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曜「就說了我不想去聯誼阿!」》

SS、人物OOC。


千「別這樣嘛!難得曜你有空,就陪我去一趟嘛!」


曜被千歌趴在地上拉著衣袖


曜「千歌住手阿阿阿阿」


千(26)「大學畢業都這麼久了還是單身我不要阿阿阿」


曜(26)「單身不就挺好你要男朋友幹嘛阿阿阿」


千「不要阿我喜歡的是可愛的女孩子阿阿阿」


曜「‧‧‧蛤?等、千、千歌不要拉著我阿阿阿」


千「今天你一定要跟我走!」













曜「嗚阿阿阿阿千歌阿阿阿放我出去阿阿阿阿」


千「YOSORO!很快就到了!」


警察「前面的車子停下來!」


———

——




曜「唔!嘔嗚‧‧‧」


千「嘿嘿,抱歉開車開得還是很爛。」


曜「這就是其中一個我不想跟你走的原因‧‧‧」


曜「‧‧‧然後呢?就我們兩個聯誼個屁?」


千「哎喲今天的曜話真多!」


千「跟我進去就是了!」


叮鈴叮鈴


千「我‧回‧來‧了!」


職員「歡迎回來!千歌大人。」


職員「旁邊這位是?」


千「是我朋友啦,叫她渡邊小姐就好了。」


曜「‧‧‧怎麼叫你就這樣親密,叫我就、唉算了。」


曜「呃、嗯。我是渡邊小姐,你好。」


職員「那千歌大人和渡邊小姐今天是來接受什麼服務的呢?」


職員「是千歌大人平常的安排嗎?」


千「阿、那個今天就算了。」


曜「(這家伙到底來這多少次了阿‧‧‧)」


千「我們今天是來四人聯誼的!」


職員「是這樣阿,了解了。」


職員「已經有在等下一輪的客人了,兩位這邊請。」


千「真走運阿!來吧曜我們走了喔!」


曜「‧‧‧就只有我搞不懂嗎。」







女1「嗚哇,那邊兩個顏值不錯阿!」


女1「你看看!橘色頭髮那個是不是很常來阿!」


女2「就是那個幾乎每天晚上都來的千歌大人阿!」


女1「好可愛阿阿阿阿,旁邊灰色頭髮的也不錯阿!」


女2「阿阿,你看她怕生似的好可愛阿!」


女1「可是又好帥氣阿阿阿」






曜「千、千歌。」


千「阿?怎麼了曜。」


曜「‧‧‧我們走快點行不。」


———

——




職員「兩個請坐這邊。」


曜「呃、阿,好。」


千「好喔謝謝你——」


千「嗨!直接叫我千歌就好了,你們呢?」


果「嗨千歌,叫我果南就行了。」


果「這邊的是鞠莉。」


鞠「HI!MARY DE——SU!」


果「你們兩個年紀好像挺小呢?」


果(31)「抱歉阿,我們在等年紀差不多的。」


千「那真可惜!說不定能做個朋友喔?」


果「哈哈,那是肯定的。」


果「你這位朋友好像不太說話呢?」


曜「阿、阿哈哈,鞠莉果南你們好,叫我曜就好了。」


鞠「曜?YOU?」


曜「YOU——」


———

——




千「拿到果南和鞠莉的電話號碼了——」


曜「哈阿——好久沒跟別人交朋友了!」


曜「總感覺好像挺不錯呢!」


千「當然了你當我是誰阿!是千歌大人阿!」


千「我們先坐一會吧,等下一輪也要時間。」





職員「兩位請到這邊坐。」


千「來了來了!」


曜「(咽口水)」


梨「善子真的不要啦‧‧‧」


善「好了梨梨別吵了快點坐下‧‧‧」


善「嗨嗨兩位,我是夜羽!」


梨「‧‧‧什麼夜羽,明明就是善子。」


善「梨梨——(小聲)」


梨「唔!阿,你們好‧‧‧」


梨「叫我、梨子就好了‧‧‧」


千「是夜羽和梨子阿!我是千歌多多指教!」


千「‧‧‧喂曜,來點表示阿。(小聲)」


曜「嘿嘿,看我表演。(小聲)」


曜「夜羽、梨子,晚上好,我是曜。」


曜「兩位有興趣的話先跟我們喝幾杯怎麼樣?」


千「哎呀你這家伙學習得真快‧‧‧」


善「喔——?竟然敢挑戰我夜羽大人阿——?」


梨「唔‧‧‧那、那個‧‧‧」


曜「梨子小姐已經走不掉了喔?」


梨「///」










四人都喝了不少


千「所以!說‧‧‧曜她明明一開始說不想來的!‧‧‧唔‧‧‧」


曜「千歌你不能喝就別裝了啦——」


善「嘔嗚‧‧‧剛、才來的時候看、到曜‧‧‧」


善「梨梨她還‧‧‧春心蕩起了‧‧‧」


曜「蛤///」


梨「等、善子!///」


千「嘿嘿嘿嗚嘔嘔嘔嘔嘔」


曜「喂千歌!」


善「哎喲喂你吐到我身上了啦千歌!」


曜「千歌看來是沒救了‧‧‧今天我還是先把她帶回家好了。」


梨「唔‧‧‧要、要回去了嗎?曜‧‧‧」


梨子用手環住曜的手臂


梨「我也有點小醉了‧‧‧」


曜「‧‧‧梨子,我送你回家吧,好嗎?」


梨「嗯‧‧‧」


善「喂!嘔‧‧‧等一下!我跟千歌怎麼辦!」


曜「千歌會想到法子的,夜羽就耐著點吧!」


曜「我和梨子就先走了喔———」


善「喂———!曜———!梨梨———!」


千「嘿嘿嘿嘿夜羽‧‧‧」


善「嗚哇阿阿阿!!!」


———

——




梨「嗯‧‧‧曜‧‧‧」


梨「好累‧‧‧走不動了‧‧‧」


梨「///‧‧‧背我‧‧‧」


曜「!///好‧‧‧」


曜「嘿咻,這樣有好了點嗎?」


梨「嗯‧‧‧」


曜「///‧‧‧那走了喔‧‧‧是那邊對吧」












成功把睡著的梨子放到了床上,曜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家。


曜「呼——///嘿嘿」


傻呼呼的摸上被梨子不小心親到的臉頰


曜「是梨子的香氣阿——」


曜「嘿嘿、呃嘿嘿‧‧‧」


曜「嘿嘿‧‧‧Zzz‧‧‧」


———

——




叮鈴


曜「唔——誰阿‧‧‧一大早就LINE我‧‧‧」


曜「阿、說起來我把千歌扔下了。」


曜「對不起阿夜羽‧‧‧」


曜「是誰LINE我呢‧‧‧阿。」



 謝謝你,曜。我是梨子。

 昨天本來是想要好好認識你的,竟然變成了喝酒會‧‧‧

 真是對不起!

 善子好像已經把千歌帶回家了,請不用擔心!

 昨天晚上真是謝謝你‧‧‧///

 如果今天有空的話、能和我吃飯見面嗎?



曜「唔唔唔唔///」


曜「阿阿阿好喜歡」



 好!當然好!

 昨天的事完全不用介意啦!

 反而我比較擔心的是梨子你,太輕了!

 今天我要帶你去吃很多很多東西增加一下體重!

 胖了就沒有人跟我搶了‧‧‧什麼的



梨「///阿阿曜真的好可愛‧‧‧」


梨「好喜歡///」


 沒有人會跟你搶啦///

 我也不要變胖!


鈴鈴鈴鈴鈴


梨「直、直接響起來了?!」


梨「///曜?怎麼了?」


曜「阿、不、不,好想聽到你的聲音,身體就不自覺的‧‧‧」


曜「‧‧‧我們在OO車站碰面好不好?」


梨「好、好阿‧‧‧」


曜「那、待會見囉」


梨「嗯‧‧‧」








曜梨「阿阿阿阿成功了阿阿阿阿」

曜梨「阿,要先洗澡!」


FIN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