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渡邊曜 · 擊沉》

—————————————————


我到底,寫了什麼。


腦子裏都是曜梨互相撒嬌的畫面。


終於不是毒藥了阿——

—————————————————




該怎麼說呢,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壞掉了。



和梨子ちゃん這樣的關係⋯是叫做「曖昧」嗎?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梨子ちゃん,所以在她作曲的時後陪著她。



基本上兩人相處也會被千歌ちゃん的亂入給破壞掉。



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好,我也想跟梨子ちゃん在一起。



「曜ちゃん看著我彈鋼琴,不會無聊嗎?」梨子ちゃん這樣對我說了。



「不會啦!看著像梨子ちゃん這樣的美人彈鋼琴是船長的興趣喔。」



梨子ちゃん咻的紅了一臉,「什麼啦。」回到了作曲的工作。



ふふっ的輕笑一聲,我也安靜的坐在她身旁。






カラー

「渡邊——你在這阿!」



老師打開了門喊著我的名字。



怎麼了?難道是有什麼事我忘了嗎?



「⋯⋯え、阿阿今天有跳水的練習阿!」



「你還記得阿!換了衣服就趕快過來!」



好像很生氣的老師在走之前、還說了一句,「天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苦,真是感謝高海的情報阿——」




那家伙⋯⋯




「曜ちゃん,不去的話會被老師訓話喔?」



「嗚嗚嗚⋯看梨子ちゃん彈鋼琴比跳水訓練有趣多了⋯」



「ん///」



阿阿害羞的梨子ちゃん真的好可愛。



「不過既然老師都親自來找我了,不去練習好像有點⋯⋯唉。」



拿起一旁的書包,我站了起來。



「吶、梨子ちゃん,等我練習完了一起回家好嗎?」



「嗯,可以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能把內心的感受表達出來阿渡邊曜!



一不小心就讓意識飄走了,回過神來的自己緊抱著梨子ちゃん。



「嗯⋯曜ちゃん?」



「嗚嗚梨子ちゃん好可愛不想走了⋯」



「///⋯等一下你回來了就一起回家了啦⋯孩子氣⋯」





ちゅっ



臉頰被梨子ちゃん親了一下。



「あちぃジュxvもfswぐchl?!」



「⋯在曜ちゃん回來之前我也會好好待著的,所以你也要乖乖的去練習喔?」





ちゅっちゅっ



在我耳邊細語著。



「⋯快點回來喔,曜ちゃん。」



阿阿,這是什麼可愛的生物。



更不想走了啦。



「⋯嗯,我很快就回來了喔,梨子ちゃん。」







カラー

「所以你要來練習了沒「在走了啦!」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