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六)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鞠南成份多、請回避

——————————————————


善子:呼——呼——


曜:嗯‧‧‧呼‧‧‧


梨子:‧‧‧


梨子:呃‧‧‧


梨子:(腰好痛‧‧‧奇怪我怎麼睡在地板上‧‧‧)


梨子:‧‧‧


梨子:‧‧‧曜?‧‧‧善子?‧‧‧


梨子:(我們都睡在地板上了‧‧‧?)


梨子:‧‧‧阿!


梨子:(昨天拜託善子把小原小姐背到沙發上‧‧‧然後善子就把她交給了曜‧‧‧)


梨子:(曜就把她搬走了‧‧‧)


梨子:‧‧‧接著‧‧‧


梨子:‧‧‧


梨子:暈倒了‧‧‧?


梨子:曜?  搖


梨子:曜你還好嗎?


曜:嗯——‧‧‧


曜:‧‧‧梨、子‧‧‧?


梨子:曜幫我叫醒善子吧?


梨子:我去客廳看一下小原小姐。


曜:嗯‧‧‧知道了‧‧‧


梨子:好乖。  摸頭



躂躂躂



曜:‧‧‧


曜:善子‧‧‧起床了‧‧‧


善子:呼‧‧‧嗯‧‧‧不、要‧‧‧


曜:‧‧‧


曜:‧‧‧


曜:‧‧‧梨子!


曜:別出去!


梨子: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善子:‧‧‧


梨子:‧‧‧


曜:‧‧‧


MARI:‧‧‧


果南:‧‧‧


MARI:SORRY♪


梨子:還SORRY?!你還SORRY!?


梨子:在同事家的客廳做愛真的好嗎?!  衝上前


曜:梨子!冷靜下來梨子!  拉著


梨子:怎麼冷靜!話說這位是誰阿?!


果南:好久不見了梨子♪


梨子:‧‧‧哈阿?


善子:那個‧‧‧我真的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善子:小原小姐你從頭到尾說清楚好嗎?


MARI:這不是MARI的錯啦——


MARI:是果南的錯——


果南:為什麼——還不是MARI誘惑我——


曜:‧‧‧


梨子:曜?


曜:‧‧‧唉。


曜:果南、鞠莉。


MARI:嗯——?


果南:就說了你別這樣叫我阿。


曜:那要這樣叫嗎?


曜:「光」。


果南:‧‧‧


曜:‧‧‧你們介意我把事情都解釋給梨子和善子聽嗎?


MARI:‧‧‧Oh‧‧‧


果南:‧‧‧你說吧。


梨子:‧‧‧呃?什麼解釋?什麼事情?


善子:‧‧‧


曜:‧‧‧梨子‧‧‧善子。


曜:我真正的名字叫「曜」‧‧‧全名「曜光石」,在那邊的世界也一樣。


梨子:‧‧‧那邊的、世界?


曜:嗯,是梨子你們不能去的世界。


梨子:等、等一下‧‧‧你的名字原本就叫做「曜」?


曜:嗯‧‧‧梨子你說要幫我取名字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


曜:「她還真的猜對了阿」‧‧‧什麼的。


曜:而‧‧‧這邊的‧‧‧是我的姊妹。


果南:‧‧‧


曜:‧‧‧「光」。


梨子:‧‧‧「光」?


曜:嗯‧‧‧


善子:等一下‧‧‧你剛才不是叫她「果南」嗎?


MARI:這個名字是我取的♪


MARI:果南說她不喜歡「光」,


MARI:所以我把かがやき的か拿了出來♪再把果南的口頭禪なんで的なん加在一起♪


善子:‧‧‧好爛‧‧‧


善子:‧‧‧呃‧‧‧小原小姐你為什麼會給她改名字‧‧‧


MARI:OH!我多說了!


曜:因為‧‧‧她也是那邊世界的人。


曜:昨天晚上我就在想‧‧‧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她。


曜:還是想起來了‧‧‧她是整天在果南身邊繞的人。


曜:‧‧鞠莉。


MARI:什麼在果南身邊繞的人啦——嘛阿也沒錯♪


MARI:上次我們被困在一起‧‧‧我叫手下去偷你公司的資料,然後完美的混了進來♪


MARI:‧‧‧OH!可是我和任務是完全沒關的喔!我只是來找果南的♥


果南:為什麼阿——♥


MARI:愛死你了♥


梨子:‧‧‧


曜:‧‧‧梨子‧‧‧信息量太大了嗎?


梨子:什麼那邊世界‧‧‧那曜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梨子:你不是我創造出來的嗎?


梨子:為什麼、為什麼連姊妹都有阿?


曜:‧‧‧我‧‧‧


果南:‧‧‧你說不下去了吧?‧‧‧讓我來接著說吧。


果南:我們兩個也是「曜光石」‧‧‧不,應該說我們兩個是「曜光石」產生出來的,說是姊妹也‧‧‧沒錯。


果南:而為什麼你會跟曜相遇‧‧‧


果南:那是因為我們要執行任務。


善子:‧‧‧任務‧‧‧?


果南:嗯,取得人類的靈魂。


善子:‧‧‧為什麼‧‧‧?


MARI:那是為了OUR神!


MARI:「花之丸」大人‧‧‧


善子:‧‧‧


善子:哈阿‧‧‧?


果南:津島善子——沒錯,你是認識我們上神的。


果南:也就是你們所知的——「國木田花丸」。


MARI:上神為了拿取更多的力量‧‧‧派我們來到這邊的世界‧‧‧


果南:花之丸大人得知人類會被愛情蒙蔽雙眼,所以要我和曜化身為曜光石到了這邊的世界。


梨子:‧‧‧


果南:梨子,那天給你「水晶球」的就是花之丸大人。


梨子:‧‧‧!


果南:‧‧‧但看來你現在才知道呢。


MARI:花之丸大人還特地跟You說了要去渡假。


善子:‧‧‧


MARI:還怕你擔心‧‧‧你對花之丸大人來說是個重要的力量呢♪


善子:咱丸‧‧‧


果南:嗯——還有啦,ZURA什麼的‧‧‧花之丸大人是裝出來的喔。


果南:根本不是什麼鄉音。


善子:嗚‧‧‧


果南:然後我和曜的目標——就是那天失戀的‧‧‧櫻內梨子。


梨子:‧‧‧


曜:‧‧‧


果南:其實根本不用許願曜也會出現在你眼前的‧‧‧不過——比較有趣嘛♪


果南:原本的計劃是床下就交給曜,床上就交給我。


果南:‧‧‧可是曜這家伙,看來的真上喜歡上你了。


梨子:!‧‧‧


曜:‧‧‧


果南:不管怎麼說也不讓我出來‧‧‧


果南:所以‧‧‧只好用比較強硬的方式了♪


MARI:真是的——那晚我都看到了‧‧‧


MARI:怎麼可以和MARI以外的人玩的這麼激烈‧‧‧


果南:抱歉嘛——


果南:總之——事情就是這樣了。


果南:反正梨子全都知道了‧‧‧那你也沒有利用的價值了♪


果南:‧‧‧鞠莉。


MARI:YES——♪


曜:等!、果南!你要幹嘛!


果南:不能用花之丸大人的計劃取得靈魂‧‧‧那就只好殺掉她了!


MARI:曜‧‧‧看在從小認識的份上‧‧‧


曜:我才剛想起你阿?!別跟我裝熟!


曜:果南!‧‧‧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果南:‧‧‧


MARI:‧‧‧


MARI:‧‧‧有阿♪  指著


善子:‧‧‧?!


果南:‧‧‧鞠莉真聰明‧‧‧


果南:  扯起


善子:嗚、阿!唔阿!


梨子:善子!


曜:善子!


曜:果南!你到底!


果南:你冷靜點嘛——你要櫻內梨子‧‧‧那我帶走津島善子‧‧‧不就行了?


曜:你‧‧‧你要帶她去找花之丸大人嗎?!


果南:閉嘴!花之丸大人的名字是像你這樣沒用的手下說的嗎!?


曜:你!


MARI:OK OK SHUT UP!


MARI:曜還真的一如既往的吵呢♪一點也不可愛♪


MARI:走了喔,果南♥


果南:嗯。


善子:嗚嗚嗚!噫!




曜:善子!




曜:MARI!




曜:——果南——!




曜:‧‧‧


梨子:‧‧‧


曜:‧‧‧


梨子:‧‧‧


曜:梨‧‧‧梨子‧‧‧




啪!




曜:!‧‧‧嘶‧‧‧


梨子:‧‧‧


曜:‧‧‧


梨子:‧‧‧嗚‧‧‧


梨子: 跪下


梨子:嗚、嗚嗚嗚‧‧‧


曜:梨子‧‧‧  抱緊


曜:對不起‧‧‧對不起‧‧‧


曜:都是我的錯‧‧‧都是我‧‧‧


梨子:‧‧‧曜‧‧‧  抱緊


梨子:告訴我‧‧‧告訴我你喜歡我‧‧‧曜‧‧‧


曜:‧‧‧我喜歡你‧‧‧梨子‧‧‧


曜:不是因為什麼任務‧‧‧我真的喜歡你‧‧‧


梨子:唔!  親


曜:!‧‧‧唔‧‧‧嗯‧‧‧


梨子:嗯嗯‧‧‧哼‧‧‧


曜:‧‧‧梨子。


梨子:‧‧‧嗯。


曜:這麼久才說‧‧‧還變成這樣‧‧‧


曜:真的‧‧‧對不起‧‧‧


梨子:‧‧‧


梨子:‧‧‧聽著,曜。


曜:是、是!


梨子:如果你想這樣就走掉的話,我不會放過你。


曜:當然不會!我會陪著你‧‧‧  抱緊


梨子:‧‧‧嗯‧‧‧  抱緊


梨子:‧‧‧


曜:‧‧‧


曜:還要‧‧‧去找善子。


梨子:‧‧‧嗯。


梨子:你知道要‧‧‧怎麼回到那邊嗎?


曜:‧‧‧我當然知道。


烏龜:姆?  啃曜光石





待續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