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二十、完結)

——————————————————

SS、扶她、OOC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鞠南善丸成份多、請回避

——————————————————


曜:我有辦法!


花丸:什、什麼?!辦‧‧‧法‧‧‧?


曜:我們還可以回去!


花丸:?‧‧‧你別傻了阿‧‧‧結界已經關上了‧‧‧我們、


曜:不!


花丸:‧‧‧?


曜:花之丸大人‧‧‧如果我們用盡一切的「力量」開啟結界‧‧‧會發生什麼事?


花丸:‧‧‧你知道的吧?‧‧‧我們會被下壓到那邊的世界‧‧‧成為那裡的人‧‧‧


花丸:還有‧‧‧開啟結界的人要用自己的結界石做代價‧‧‧就算是你上神我也不會隨身帶著丸之石到處走、


曜:  拿出


花丸:‧‧‧?!?!?!?!?!


花丸:曜光石?!你怎麼會拿著?!


曜:現在沒時間解釋這個了!  緊握


曜:花丸!就算是要重新認識「這個世界」我也不怕‧‧‧我只想見到梨子‧‧‧


花丸:‧‧‧


曜:梨子說要我早點回去‧‧‧善子也要你解釋所有事、不是嗎‧‧‧


曜:我們不能這樣拋下她們‧‧‧


花丸:‧‧‧曜‧‧‧


花丸:‧‧‧


曜:‧‧‧花丸‧‧‧


花丸:‧‧‧


曜:‧‧‧


花丸:‧‧‧


花丸:‧‧‧嗯。


花丸:咱‧‧‧可是個通情達理的人ZURA!


曜:花丸‧‧‧嘿嘿、這個時候才用上鄉音、會不會太慢了阿?


曜:——阿!還有果南和鞠莉!要把她們叫來呢——




———


——





善子:呼——呼——


梨子:呼——呼‧‧‧


梨子:嗯‧‧‧


梨子:(呃‧‧‧我和善子就這樣睡在街邊一個下午了?)


梨子:(已經晚上了阿‧‧‧)


梨子:(‧‧‧結界‧‧‧)


梨子:‧‧‧


梨子:‧‧‧?!


梨子:結、結界不見了?!


梨子:(呃、什麼?為什麼?)




——答應我早點回來‧‧‧


‧‧‧嗯。




梨子:(不、曜‧‧‧曜不會騙我的‧‧‧)


梨子:(‧‧‧對吧‧‧‧)


梨子:‧‧‧


善子:呼‧‧‧呼——花丸‧‧‧


梨子:(善子也很想念花丸呢‧‧‧)


梨子:‧‧‧哈阿——  靠邊


梨子:‧‧‧曜‧‧‧


梨子:(如果曜就這樣不回來‧‧‧我‧‧‧)




咻——




梨子:!‧‧‧?  站


梨子:裂開了‧‧‧?  摸




咻——




梨子:‧‧‧


梨子:結、界‧‧‧?




咻‧‧‧


咚!




曜:梨子!  熊抱


梨子:嗚哇?!


曜:梨子‧‧‧梨子‧‧‧  親


梨子:唔?!嗯、唔!——


梨子:噗哈、曜!


曜:我回來了‧‧‧梨子‧‧‧


曜:我好想你‧‧‧


梨子:‧‧‧嗯‧‧‧


梨子:‧‧‧我也好想你‧‧‧


花丸:善子!——


善子:呼——


花丸:善、子、!


善子:呼‧‧‧


花丸:墮天使夜羽!


善子:嗚哇阿阿?!


花丸:善子——!  熊抱


善子:嗯‧‧‧阿‧‧‧回來了阿?‧‧‧  摸頭


花丸:嗯‧‧‧咱回來了ZURA‧‧‧


善子:‧‧‧你會守約定的吧?


善子:‧‧‧全都、告訴我。


花丸:‧‧‧嗯!  蹭蹭




咻——





果南:嗯——哈阿!


果南:這邊的空氣還是挺好的。


MARI:嗯,我也是這麼覺得。


果南:看著她們這樣‧‧‧總覺得還是值得的。


MARI:‧‧‧果南不是說喜歡我們世界的女人嗎?


果南:什、什麼啦!才沒有!


果南:況且‧‧‧我喜歡的只有鞠莉。  摟


MARI:‧‧‧嗯‧‧‧


果南:‧‧‧


MARI:‧‧‧You don't kiss me ?


果南:‧‧‧我英文差。


MARI:‧‧‧你不親、唔、


果南:‧‧‧唔‧‧‧


MARI:‧‧‧笨蛋果南。


果南:嘿嘿‧‧‧




———


——





上司:小原!你已經跟櫻內和津島這麼友好了阿?


上司:都一起上班了‧‧‧這就好這就好,同事就是應該這樣嘛。


MARI:YES——!


善子:(才不友好呢!這家伙有想過把我殺掉阿!)


梨子:(阿哈哈‧‧‧善子‧‧‧心裡想的都寫在臉上了‧‧‧)




——「光」和MARI用了小原果南和小原鞠莉的名字、暫住在善子的家裡。




善子:‧‧‧咱丸你好重。


花丸:壓在善子身上就是一種享受嘛♪


梨子:(在我家秀恩愛‧‧‧)




——花丸用回之前在這邊的名字「國木田花丸」,跟善子住在一起、一起生活。


兩人在善子假期有空就會來我家裡玩。




‧‧‧


至於我嘛——




梨子:我回來了——


曜:梨子!歡迎回來!


黛雅:阿啦梨子、今天回來的真早呢?


露比:梨子姊姊歡迎回來!




——姊姊和露比回國了,理所當然的在我家住著。


她們聽見曜的事情時、比我還驚訝,還以為我們在說笑話。




曜也不是那邊世界的人了,沒有了任務去執行,沒有魔法可以用。




曜:老實說‧‧‧平常梨子上班了我就表演魔法給小龜龜(黛雅露比:是小香菇!)看‧‧‧現在是有點無聊呢‧‧‧


梨子:唔——哼‧‧‧  靠著


梨子:‧‧‧後悔嗎?


曜:‧‧‧不後悔。  抱緊


梨子:‧‧‧嗯‧‧‧


曜:梨子我喜歡你。


梨子:?‧‧‧?!


梨子:突、突然說什麼阿你?!  臉紅


曜:嘿嘿‧‧‧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梨子——


梨子:好、好了啦‧‧‧


曜:梨子不喜歡曜了嗎?‧‧‧


梨子:喜、喜歡!‧‧‧最喜歡曜了‧‧‧好了嗎‧‧‧


曜:‧‧‧嗯‧‧‧我也最喜歡梨子了。  親


梨子:‧‧‧笨蛋。




——我們、只走了一少段路‧‧‧還有很——長、很——長‧‧‧對吧?




梨子:不是在執行任務‧‧‧曜還會附合我的願望要求嗎?


曜:在說什麼呢‧‧‧


曜:不管梨子的願望有沒有許下‧‧‧我終究還是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曜:曜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是櫻內梨子的「專屬情人」了。


梨子:哼哼‧‧‧


梨子:從現在開始、我命令你改名叫做「櫻內曜」喔?


曜:哈哈!從一開始我就是「櫻內曜」了啦——




——雖然這一切事情很奇怪‧‧‧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它的發生。


我根本不敢想像、如果當初沒遇上曜‧‧‧我現在到底會在幹嘛呢?


醉酒然後失眠?不像人不像鬼的?


這麼說的話‧‧‧我還真的要好好感謝她呢♪




謝謝你,曜‧‧‧曜光石‧‧‧櫻內曜。


從今以後‧‧‧櫻內梨子也要麻煩你了喔?


——我的‧‧‧「專屬情人」。






——————————————————

完結自己撒花!專屬情人應該是我碼最久的SS了‧‧‧雖然只有兩萬多字。

有在看的小伙伴我會記得你們喔(哭)

很快就會挖新坑‧‧‧職業系列也會一直寫的‧‧‧

生存‧‧‧怎麼能沒了曜梨呢(遠眺)

——————————————————


评论(1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