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200點文》(一)

 @你辰星哥颈椎好痛 「想看兩邊想互相告白但是都是大慫包的學生時期平常曜梨」


咚「慫包ww」


———


  「欸,今晚會到千歌家裡幫忙作詞嗎?」灰色腦袋先是小驚訝了一會,趴在桌子上的上半身隨著上揚,反覆思考過後又把身體放回去,「千歌‧‧‧不能這樣添梨子的麻煩。」捌過頭裝作生氣的凝視親友。


  千歌像是注意到來自曜的惡意,小步走到梨子身後,兩手搭在後者的肩上,「唔——曜是小氣鬼,反正梨子也願意幫助可憐的普通怪獸阿!」前後搖晃著酒紅身影。


  「停!我是為了曲子的進度!我同意曜說的!」說罷梨子便學著千歌的步伐和動作,調皮的繞到曜的旁邊,晃著她的肩膀,「曜快點教訓千歌,我會在你身邊用上梨子光線的。」


  曜被嚇到了,回頭就是一記斜視,「梨、梨子光線?」


  「阿!梨子自己說出來了!千歌本來是不打算告訴任何人的!」


  注意到自己失態的梨子臉蛋唰的一下變紅,「別說認識我,拜託了‧‧‧」,把臉埋到曜背上的她,看不到心上人臉頰轉紅的過程,兩人意外尷尬的情況倒是被千歌盡收了。


  ——這回助攻王的稱號千歌我拿定了。


———


  曜理所當然的來到高海家合宿了,千歌是大歡迎,梨子更是求之不得。


  當然,船長的到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她有個天大的行動,就是向從小到大朝思暮想的親友高海千歌告白——什麼的,曜在以前的日子可能是懷著這樣的心情面對千歌,可是在那通電話以後,曜和梨子不管大大小小的發生了許多事情,這跟好友帶來的感覺是天地之別。


  總而言之,整理好心情再來一遍,曜決定要在今天晚上對梨子告白。


  話是這麼說,無人不知的黑他累渡邊曜又怎麼會輕易的說出口呢。她也得知,自己幾乎是醫生也放棄治療的程度。


  「‧‧‧梨子!」


  「‧‧‧曜!」


  時間是千歌洗澡時,剩下兩人打算叫對方的名字,神奇的同聲出口。玩了大概一分鐘互喊名字,終於曜是受不了了,「梨子!你先聽我說!」「是、是的‧‧‧請說?」


  「‧‧‧」


  這時候鐘擺的滴答滴答格外大聲,短短兩分鐘之內就能把兩人的關係從「親友」下降到「好尷尬讓我死了算了」。


  儘管梨子心中想的是「拜託曜你要說了沒。」,她也不敢輕舉妄動,她們的意圖看著相似,又像有哪裡不同。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梨子在曜說要來幫忙的那一秒開始,決定要拿個千歌不在的時間告白,現在正是大好時機,只是被曜先搶了。


  「‧‧‧梨子。」


  喉嚨不禁咕嚕一聲,「嗯?」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謝謝你,梨子。」


  「‧‧‧不用謝。」


  醫生!快來治療我!醫生——船長初次起航就失敗了,倒不如說是翻船。對於這樣的自己,曜卻是覺得有點進步,至少比以前的自己多了不少勇氣。


  可是終歸到底,仍然是一個黑他累,簡直要把梨子給急死。在曜短暫的攻勢完結後,梨子抓緊了對話的空檔,「那,接下來可以請曜好好聽著嗎?」「嗯、嗯。」


  與曜不同,梨子雖然說不上是熟練,至少她有的是比曜更多的動力,她沉著一口氣,然後慢慢的呼出來,「‧‧‧曜。」「‧‧‧我在。」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啪!突然浴室的門就被一直站在一旁觀察的千歌打開了,「「千歌?!」」


  「啊啊啊啊你們兩個給我出去!給我出去!」


评论(28)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