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職業系列《討債人和欠債人的女兒》

——————————————————

SS、OOC

——————————————————



櫻內家是一代接一代的音樂世家。



本應是這樣。



獨生女櫻內梨子天份好素質高,高中時期就已經為家裡添了不少光彩。



年輕的她已經是全國知名的鋼琴演奏家。



然而這樣出色的櫻內梨子,有一位沒才幹的爸爸。



爸爸中年後好吃懶做、愛賭博,媽媽每天上班、下班了就回家照顧他。



而櫻內梨子也是為了爸媽的生活努力的彈著心愛的鋼琴。






櫻爸「我回、來‧‧‧嘔嗚嗚嗚嗚嗚」



櫻媽「哎喲喂你又吐的滿地都是‧‧‧」



這天櫻內爸爸又在外面賭了不少——意指輸了不少。



櫻爸「老、婆給我錢,嗯,我要出去再來一回!」



櫻媽「連話都說不好你就乖乖坐著!我去拿解酒、」



咔噹咔噹,櫻內爸爸把東西都掃到地上。



櫻爸「*!你不給我就自己出去拿!」



生氣的又出了門。



櫻媽「唉‧‧‧」



她去了叩女兒的門。



梨子「‧‧‧怎麼了,他又出去了嗎?」



櫻媽「嗯,真是摸不著他‧‧‧不要搞出個什麼事來就好‧‧‧」



結果就如櫻內媽媽所說,櫻內爸爸第二天回來的時候——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



啪啪啪啪!



‧‧‧



梨子「抱歉抱歉!來了!」



咔嚓



梨子「請問是哪位‧‧‧爸爸?」



櫻爸「梨子糟了糟了糟了糟了!」



梨子「冷靜一點!發生什麼事了?」



櫻爸「昨天我又出去賭了一會,輸光了!然後賭場裡一些男人就把我拖走了,當時我喝醉了連樣子都沒看到!現在他們又來找我!說我又把錢輸光了!要我還錢阿!」



梨子「‧‧‧蛤?」



櫻爸「你快去找媽媽!這下我糟了!」



———


——




櫻媽「總之現在是在我們家,應該不會找上來吧。」



櫻爸「‧‧‧我應該沒說我是住在這裡。」



梨子「‧‧‧」



櫻媽「‧‧‧我就說了叫你不要再賭了!你非要把家折了才好過嗎!」



櫻爸「現在這樣是我想的嗎!我也不想輸錢我也不想借錢阿!」



梨「別吵了!」



叮——噹



梨子「‧‧‧」



櫻媽「‧‧‧」



櫻爸「‧‧‧」



櫻爸「‧‧‧我去開門,你們兩個進房間等著。」



咔嚓



櫻爸「大、大哥,你們來了阿‧‧‧」



???「我當然來了!當然是來找你了!」



櫻爸「你、你們是怎樣找到、」



跟班「為了防止你借了錢不還,我們老大特地上門找你談一談!」



跟班2「別在這愣著!快進去招待我們老大!」



櫻爸「是的‧‧‧」



櫻爸「這、這邊請坐‧‧‧」



???「好了!那邊躲著的是誰!快出來!」



櫻爸「那、那是、我、我的」



???「少囉唆!」



梨子「‧‧‧」



???「‧‧‧」



櫻媽「‧‧‧」



跟班「哎喲旁邊的老太婆閃一邊去!」



櫻媽「老、老太婆‧‧‧」



跟班2「小妹妹過來過來!」



梨子「‧‧‧我、我‧‧‧」



跟班「叫你過來就過來!」



梨子「噫‧‧‧」



???「‧‧‧」



???「誰允許你們這樣嚇壞人家了!」



???「限期還沒到我們是不會"弄壞"別人家的東西的!」



跟班「對對對老大說得對!」



跟班2「嘿嘿嘿是的是的!」



???「好了!櫻內OO——我沒記錯吧?你覺得你要什麼時候還!」




櫻爸「‧‧‧這、個‧‧‧」



???「你不說是不是!你不說就我來說!限期我就訂在下星期一!」



櫻爸「怎!怎麼會!太快了!今天已經是星期三、」



跟班「你剛才不是沒話說嗎!蛤!」



跟班2「現在你來借我們老大錢!還到你說話嗎!」



跟班2「讓你星期一還,我們老大根本就是神仙下凡!」



梨子「‧‧‧」



梨子「那、那個‧‧‧」



???「‧‧‧嗯?」



梨子「我、我是他女兒,請問、我爸爸到底借了多少?」



???「‧‧‧哈哈哈。」



???「你讓我數數看喔,我看有多少個零。」



櫻爸「!‧‧‧不、別、別數阿!」



???「1、2、3、4、5、6、7‧‧‧」



櫻爸「停、停下來阿!」



跟班「哼!你這狗還好意思說話!」



跟班2「加上利息的話你知道會再加多少個零吧!」



梨子「‧‧‧」



櫻媽「‧‧‧」



櫻爸「‧‧‧」



???「今天就這樣,我會在星期一來找你。」



???「如果我看不到你‧‧‧那話就不好說了。」



???「櫻內OO,有這樣的女兒和妻子還不好好做人。」



???「人渣。」



跟班「人——渣。」



跟班2「星期一見囉。」



啪!



梨子「‧‧‧」



櫻媽「‧‧‧」



櫻爸「‧‧‧」



櫻媽「‧‧‧嗚嗚、嗚嗚嗚嗚‧‧‧」



櫻爸「我、對,對不起‧‧‧」



———


——




星期天



梨子「媽媽!」



櫻媽「梨子!怎麼樣!可以嗎!」



梨子「嗯!我把演奏會拿到的錢都拿出來了!」



梨子「如果、如果是這些的話‧‧‧!」



櫻爸「‧‧‧不夠‧‧‧」



梨子「‧‧‧」



櫻媽「‧‧‧」



櫻爸「不夠、阿‧‧‧根本‧‧‧」



櫻媽「‧‧‧你就這樣放棄了嗎!錢是你借的阿!是你欠下的阿!」



櫻媽「女兒都這樣幫你了!你就不能振作一點嗎!」



櫻爸「你這麼大聲幹嘛!現在說我就有用了嗎!」



櫻爸「你們兩個快幫我想辦法!找錢回來阿!」



梨子「‧‧‧」



梨子「‧‧‧人渣‧‧‧」



———


——




星期一  晚上



梨子「(爸爸逃跑了。)」



梨子「(媽媽早上出了門,現在都晚上了‧‧‧還沒回來。)」



叮——噹



梨子「(這個按鈴的方法‧‧‧她來了‧‧‧)」



咔嚓



???「‧‧‧櫻內OO呢?」



梨子「爸、爸爸他不在‧‧‧」



???「‧‧‧讓我進去。」



梨子「‧‧‧」






???「(都找過了,真的不在阿。)」



???「竟然把女兒留在家裡,你這人渣爸爸真的不能要。」



梨子「‧‧‧」



梨子「‧‧‧嗚、嗚嗚」



???「喂,怎麼就開始哭了。」



梨子「嗚‧‧‧我、我‧‧‧對、對不起‧‧‧」



???「‧‧‧」抱



梨子「!‧‧‧」



???「我不是那兩個家伙,我也不會對你做什麼。」



???「你有眼睛的吧,我是女人阿。」



梨子「可、可是‧‧‧我們是欠下你錢的‧‧‧」



???「那人渣才是,你和你媽媽不是。」



梨子「嗚‧‧‧嗚嗚‧‧‧嗚嗚哇阿阿!」抱緊



???「好了好了都哭出來吧‧‧‧」摸頭



梨子「嗚阿阿阿!爸爸!‧‧‧媽媽!‧‧‧」



???「‧‧‧」摸頭



———


——




???「冷靜下來嗎?」



梨子「嗯‧‧‧謝、謝謝你。」臉紅



???「‧‧‧」



梨子「‧‧‧」



???「‧‧‧」



梨子「‧‧‧」



???「你‧‧‧叫櫻內梨子、對吧?」



???「我知道、就是、你的演奏會。」



梨子「‧‧‧嗯。」



???「‧‧‧」



梨子「‧‧‧謝謝。」



梨子「‧‧‧我能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嗎?」



???「‧‧‧」



梨子「不、不能告訴我的話、就‧‧‧」



???「‧‧‧渡邊曜。」



梨子「‧‧‧」



曜「‧‧‧我只比你大一點‧‧‧叫名字也行。」



梨子「‧‧‧你、你還知道我幾歲阿‧‧‧那個混蛋爸爸‧‧‧」



曜「‧‧‧梨子。」



梨子「‧‧‧嗯‧‧‧曜。」



曜「‧‧‧」臉紅



梨子「‧‧‧」臉紅



曜「你、你爸媽是打算不回來了嗎?」



梨子「‧‧‧嗯唔,我也不知道‧‧‧」



曜「‧‧‧算了,看在你的份上,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梨子「!‧‧‧真,真的嗎?」



曜「不過明天我還是會來的,幫我好好轉告給他,知道了嗎?」



梨子「嗯!‧‧‧謝謝你,曜‧‧‧」



曜「‧‧‧」



梨子「‧‧‧」



梨子「‧‧‧天色都這麼晚了,你要不要住下來?」臉紅



曜「‧‧‧」臉紅



曜「‧‧‧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梨子「‧‧‧何況也不知道爸爸媽媽會不會回來,我一個人有點、寂寞‧‧‧」



曜「‧‧‧你這是引狼入室。」



梨子「好了啦‧‧‧快進來‧‧‧」臉紅



曜「‧‧‧喔。」臉紅



———


——




梨子「晚飯只有之前剩下的漢堡,可以嗎?」



曜「‧‧‧嗯。」



曜「‧‧‧還不錯吃。」



梨子「是嗎?我有幫忙做喔。」



曜「‧‧‧好好吃。」



梨子「‧‧‧」臉紅








曜「我洗好了。」



梨子「嗯‧‧‧?!‧‧‧」



梨子「你、怎、不好好穿上衣,我有拿給你阿‧‧‧」臉紅



曜「今天好熱,就不穿了。」



梨子「(ABS‧‧‧)」



曜「‧‧‧你爸好像真的不回來了,要打電話給他嗎?」



梨子「‧‧‧嗯唔,我對他也沒什麼希望了‧‧‧」



梨子「‧‧‧不過。」



曜「‧‧‧是擔心你媽了嗎?」



梨子「‧‧‧嗯。」



梨子「我、先打個電話喔。」



曜「嗯。」



嘟——嘟——



曜「接通了呢。」



嘟——‧‧‧



梨子「‧‧‧」



曜「‧‧‧」



曜「今天你還是好好休息吧,昨天累壞了吧。」摸頭



梨子「!‧‧‧你有去看嗎?‧‧‧我的、演奏會‧‧‧」



曜「‧‧‧嗯,去看了。」



曜「很精彩。」



梨子「‧‧‧謝謝。」臉紅



曜「‧‧‧」臉紅



曜「‧‧‧睡吧。」



梨子「‧‧‧你要和我一起睡床上嗎?」



曜「‧‧‧好。」









梨子「‧‧‧」



曜「‧‧‧」



梨子「(爸爸媽媽真的不回來了‧‧‧)」



梨子「(難、難道他們兩個打算拋下我、)」



梨子「(不、不會吧‧‧‧爸爸‧‧‧媽媽‧‧‧)」



梨子「‧‧‧嗚嗚‧‧‧」



曜「‧‧‧?」



梨子「嗚、嗚嗚、哼哼‧‧‧」



曜「‧‧‧」抱



梨子「嗚嗚‧‧‧」



曜「‧‧‧你真的很會哭。」摸頭



梨子「對不、起‧‧‧嗚嗚‧‧‧」



曜「‧‧‧」



曜「他們不回來的話你打算怎麼辦?」



梨子「‧‧‧?」



曜「我不可能要你還錢給我,因為錢是那人渣欠下的。」



曜「可要是我沒錢收了‧‧‧我就不能照顧你了。」



梨子「照、照顧我?為什麼‧‧‧」



曜「‧‧‧」臉紅



曜「‧‧‧你看,你爸要是不回來了,沒有人要還錢給我。」



曜「那我只能去找你爸,或者拿走你家一些東西才能拿回我的錢阿?」



梨子「這‧‧‧嗯‧‧‧」



梨子「很、合理‧‧‧」



梨子「可是,照顧我、是?‧‧‧」



曜「你也算是、半個孤兒了。」



曜「找個歸屬‧‧‧不好嗎?」



曜「那我也可以、嗯‧‧‧」



曜「當你是你家的、寶藏之類的‧‧‧?」臉紅



梨子「?‧‧‧」



梨子「‧‧‧!」臉紅



曜「‧‧‧」



梨子「‧‧‧」



梨子「嗯‧‧‧」



梨子「或許、要打擾你很久‧‧‧」



曜「‧‧‧沒關係。」



曜「‧‧‧」



梨子「‧‧‧」



曜「那、那睡吧。」



梨子「呃、嗯‧‧‧」



曜「‧‧‧繼續抱著你可以嗎?」臉紅



梨子「你、你喜歡吧‧‧‧」臉紅



曜「‧‧‧嘿嘿。」





———


——






——四年了。



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去哪兒了?



嗯‧‧‧不管你們在哪,有在好好想著我、守護我嗎?



媽媽,我好想你。

爸爸‧‧‧我想、我還是無法原諒你。



不過,我也放下了許多了。



你們問我這幾年在幹嘛喔?‧‧‧嗯‧‧‧









叮——噹



??「阿阿糟糕那個討債的來了!」



??2「你這家伙到現在都不會好好反省!」



??3「怎麼、辦‧‧‧媽媽‧‧‧」



??「老婆別開門阿!」



啪!



曜「誰他媽剛才說別開門?!」扯衣領



??「噫阿阿!」



曜「嘖!又是有老婆孩子的家伙,老闆能不能別再要我收拾這些人渣了阿‧‧‧」



曜「手都給你弄髒了!」



梨子「嘛阿嘛阿——曜,辛苦了。」擦汗



曜「嘿嘿——既然又是這種家伙,看在梨子份上,我就多給你兩天吧。」扔在地上



??「好痛‧‧‧是、是的!謝謝大哥!」



梨子「曜抱歉‧‧‧又害你不能準時把他們交給上司了‧‧‧」抱



曜「沒關係啦‧‧‧畢竟那件事給梨子留下了一點陰影吧?」抱



曜「只要是這種有家室的人我都會給他們多幾天的!你放心!」



曜「只要有充足的時間就不會像你爸那樣走掉了,對不對?」摸頭



梨子「曜真的很溫柔,最喜歡了♥」親



曜「嗯嗯——沒有梨子那麼溫柔啦♥」親



??3「‧‧‧爸爸、媽媽‧‧‧」



梨子「‧‧‧?」



梨子「吶,你是他女兒對吧?」



??3「‧‧‧嗯‧‧‧拜託‧‧‧別、對我爸爸媽媽‧‧‧」



??2「我、我女兒還小,請你們‧‧‧」



梨子「我們什麼都不會對你們兩做喔。」



梨子「小朋友,如果你跟你媽媽想找個地方住下來,隨時可以來我們公司喔!」遞卡片



曜「嗯嗯,趕快離開這個人渣吧!」鄙視



??「噫‧‧‧」



曜「我不會讓你逃多遠的‧‧‧還不快去找錢!」



??「噫呀阿阿阿!」跑



??2「謝、謝謝你們‧‧‧」哭



曜「好了好了不用謝了啦‧‧‧」



梨子「以後要跟媽媽好好過生活喔?」摸頭



??3「謝、謝姐姐‧‧‧嗚嗚‧‧‧」











「和戀人一起討債」什麼的——



這樣的答案你們會接受嗎?嘿嘿。






——————————————————

因為「專屬情人」那邊會停更一陣子,所以補上其他系列。

——————————————————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