總之‧‧‧這樣子不行‧‧‧


梨子:善子,拜託你背小原小姐到我家吧。


善子:呃、嗯,明白了。


MARI:噗嘔嘔——


善子:所以說你夠了!






叮——噹




曜:來——了——


曜:梨子歡迎回、來‧‧‧?


曜:善子!你也來了!


梨子:我、們回來了‧‧‧曜。


善子:‧‧‧打擾了。


曜:‧‧‧善子你背的是誰阿?


善子:曜你先幫我拿她下來‧‧‧好重‧‧‧


曜:喔、喔。


曜:嘿咻!  抬


善子:原來你這麼壯阿?!


曜:嘿嘿‧‧‧失敬了‧‧‧


曜:那麼這位小姐是‧‧‧?


梨子:阿、她是我公司的新同事,小原鞠莉小姐。


梨子:剛才迎新酒會她醉高了‧‧‧曜你帶她到沙發休息一下吧?


曜:遵命♪‧‧‧跟我來吧小原小姐♪


曜:(‧‧‧我是不是在哪裡有見過她阿)


MARI:嗯——呃——嘔——


曜:噫阿?!





梨子:嗯——總之小原小姐就可以先給曜管理了。


善子:曜是什麼?!好方便?!


善子:‧‧‧話說,黛雅小姐呢?


善子:雖然說上次她也是突然回家的。


梨子:阿——今天早上姊姊跟我說她會幾天之後才回來‧‧‧


梨子:是在說‧‧‧擔心你。


善子:‧‧‧我?


梨子:嗯‧‧‧她害怕你昨天聽到花丸那些事‧‧‧會幹什麼來著‧‧‧


善子:‧‧‧


善子:‧‧‧這樣阿。


梨子:嗯,所以她早上就坐飛機去了找露比——


梨子:也要順便辦妥露比寫錯名字的事嘛。


善子:哈哈‧‧‧也是啦。


善子:‧‧‧嗯‧‧‧


善子:‧‧‧


梨子:‧‧‧


梨子:‧‧‧善子‧‧‧


梨子: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善子:‧‧‧


善子:‧‧‧我‧‧‧想是‧‧‧


梨子:‧‧‧


梨子:‧‧‧好困‧‧‧  倒


善子:梨、梨‧‧‧  倒












曜:哈阿‧‧‧這樣就好了。


曜:小原小姐?你要什麼飲料嗎?


MARI:‧‧‧


曜:‧‧‧小原、小姐?


MARI:‧‧‧MY‧‧‧


曜:‧‧‧賣依?


MARI:MY DARLING!——  熊抱


曜:哈阿阿阿?!  倒


MARI:我找了你好——久喔‧‧‧


MARI:你怎麼在這種地方和那個小女孩搞在一起‧‧‧


曜:等、什、呃?


MARI:Darling‧‧‧你怎麼了?


MARI:裝失憶嗎?


MARI:跟之前一樣和其他女人完事了就裝失憶嗎?


曜:等、等一下!  推開


曜:小原小姐‧‧‧我不懂你在說什麼阿?


曜:Darling‧‧‧什麼、的‧‧‧


MARI:‧‧‧Oh。


MARI:我都忘了你是同人型的複製品‧‧‧


MARI:我一定要把Darling的身體換回來♥


MARI:  躂手指


曜:唔!‧‧‧  倒


MARI:‧‧‧


曜:‧‧‧


MARI:‧‧‧


曜:‧‧‧


MARI:‧‧‧


果南:‧‧‧WOW!


果南:好久沒出來動一下了!


MARI:Darling♥  抱


果南:鞠莉?!你怎麼在這裡!


MARI:我太想你了‧‧‧♥  蹭


果南:真是的‧‧‧我也好想你‧‧‧♥


MARI:說謊!  推開


果南:‧‧‧哈阿?


MARI:那天在陽台我都看到了!


果南:陽、台‧‧‧不!鞠莉!那是‧‧‧


MARI:哼!  轉身


果南:那是執行任務啦‧‧‧你明明知道的‧‧‧  抱


果南:別生我的氣啦‧‧‧  親


MARI:哼‧‧‧每次都是這樣‧‧‧


果南:唔嗯——不哭不哭——對不起嘛‧‧‧


MARI:‧‧‧在這裡做的話我就原諒你♥


果南:我也好想馬上做喔‧‧‧


果南:可是曜這廢物會感受到鞠莉的身體‧‧‧


果南:超——嘔心。


MARI:這樣不就好了♥  躂手指


果南:嗯?你要幹嘛、呃‧‧‧


曜:‧‧‧


果南:‧‧‧


MARI:♥


果南:你也通知我一聲要把我的身體拖出來嘛‧‧‧


MARI:因為人家等不了了嘛♥


MARI:還是果南最好看了♥‧‧‧曜那little girl跟本算不上什麼‧‧‧♥  摸


MARI:一如既往的壯呢‧‧‧♥


果南:嘿嘿♥ 推倒


MARI:壞——蛋——♥  親


果南:唔‧‧‧嗯‧‧‧♥


曜:‧‧‧


曜:‧‧‧


曜:(其實我醒過來了。)










曜:‧‧‧


梨子:呼‧‧‧呼‧‧‧


善子:呼——呼——


曜:醒來以後‧‧‧我再告訴你們吧。


曜: 躺下


曜:好——累‧‧‧ (精神上)





待續


——————————————————

|善|曜|梨| <—三個人的睡法

至於曜有沒有抱著善梨入眠‧‧‧嗯‧‧‧


還有最近工作比較麻煩‧‧‧(土下座)

——————————————————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