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七)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鞠南成份多、請回避

——————————————————


梨子:真的?


梨子:那要怎麼去?


曜:嘿嘿‧‧‧那就要麻煩小龜龜開金口了。


烏龜:姆‧‧‧?


梨子:呃?小龜龜‧‧‧?


梨子:‧‧‧這樣阿‧‧‧是要用到曜光石嗎?


曜:嗯‧‧‧ 靠近


烏龜:姆?!


曜:小龜龜乖啦!別咬我!


曜:梨子快幫忙!幫我拿它出來!


梨子:呃、喔、喔!


烏龜:姆姆姆!


曜:好痛!——





梨子:‧‧‧


曜:嗚‧‧‧嗚‧‧‧好痛‧‧‧


烏龜:姆!


曜:‧‧‧梨子,小龜龜是什麼品種阿‧‧‧


梨子:‧‧‧


梨子:‧‧‧我記得姊姊說是會吃肉的。


曜:‧‧‧  看手指


曜:總、總之是拿到曜光石了‧‧‧


曜:——糟糕!


梨子:呃、怎麼了?


梨子:還要拿什麼東西嗎?


曜:唔嗯‧‧‧我突然想起梨子‧‧‧應該不能去那個世界‧‧‧因為你不屬於那邊‧‧‧


梨子:‧‧‧呃?


梨子:現在‧‧‧才說?


曜:呃‧‧‧


梨子:‧‧‧


曜:‧‧‧


曜:抱、抱歉‧‧‧


梨子:‧‧‧


梨子:不對!


曜:呃?


梨子:那善子是怎麼被拉到那邊世界的?


曜:‧‧‧


曜:‧‧‧!


曜:你說得對‧‧‧善子不能去那邊的世界‧‧‧


曜:就算是被強拖的也不行‧‧‧


曜:再說她們也沒有曜光石‧‧‧


梨子:‧‧‧!‧‧‧那就是說!


曜:!‧‧‧嗯!


曜:她們還沒走!





———


——






果南:*!


MARI:SHIT!


善子:‧‧‧ 


果南:怎麼回事阿這結界!廢物!


MARI:WHY‧‧‧津島善子穿不過去阿‧‧‧


善子:‧‧‧


善子:(原來是我的問題阿)


果南:‧‧‧難道是要把曜光石放在身上嗎‧‧‧


MARI:果南‧‧‧曜很有可能已經收起曜光石了‧‧‧


果南:‧‧‧你說得對‧‧‧嗯——


善子:(‧‧‧她們不能帶我過去)


善子:(「花之丸」‧‧‧已經確定是咱丸了)


善子:(為什麼‧‧‧難道她真的把我當成玩具了嗎‧‧‧)


善子:‧‧‧


果南:唉‧‧‧沒辦法了。


果南:鞠莉,你能先叫手下告訴花之丸大人嗎?


MARI:About、我們不能帶津島善子回去?


果南:嗯‧‧‧


果南:當然——還有曜的事情。


MARI:‧‧‧OK。


善子:‧‧‧


善子:‧‧‧!


善子:(手機‧‧‧有來電‧‧‧)


善子:‧‧‧  偷看


善子:(梨子?!‧‧‧怎麼直接打給我阿!)


果南:果然還是再嘗試一下吧‧‧‧


MARI:嗯——MARI也覺得有方法可以讓她穿過去‧‧‧


善子:‧‧‧


善子:  拒絕來電





曜:為什麼阿?!


曜:善子不接我電話!


梨子:那是當然的阿?!我就叫曜你別打過去了!


梨子:她怎麼接阿?!



躂躂躂——





善子:(曜她們是在找我嗎‧‧‧)


善子:(拜託‧‧‧走快點‧‧‧找快點‧‧‧)


果南:好——了。  拉起


善子:噫?!


果南:來試試看這樣行不行吧!  扔




啪!




善子:阿阿!嗚‧‧‧好痛‧‧‧


MARI:嗯——不行呢,果南。


MARI:我剛才叫人去告訴花之丸大人了。


MARI:等一下可能會打開結界,讓這邊世界的人進去。


果南:嗯,辛苦你了鞠莉。


果南:在這段時間我們做什麼好呢——


MARI:嘿嘿♥  抱


果南:喔——♥想要嗎——♥


MARI:每一秒也在想著果南喔‧‧‧♥


善子:‧‧‧


善子:‧‧‧等、?!


MARI:OH‧‧‧這小可愛在呢‧‧‧


果南:‧‧‧喔,你提醒我了。


善子:你現在才知道阿?!


果南:閉——嘴。  躂手指


善子:!‧‧‧?!


MARI:果南下手真恨——


果南:雖然現在才想起來——不過她一直叫救命的話也很麻煩呢。


MARI:嗯‧‧‧果——南——♥  抱


果南:好啦好啦♥我還要鎖住她呢♥  躂手指


善子:?!——?!!!!


善子:(動不了?!)


果南:好吧♥——我們來這邊——♥


MARI:嗯♥


善子:??!!


善子:(不要突然做起來阿!——喂!——)


善子:(‧‧‧走掉了。)


善子:‧‧‧


善子:(不能說話‧‧‧大叫也做不到‧‧‧)


善子:(連根手指頭也動不了‧‧‧)


善子:(有什麼‧‧‧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人注意‧‧‧)


善子:(聲音‧‧‧)







阿——♥——阿——♥——


果南——♥——果南——♥——


鞠莉——哈阿——♥——好緊喔——♥——






善子:‧‧‧


善子:(就是這個了!)



———


——




梨子:哈阿‧‧‧哈阿‧‧‧好累‧‧‧


梨子:曜‧‧‧跑慢點‧‧‧


曜:不行啦!我們再不去找善子、果南和MARI可能會殺了她!


梨子:剛才也試了傳LINE‧‧‧看來也收不到呢‧‧‧


梨子:有什麼方法可以不用亂找一通的‧‧‧





阿——





曜:‧‧‧嗯?


梨子:曜?怎麼了?


曜:梨子你有聽到嗎?


梨子:‧‧‧什麼?剛才有聲音嗎?


曜:你聽‧‧‧






果‧‧‧阿‧‧‧好‧‧‧服‧‧‧






梨子:!‧‧‧


曜:‧‧‧是誰發生意外了嗎?


梨子:‧‧‧我覺得、不是。  臉紅


曜:‧‧‧梨子認為是?


梨子:呃‧‧‧


梨子:‧‧‧我認為、是你兩位「朋友」。




———


——





善子:(還在做‧‧‧)


善子:(拜託‧‧‧曜‧‧‧梨子‧‧‧)


善子:(拜託‧‧‧你們兩個做久一點‧‧‧)


善子:(快點找到這裡‧‧‧快點快點快點‧‧‧)










曜:哈阿‧‧‧哈阿‧‧‧


梨子:‧‧‧哈阿‧‧‧哈阿‧‧‧






躂躂躂‧‧‧





善子:‧‧‧?!


善子:(腳步聲‧‧‧?)


善子:(‧‧‧是別人嗎‧‧‧)





梨‧‧‧走‧‧‧快‧‧‧


好‧‧‧累‧‧‧





善子:?!


善子:(是她們?!)






好像‧‧‧不‧‧‧這裡‧‧‧






善子:(笨蛋!)


善子:(這邊啦!)


善子:(曜!別帶梨子去錯的地方!)


善子:(這邊啦!——)





善子:在這裡阿!——





曜:?!


梨子:?!





果南:‧‧‧


果南:‧‧‧?


MARI:‧‧‧?


果南:‧‧‧什麼?!


果南:她竟然‧‧‧?!


果南:‧‧‧———曜?!




躂躂躂‧‧‧









曜:善子!


梨子:你在這裡阿!


善子:曜!梨子!


善子:嗚嗚嗚嗚嗚嗚!


梨子:你、你先別哭啦!


曜:來!我們快走‧‧‧ 拉起


曜:、呃?


曜:怎麼‧‧‧你、


善子:阿、對了‧‧‧剛才叫果南的躂了一聲手指頭我就動不了了‧‧‧


曜:‧‧‧  躂手指


善子:!  放鬆


善子:呃?解開了?


曜:那個魔法‧‧‧是我教她的‧‧‧是姊妹嘛。


梨子:‧‧‧


梨子:總之!快走啦!







MARI:STOP!





待續


——————————————————

鞠南好笨好可愛。

——————————————————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