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渡邊曜見家長》

我是阿咚‧‧‧

在公司廁所產出來的‧‧‧再堅持一下子就是午餐時間了‧‧‧

———————————————————————


叮咚——



「哎喲都這麼晚了,是誰呢?」



「蛤?老婆你去開吧‧‧‧阿哈哈哈!」



晚上八點,和櫻內先生看節目看入神的櫻內太太小步跑了起來。



「來了來了‧‧「岳母大人好我是渡邊曜!!!!」



「所以說曜醬‧‧‧」



打開門看到的是高中畢業就和親友搬家了的自家女兒,旁邊還站了個不停九十度鞠躬的女兒親友。



阿拉阿拉,「岳母」是怎麼回事?



‧‧‧是嗎,是這樣阿。



梨子也長大了呢。



「‧‧‧ふふ,都先進來吧。」









進到客廳,在看電視的櫻內先生關了電視。



「哎呀是梨子回來了阿‧‧‧這位,是曜吧?自從梨子高中畢業就很少看到你了呢。」



「是的我是渡邊曜岳父大人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嗯?」



比九十度鞠躬更狂的就是原地不停土下座。



「阿阿阿爸爸你先聽我解釋一下再聽那個笨蛋說話!」
















「交往了?!」



「同居了?!」



「還在一起這麼久了?!」



櫻內先生原地爆炸了。



自己的獨生女原來高中畢業搬家就跟了女票走阿。



而且高二就在一起了?!怎麼都不告訴爸媽?!



「‧‧‧事情就是這樣。」



把舊事說得一清二楚的梨子簡直要把臉埋到曜的肩膀上了。



不,別在接收過量信息的櫻內先生面前這樣做。





「‧‧‧曜。」櫻內太太沉默了好一陣子,終於是開口了。



「是、是的!」



「要讓梨子幸福哦。」



曜感覺緊張的止不住眼眶中的小水滴。



「我、我明白了‧‧‧」



「還有,岳母岳父太見外了,直接叫爸爸媽媽就好了喔。」



「嗚嗚嗚爸爸媽媽我明白了‧‧‧我會讓梨子幸福的‧‧‧」



看著抱著自己女朋友像個聖母瑪利亞的媽媽,梨子和櫻內先生此刻是懵逼了。



「‧‧‧你也要讓人家曜幸福起來阿。」忍不住用力的緊抱女兒。



「‧‧‧嗯。」














「天都這麼晚了,你們兩今天就住下來吧?」櫻內太太看了眼時鐘這樣說。



「兩個女孩子這樣回去也是挺危險的。」



「發生了什麼事我都會保護好梨子的請爸爸媽媽放心!」



「不,我很放心。可是你們就住下來吧‧‧‧」



櫻內先生扶著額嘆了一口氣。



至少把女兒還給我一天阿混蛋‧‧‧



在梨子和曜上樓的時候,櫻內太太拉住曜的衣袖,在她耳邊輕聲的說了一句。



「‧‧‧別太大聲,爸爸他會發瘋的。」



「媽媽你這是要跟梨子說吧‧‧‧」



走在前面的梨子臉都可以煎蛋了。











「嗯阿!哈阿‧‧‧曜!嗯!‧‧‧」



「梨子‧‧‧梨子‧‧‧」



房子的二樓搖起來了。



「渡邊曜你這*@︿$@#︿(!#」



「老公別阿老公!!」



櫻內太太內心是崩潰的拉著要衝上二樓的丈夫。



评论(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