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不良少女的告白初體驗》

————————————————————


各位好我是咚醬。



總之又寫了莫名其妙的東西。



後續腦洞很多但是沒有時間阿阿阿阿——


————————————————————


「さん‧‧‧渡‧‧‧」



‧‧‧



「邊‧‧‧さん‧‧‧」



咕‧‧‧



「渡邊さん!」



「唔‧‧‧」



渡邊曜醒過來了——在學校的天台上。


 

「唔‧‧‧是你阿‧‧‧」



「唉‧‧‧如果渡邊さん能好好的上課就不用看到我了。」



把渡邊曜叫醒的人是這所學校的風紀委員,



也是從高一開始就在渡邊曜身邊嘮叨的人



——櫻內梨子。



———


——




高一升上高二的一年之中,



櫻內梨子憑著學生檔案上幾乎完美的紀錄,



成為唯一進了風紀委員組的新生。



而學校當時直到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她煩著的渡邊曜了。



逃課、打架、對老師和同學毫無禮貌。



更有學生傳出渡邊曜是黑社會接班人的謠言。



這樣的渡邊曜,在被逐出學校之前的第一學期考試中,



拿到了令所有人震驚的學年第一名。



是作弊嗎?不。



浦之星女子學院不允許作弊的出現。



監考員在考試前會逐一檢查學生有可能作弊的用具。



檢查的對象是所有考生,包括渡邊曜。




第一學期、第二學期,都過去了。



榜上第一名仍然是「渡邊曜」。



校方雖然覺得很可疑,但是她的清白是擺在眼前的事實。



為了從中調查關於渡邊曜的事情,



風紀委員組在多番思考下,派出了同為高一的新人、櫻內梨子。



———


——




「哼‧‧‧」



櫻內梨子沒好氣的嘆了一聲。



「渡邊さん,為什麼就不願意回去上課呢?」



「我成績很好,你管我?」



不良少女在眼角看了一眼風紀委員,然後就翻身躺在地上。



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又把身子翻回去,看著櫻內梨子。



「倒是你,整天煩著我,就不用回去上課嗎?」



「‧‧‧我成績也很好阿‧‧‧而且我現在是任務執行中。」



「你今天就當作是幫我一個忙,放生我吧。」



渡邊曜吸了一口氣,盤腳坐了起來。



「今天的我比平常的我心情還要差。」



「風紀委員長給我的日常任務就是讓你回去上課阿‧‧‧」



「渡邊さん從高一就知道了吧?你也當作是幫我一個忙,回去上」



「夠了。」



渡邊曜在櫻內梨子面前站了起來。



比她矮小的身型,氣勢十足。



「我說了我心情很差。」



說完就走向下樓的階梯。



「渡邊さん?你要去哪裡?」



「‧‧‧保健室,我好困。」



「不行阿!」



櫻內梨子緊跟著渡邊曜的腳步。



「保健室不是拿來睡覺的阿!」



———


——




新生入學典禮就在保健室渡過的渡邊曜,



可能已經是使用保健室最多的學生了。



櫻內梨子隨著渡邊曜走進了保健室,



然後看著她一屁股坐在病床上。



櫻內梨子走近了不良少女。



「你就回去上課嘛‧‧‧我求你了‧‧‧」



除了希望不用再每天找渡邊曜在哪睡覺,



櫻內梨子亦希望渡邊曜不再受師長的責備。



她認為渡邊曜變成這樣一定是有原因,希望其他人會稍微理解。



「渡邊さん、阿」



渡邊曜輕輕的把櫻內梨子拉倒在床上。



轉過身來,好讓自己能看見懷中的櫻內梨子。



床、床床床床咚?



「你想要知道我心情差的原因嗎?」



她緩緩的開口。



「嗯、嗯‧‧‧」



櫻內梨子從沒聽見過渡邊曜這樣說話。



溫柔、好聲好氣的渡邊曜。



「‧‧‧早上的那個男生,是誰?」



「‧‧‧哈?」



男生?早上的?



櫻內梨子不知道渡邊曜為什麼這麼問。



腦海浮現了今天早上被人告白的畫面。



渡邊曜很快搶走了她的發言權。



「他是在跟你告白嗎?」



她緊皺著眉頭。



「你答應了嗎?」



櫻內梨子更是懵逼了。



什麼?渡邊さん她在問我些什麼?



還有為什麼她會知道有人跟我告白阿‧‧‧



我照著問題回答就行了吧。



「不、不。我拒絕了,再說我也不喜歡他‧‧‧唔!」



聽到關鍵詞的渡邊曜緊緊抱著櫻內梨子。



又用那和順的語氣對著她耳邊說。



「那就好了。」



櫻內梨子,十七歲。



頭一次心臟跳的這麼快。



所以渡邊さん心情差的原因、就是有人跟我告白?



渡邊さん,在意我嗎?



渡邊さん,喜、喜喜喜喜歡我嗎?



「渡、渡邊さん‧‧‧」



「別這麼叫我。」



渡邊曜拉開了一點距離,看著櫻內梨子的臉說。



「叫我的名字。」



「叫我曜。」



所以說,現在是什麼情況‧‧‧



櫻內梨子實在搞不懂渡邊曜腦子在想什麼。



她也不知道渡邊曜是不是喜歡她。



她更不知道,自己、



是不是喜歡渡邊曜。



「‧‧‧曜‧‧‧」



「很好。」



渡邊曜坐起來把櫻內梨子拉進壞裡。



「梨子,如果換作是我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我‧‧‧」



梨子——渡邊曜第一次叫她的名字。



渡邊曜第一次叫別人的名字。



「梨子。」



她接著說下去。



「我喜歡你。」



櫻內梨子紅了一臉,整個人呆住動不了。



被告白的次數也不少了,卻都沒有這種感覺。



她明白了。




自己可能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上渡邊曜了。



「曜‧‧‧我、我‧‧‧」



被眼前的人深情看著,



似乎在期待自己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也‧‧‧喜嗯、唔唔‧‧‧」



初告白就被打斷了。



而且是用嘴唇。



分開的時候雙唇啾了一聲。



「‧‧‧抱歉。」



渡邊曜把臉埋在櫻內梨子的頸窩裡。



「‧‧‧我沒想到會成功,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好沒用。」


————————————————————


天阿我好喜歡軟軟的梨子。


天阿我好喜歡保健室。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