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九)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鞠南、善丸成份多、請回避

——————————————————


善子:咱丸?!


梨子:花丸?!


花丸:嗯!


花丸:咱回來了!善子!梨子!


曜:這、呃?!什、什麼?!


曜:花、花之丸大人?!


花丸:阿——是曜光石阿‧‧‧


曜:是、是的!  跪


曜:我、這‧‧‧我沒、想到花之丸大人會直接來到這邊‧‧‧


花丸:曜光石不要這樣啦——


花丸:你會讓梨子和善子覺得咱對你做過什麼似的ZURA——


曜:嗯‧‧‧我明白了。  站


花丸:善子——好久不見ZURA——  蹭


善子:嗯‧‧‧真的好久不見了‧‧‧


梨子:‧‧‧花丸‧‧‧到底‧‧‧


花丸:‧‧‧唔嗯——曜光石?


曜:是!


花丸:你全都告訴她們了嗎?


曜:呃、是的‧‧‧不過那也是因為MARI和果南、!


花丸:MARI和果南嗎‧‧‧是呢——咱把你們三個派來的。


花丸:嘿嘿♪都忘記了,抱歉ZURA!


曜:‧‧‧沒關係。


花丸:不過——  站


花丸:MARI的手下剛才來告訴咱了。


曜:‧‧‧一切?


花丸:就是這樣ZURA♪


花丸:所以咱都知道了喔——包括曜光石擅自喜歡上任務目標的事♪


曜:?!


梨子:?!


曜:這也說得太多了吧!MARI(手下)那家伙!


花丸:咱不打算懲罰你‧‧‧因為——


花丸: 抱


善子:唔?!


花丸:‧‧‧咱也犯了同樣的錯誤ZURA‧‧‧


善子:?!?!?!  臉紅


曜:‧‧‧花之丸大人是這樣的搞笑角色嗎?  小聲


梨子:‧‧‧曜比我清楚吧。  小聲


曜:對了!‧‧‧花之丸大人!


花丸:ZURA?


曜:既然是這樣的話‧‧‧花之丸大人可以說是站在我這邊的吧?


花丸:嗯——硬要說的話‧‧‧也是啦。


花丸:怎麼了ZURA?


曜:MARI和果南就在剛才穿過了結界‧‧‧如果沒猜錯‧‧‧果南安頓好MARI之後就會去找花之丸大人‧‧‧


花丸:嗯‧‧‧那個人也告訴我了。  站


花丸:曜光石,能請你先跟我回去一躺嗎?


曜:‧‧‧是的。


曜:不過‧‧‧梨子、善子‧‧‧


梨子:唔嗯‧‧‧曜不用擔心我們。


善子:花丸和曜就先去辦好事情吧。


善子:可是‧‧‧花丸要保證把事情都說出來。


花丸:‧‧‧善子‧‧‧


善子:不能有異議!說好了喔!  摸頭


花丸:‧‧‧嗯‧‧‧


曜:  親


梨子:唔‧‧‧


曜:‧‧‧  抱


梨子:‧‧‧好啦‧‧‧


曜:‧‧‧順便告訴姊姊吧?我的事情。


梨子:‧‧‧姊姊去找露比也有一陣子了‧‧‧不知道還要去多久‧‧‧


梨子:‧‧‧答應我早點回來‧‧‧


曜:‧‧‧嗯。


花丸:‧‧‧曜光石——


曜:‧‧‧是。


曜:那——我們走了。


花丸:ZURA!







梨子:‧‧‧


善子:‧‧‧


梨子:走了、呢‧‧‧


善子:嗯‧‧‧


梨子:‧‧‧


善子:‧‧‧


善子:反正會回來嘛!梨梨不用這麼擔心‧‧‧


梨子:‧‧‧萬一‧‧‧我是說萬一‧‧‧


梨子:‧‧‧她們就這樣不回來了‧‧‧


善子:‧‧‧我不希望是這樣。


善子:所以我相信她們。


善子:花丸是那兩個人的上司嘛!她們一定會聽花丸說的話!


梨子:‧‧‧


梨子:‧‧‧嗯!你說得對!




———


——





躂躂躂‧‧‧




果南:——花之丸大人!


果南:花之丸大人‧‧‧?


果南:奇怪‧‧‧怎麼不在‧‧‧守衛說剛才明明在的阿‧‧‧


果南:‧‧‧結界?‧‧‧難道花之丸大人‧‧‧


果南:不會吧‧‧‧她去找曜那家伙了嗎‧‧‧  靠近







果南:嗚哇阿阿?!


花丸:到了ZURA!


曜:久違的穿越呢,還挺快的、


曜:呃果南?!


果南:曜、花之丸大人?!


花丸:好——了ZURA!


花丸: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ZURA!


曜:‧‧‧


果南:‧‧‧


曜:請問那是什麼意、


花丸:你們兩個不可以打架!打架是不好的ZURA!


曜:是、是‧‧‧


果南:是‧‧‧


曜:‧‧‧


果南:‧‧‧花之丸大人,我想你既然是和曜一起回來的‧‧‧應該是知道了吧?


花丸:嗯。


花丸:我認為‧‧‧


花丸:曜光石你們兩個、都沒錯。


曜:花之丸大人‧‧‧!


果南:!‧‧‧可、可是‧‧‧曜她、


花丸:嗯嗯,我知道‧‧‧


果南:‧‧‧


花丸:我為了自己的力量、派你們到那邊的世界幫我拿靈魂‧‧‧


花丸:「曜」的確是讓「光」和MARI任務失敗了‧‧‧


曜:‧‧‧是的‧‧‧


花丸:我們一直有條約‧‧‧「任務執行者不能對目標有任何感情」‧‧‧


花丸:可是,我想通了‧‧‧「愛」不是可以騙回來的。


花丸:‧‧‧好好的、想通了。


花丸:一直以來自己是這麼笨,相信所謂的「力量」‧‧‧什麼的。


花丸:‧‧‧「光」。


果南:‧‧‧是。


花丸:你愛的有幾個?‧‧‧我看你這麼花心、三個?四個?


果南:‧‧‧從來‧‧‧只有一個。


花丸:是‧‧‧MARI嗎?


果南:‧‧‧是的。


花丸:聽到你這回答的話‧‧‧MARI都要馬上嫁給你了‧‧‧


果南:‧‧‧  輕笑


花丸:如果‧‧‧MARI以「鞠莉」的身份生存在那邊的世界‧‧‧而「光」在這邊、你還會喜歡上她嗎?


果南:‧‧‧花之丸大人‧‧‧我、


花丸:以後一切的任務‧‧‧


花丸:——都結束了。


曜:什、!


果南:花之丸大人!那我們、!


花丸:你們兩個真的是「姊妹」、好像喔♪


果南:不‧‧‧花之丸大人!如果不執行任務‧‧‧沒有了「力量」、!


果南:我們可是會、!


花丸:——夠了。


果南:‧‧‧


曜:‧‧‧


果南:‧‧‧花、


花丸:如果‧‧‧你們還會叫我「花之丸大人」的話、那就相信我‧‧‧好嗎?


花丸:‧‧‧我好後悔當時自己所做的一切‧‧‧把你們叫到那邊的世界‧‧‧目標是櫻內梨子‧‧‧什麼的。


花丸:再上一次和善子說話‧‧‧知道了她喜歡上了櫻內梨子‧‧‧


曜:‧‧‧


果南:‧‧‧


花丸:我比不上一個剛認識的女人嗎‧‧‧我有的是「力量」‧‧‧


花丸:所以、我要你們到櫻內梨子所在之地‧‧‧把她成為我的「力量」‧‧‧那善子就會喜歡上我了‧‧‧


花丸:可是‧‧‧兩個世界的戀愛是不被允許的‧‧‧我比你們任何人都要清楚‧‧‧


曜:‧‧‧花之丸、大人‧‧‧


果南:‧‧‧可是喜歡上津島善子了嗎?


花丸:‧‧‧嗯。


曜:‧‧‧花之丸大人‧‧‧這樣獲得善子的愛‧‧‧你甘心嗎?


花丸:‧‧‧


果南:‧‧‧


花丸:‧‧‧我不甘心。


曜:‧‧‧那麼。  抱


花丸:‧‧‧?


曜: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沒有錯。


曜:從結界另一邊穿越來找我‧‧‧找到果南‧‧‧解釋了、阻止了所有事情‧‧‧


曜:‧‧‧果南對善子下的那個魔法‧‧‧是你解開的吧?


果南:‧‧‧


花丸:‧‧‧你都知道了阿‧‧‧


曜:即使是我亂教一通的‧‧‧以果南的實力、不可能學不好的‧‧‧


曜:不過下魔法的那個人和在場的所有人也是挺好騙的‧‧‧


曜:‧‧‧  輕輕放開


曜:‧‧‧任務‧‧‧取消吧‧‧‧所有‧‧‧


花丸:‧‧‧


果南:曜?!你知道自己在說什、


曜:——我知道。


果南:!‧‧‧


曜:‧‧‧


曜:我們都找到了自己真正愛的人‧‧‧不是嗎?


曜:不是騙回來‧‧‧不是做任務所以必須拿到手的靈魂‧‧‧


曜:而是發自內心‧‧‧真正的‧‧‧「愛」。 


曜:‧‧‧可是。


曜:我們跟她們終究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不能‧‧‧在一起‧‧‧


果南:‧‧‧


果南:即管我們‧‧‧都會消失、嗎‧‧‧


曜:‧‧‧


曜:‧‧‧花之丸大人?


花丸:‧‧‧這就是我想說的‧‧‧「曜」。


果南:‧‧‧


曜:‧‧‧


花丸:‧‧‧


果南:我、明白了‧‧‧可是、我不能理解‧‧‧


果南:‧‧‧雖然也沒時間讓我接受一切了。


花丸:‧‧‧「光」‧‧‧你比我和「曜」來得輕鬆一點喔。


花丸:你現在還有時間去找MARI‧‧‧對吧?‧‧‧至少是現在。


果南:‧‧‧


果南:‧‧‧我先走了。




躂躂躂‧‧‧




花丸:表面裝作沒事‧‧‧跑得挺快呢。


曜:‧‧‧嘛阿、這不正是我們三個人都在做的事情嗎‧‧‧裝作沒事。


花丸:‧‧‧嗯。


曜:‧‧‧


花丸:‧‧‧謝謝你。


曜:‧‧‧彼此彼此,花之丸大人。


花丸:阿阿——叫我「花丸」就好了啦曜光石。


曜:‧‧‧嗯,花丸‧‧‧阿、叫我「曜」就好‧‧‧不過別再叫得那麼奇怪了‧‧‧那種鄉音‧‧‧


花丸:嘿嘿‧‧‧‧嗯!


花丸:雖然‧‧‧今後可能也不能聽到有人這樣叫我們了‧‧‧不管是「花丸」還是「曜」‧‧‧


曜:‧‧‧哈阿‧‧‧我們‧‧‧還有機會嗎?


花丸:誰知道呢‧‧‧我們連還剩下多少時間都不知道‧‧‧


曜:‧‧‧你在想善子嗎?


花丸:‧‧‧跟你想念櫻內梨子一樣的程度喔。


曜:哈哈!我的程度可能比你強喔!


花丸:ZURA?——要來比賽嗎?


曜:哈哈‧‧‧總覺得、我們的關係從職場變成朋友了呢‧‧‧


花丸:嗯‧‧‧因為發生了這些事。




咚‧‧‧咚‧‧‧




曜:‧‧‧結界‧‧‧關閉了。


花丸:‧‧‧上頭知道了我們在胡鬧吧。


曜:‧‧‧我想也是。


花丸:‧‧‧後悔嗎?


曜:‧‧‧


曜:老實說——我在想要阻止果南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曜:比如‧‧‧「任務失敗的話、我們都會消失」‧‧‧


曜:不過‧‧‧


花丸:‧‧‧不過?


曜:這、都是我為梨子做的。


花丸:‧‧‧嗯‧‧‧還有善子啦。


曜:喔喔!對對‧‧‧哈哈‧‧‧我都忘了‧‧‧


花丸:我還是覺得櫻內梨子和善子‧‧‧不會明白我們所做的‧‧‧


花丸:‧‧‧還有MARI吧?


花丸:現在有點像是——明明有機會在一起‧‧‧可是卻放手了——的感覺?


曜:哈哈‧‧‧如果可以回去的話‧‧‧我也想再見她們一面阿‧‧‧


花丸:嗯‧‧‧


曜:‧‧‧


曜:‧‧‧呼!還有機會好好休息!  坐下







曜:呃?


花丸:‧‧‧嗯?那是什麼?


曜:‧‧‧




——小龜龜乖啦!別咬我!


梨子快幫忙!幫我拿它出來!


呃、喔、喔!




曜:‧‧‧!


曜:‧‧‧梨子‧‧‧


花丸:呃?曜?


曜:花丸!  緊握


花丸:是、是!


曜:我有辦法!






待續


——————————————————

‧‧‧快一個月了、明天(今天)‧‧‧可能是個大日子、呢?

——————————————————


评论
热度(34)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