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 Riko and Genderfluid Yo》

最近在Tumblr上看到以前很喜歡的曜梨設定被翻出來了ww我就來推廣一下!

Trans Riko and Genderfluid Yo
在Ao3上的作者是professionaltrash(專業垃圾?)。

內容就跟名字說的一樣,梨子性轉了,是真的從女生做手術成男生了,是個Trans boy。

而曜則是Gender fluid,她的設定可以理解成心理層面上是男也是女,生理上是女生。
(有時候梨子說了情話,曜就會回他:「Babe you are so cuteeee!I am so gay!」)

從梨子First day on T到One year on T,曜一直在他身旁陪伴著。

文章有很多章節,因為各地的人們都為這設定寫了不少東西,合在一起看就跟完整的故事沒差別。

還有私心推薦Tumblr的banana-moon-moon,在性轉梨性惑曜設定上畫了不少。

不佔Tag了畢竟只是隨便說一下!

阿對了,都是英文的ww

评论(11)
热度(13)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