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八)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鞠南成份多、請回避

——————————————————


MARI:STOP!


善子:噫!


曜:嘖、好快‧‧‧


梨子:嘛雖然我們也是聽到她的聲音才找到這裡的‧‧‧


果南:曜!你又在幹什麼!


曜:什麼「幹什麼」?!是果南你們硬要把善子帶走吧!


果南:哼!口氣真大‧‧‧


果南:你這家伙還拿著曜光石吧!快交出來!


果南:難道你連保護櫻內梨子的一點代價也拿不出來嗎?!


曜:什麼?!、我、!‧‧‧


曜:這根本是兩件事!


曜:我很喜歡梨子,我當然會用一切方法去保護她!


曜:但是善子是對我們來說很好的朋友‧‧‧重要的人!


善子:‧‧‧曜‧‧‧


梨子:‧‧‧沒錯!就是曜說的那樣!


梨子:你們不可以把我和曜光石帶走‧‧‧更不能把善子帶走!


曜:果南‧‧‧如果說到這份上都不行的話‧‧‧


曜:  躂手指


MARI:?!


果南:鞠莉!


果南:你這家伙對鞠莉、!


曜:我只是下了跟你對善子下的一樣的魔法。


曜:可是‧‧‧這是花之丸大人教我的‧‧‧我始終用的比你好。


曜:  伸手、拉回


MARI:!‧‧‧!!


梨子:‧‧‧曜‧‧‧下手輕點‧‧‧  小聲


曜:‧‧‧嗯‧‧‧我知道‧‧‧  小聲


曜:‧‧‧我只是希望這樣可以讓果南放過我們‧‧‧  小聲


果南:鞠莉!‧‧‧你、你到底想怎樣?!


曜:害怕了嗎?果南。


曜:這不就是你剛才對我朋友做的事情嗎?!  握緊手心


MARI:!!!!!


曜:‧‧‧對不起呢MARI‧‧‧做人質很辛苦吧‧‧‧  小聲


曜:我可以不管MARI的死活‧‧‧


曜:可是MARI對你的價值不一樣‧‧‧對吧?


曜:這就是你剛才做的一切、我有說錯嗎?


果南:你‧‧‧鞠莉‧‧‧


果南:‧‧‧


MARI:!‧‧‧  死命搖頭


MARI:(果南、別認輸!)


MARI:(花之丸大人如果發現你沒完成任務‧‧‧)


MARI:(‧‧‧這樣不行!)


MARI:(果南!)


果南:‧‧‧


曜:‧‧‧


梨子:‧‧‧


善子:‧‧‧


曜:‧‧‧回答呢?‧‧‧果南。


果南:‧‧‧


果南:‧‧‧拜託了‧‧‧曜‧‧‧


MARI:!


果南:我什麼都會做‧‧‧你放了鞠莉‧‧‧好不好‧‧‧


曜:‧‧‧嗯、我只要你這一句。


曜:  躂手指


MARI:呃阿!  倒下


果南:鞠莉!  抱緊


MARI:‧‧‧你怎麼這麼笨阿‧‧‧笨蛋果南‧‧‧


果南:‧‧‧嗯‧‧‧我不能沒有你嘛‧‧‧


果南:‧‧‧我們先回去。




咻——




善子:穿過、結界了‧‧‧


梨子:‧‧‧曜‧‧‧總算是沒事了‧‧‧


曜:‧‧‧不‧‧‧她一定有防範‧‧‧


梨子:‧‧‧為什麼?


曜:我從小到大認識的「光」‧‧‧不是因為一個人就會放棄整件事的人‧‧‧


曜:事情沒這麼簡單‧‧‧是花之丸大人給了她後援嗎‧‧‧


梨子:‧‧‧


梨子:曜。  抱


曜:‧‧‧嗯?怎麼了?


梨子:別想那麼多‧‧‧好嗎?


梨子:小原小姐對果南的價值‧‧‧就像我對你一樣‧‧‧嗯?


曜:不能這樣說阿梨子!我對你可是真心的‧‧‧


曜:果南‧‧‧一直以來都只會騙別人的感情‧‧‧


曜:‧‧‧是個大騙子‧‧‧


梨子:‧‧‧


梨子:(是嗎‧‧‧即使是這樣‧‧‧從剛才的一切看來‧‧‧)


梨子:(我也認為果南對小原小姐是真心的)


梨子:‧‧‧嗯‧‧‧  抱緊


梨子:總之這事情到這裡就先完結好不好?  放開


梨子:我們還要找個新地方住呢。


曜:呃?新地方?為什麼?


善子:笨蛋曜‧‧‧不找新地方的話我可能會再被她們搶走阿?


曜:阿阿!對對對!


梨子:真是的‧‧‧


善子:‧‧‧


善子:(很好的朋友‧‧‧重要的人、嗎。)


善子:(我們才認識不久‧‧‧)


善子:‧‧‧謝謝你。


曜:嗯嗯?什麼什麼?


善子:‧‧‧唔嗯‧‧‧我沒說什麼。


善子:‧‧‧阿!話說回來‧‧‧


善子:我還被那個果南弄得不能說話了‧‧‧可是‧‧‧心裡叫著叫著就、叫出來了?


曜:我想‧‧‧應該是果南的魔法還不夠純熟,畢竟是我教她的。


曜:哈阿——幸好梨子和善子沒事、她們也沒搶走曜光石‧‧‧


曜:我們先去找新地、





卡拉卡拉——





曜:‧‧‧嗯?


梨子:‧‧‧什麼聲音‧‧‧


善子:‧‧‧!


善子:是那邊!


善子:那個什麼、「結界」?


曜:‧‧‧結界!我都忘記了‧‧‧  伸手


曜:‧‧‧嗯,我的手還可以穿過去‧‧‧


曜:‧‧‧它還是開著的‧‧‧  


梨子:這就是結界了嗎‧‧‧?  伸手





梨子:噫阿?!


曜:梨子!沒事吧‧‧‧


梨子:唔嗯‧‧‧我沒事‧‧‧


梨子:果南她們剛才就這樣進去的阿‧‧‧


曜:嗯‧‧‧結界只會讓那邊世界的人通過,包括我。




躂躂躂——




曜:呃‧‧‧


梨子:有誰‧‧‧在過來嗎‧‧‧?


善子:‧‧‧嗯?






??:善——子——!  熊抱!


善子:嗚哇阿?!


曜:?!


梨子:呃?!——


善子:咱丸?!


梨子:花丸?!





待續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