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寫手絕體絕命挑戰


3熱度 分享碼字常用軟件


說真的,我只用內置的記事本‧‧‧www


10熱度 分享喜歡的BGM和碼字時候的字體


的確很多人會聽音樂來代入劇情什麼的,可我都是不聽的w

總感覺腦袋只能裝下文字,聽音樂的話很容易被影響了,就忘了自己本來要寫的是什麼wwww

字體的話是Noto Sans CJK!這樣的中文很好看喔!


20熱度 分享一個腦洞


腦洞嗎‧‧‧不知道還能不能算上欸www

最近在友人家裡重看了一遍未來日記,總感覺放在Aqours上會很有趣ww

就在東西都弄好以後寫吧‧‧‧(應該吧)


如果角色定位跟原作一樣的話,曜一定是由乃。


30熱度 分享一個段子


  很窮的曜和梨子在一起了。


  原本梨子也只是因為很喜歡曜才交往的,可是她的包容力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強,發現曜真的所有物質上的東西都不能給她,梨子在心態上有些變化。


  曜發現梨子沒有像從前一般的熱情,發現了是錢的問題。她為了逗梨子開心,把紙揉成戒指,然後在當晚把它給了梨子,梨子就順勢的爆發了。自己一直以來也是感情中付出的那個,吃飯也是她請客就算了,現在曜還幼稚的弄個紙戒指。她甩門就走,在路上把戒指隨意的丟在一旁。


  曜怎麼找梨子也聯絡不上,後來梨子結婚了,對象當然不會是曜,而是一個有錢人,梨子認為他至少能給自己風光,不像曜那樣。不久後,梨子丈夫在公司裡搞出個大問題,被關進了牢房。他父母也合時的跳出來,說是梨子不能好好幫助他們兒子,從一開始就不想梨子當媳婦,一言不合就把她逐走。梨子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曜,即管曜有多窮,最珍惜的依舊是梨子,除了金錢,從來不會虧待她。


  無助的梨子老套的在街上重遇曜,她還是老樣子。看到梨子一臉狼狽的曜,在慌張之下先帶了梨子回家,那個梨子曾經嫌棄的家。


  不管是曜的臉還是這個地方,都讓梨子感到熟悉又陌生。可是最陌生的就是多了一個人,在曜介紹之下認識了千歌——曜現在的戀人,梨子注意到千歌手指上套著紙戒指,曜也一樣套著。


  簡單的說幾句和休息以後,梨子選擇了離開這裡,看似孤獨的在街上遊蕩,腦海裡想的都是剛才曜和千歌的場境、還有那時候自己和曜恩愛的畫面,她受不了的在街上哭了起來。


50熱度 分享黑歷史


結果大家最想看的都是這個吧‧‧‧

那個‧‧‧咚在小時候是個腸胃不好的小孩,整天拉肚子,然後爸媽也很苦惱這樣。

小學的某一天肚子突然疼起來了,在大堂集合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很喜歡把東西留最後才做,連跟老師說一聲「想上廁所」也是‧‧‧然後‧‧‧嗯。

台上老師說的激動的同時,我也拉的很澎湃。

在旁邊同學都察覺到異樣,班級老師看著我完事,我才裝作沒事的說想上廁所‧‧‧


‧‧‧嗚嗚(捂臉)


评论(7)
热度(15)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