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職業系列《NicoNico主播》

——————————————————

SS、OOC

在直播裡扔閃光彈的船長和船長夫人。

——————————————————



—NICONICO主播百科—


渡邊曜(24) 0417

在NICO上以「船長」的名字直播各種遊戲。

因為帥氣的臉和幽默的反應,吸引不少忠實觀眾。

直播中經常會出現女朋友櫻內梨子的身影。

2017年初在YOUTUBE發展,暫訂閱數在2,000,000上下。


櫻內梨子(24) 0919

NICO主播「船長」渡邊曜的女朋友,時常會在渡邊曜的直播中出現。

2017年初在YOUTUBE開啟了VLOG類的影片頻道,以「船長夫人」的名字上傳影片,暫訂閱數在1,000,000上下。

聽說頻道名字是渡邊曜本人強迫下取的。

推特會經常放上渡邊曜的黑圖。


———


——




曜:呼阿阿阿  打哈欠



曜:好——久——喔——



曜:整天這樣坐在電腦前面會不會死掉阿——



梨子:曜——!



曜:梨子——?怎麼了——?



梨子:待會午餐要吃什麼——昨天出去吃了——今天我們在家吃好不好——



曜:老婆說得是——



叮噹——



曜:喔喔來了!



躂躂躂



咔嚓



快遞:你好,送快遞的。



曜:喔喔謝謝你!



快遞:呃‧‧‧呃呃呃!你是不是「船長」!我有在看你直播!



曜:嘿嘿被認出來了,等下我就會直播開箱你手上的東西喔!



曜:下班之後在時光機看吧!



快遞:是的!當然!那我先走了!打擾了!



曜:拜拜♪



梨子:剛才的是快遞?你又亂買東西了。 裝生氣



曜:梨子別生氣嘛,這是這個月最後的大作品了——



梨子:遊戲?我就跟你說上網買序號就好了!



梨子:每次都是上門送貨,你知道快遞的錢要付多少嗎?



曜:呃——阿——這個——



梨子:你當然不知道!每次都是我幫你在網上付的!



曜:嘛阿嘛阿——待會直播我再叫你進來喔♪ 親



梨子:渡、渡邊曜!—— 臉紅



———


——




梨子:事情就是這樣了阿各位‧‧‧我是不是應該好好管教一下我家船長阿‧‧‧



彈幕:夫人真不好當ww



彈幕:船長遊戲少點買w出去外頭直播陪夫人也可以阿ww



彈幕:外出直播<— 讚成!



曜:呃——怎麼就變梨子的個人清淡節目了——



梨子:都是你啦!一直亂買遊戲!



曜:姆‧‧‧好啦‧‧‧老婆在上小曜在下‧‧‧ 抱



梨子:好啦以後乖一點好不好‧‧‧ 摸頭



曜:嗯——♪



彈幕:阿阿閃死人啦—————————



彈幕:眼睛防護眼睛防護眼睛防護眼睛防護眼睛防護眼睛防護



彈幕:早上就發閃光彈了阿阿阿阿



彈幕:受到傷害了w話說船長不是要開箱嗎w



曜:阿阿!感謝聊天室船員「快遞員」的提醒!



曜:對啦今天船長是來開箱的!



梨子:還忘掉了喔? 敲頭



曜:嘿嘿♪



曜:那現在就馬上打開在各位眼前的大箱子!



曜:咚!



梨子:各位看她又在咚了,快點截圖去發我推特♪



梨子:新的觀眾注意要截圖喔,我在收集曜的直播圖片呢♪



彈幕:嗨——姨!YOSORO——!



曜:阿阿又要被笑上一陣子了‧‧‧



梨子:好好開你的箱——



曜:遵命——喔喔出現了! 拿出



曜:各位看!這就是Red BarrOOO的新作品!



曜:OOOLast3!



彈幕:喔喔———



彈幕:還以為船長放棄這家公司了——



梨子:嗯?曜你不是玩過OOOLast2給差評的嗎?



梨子:看來還沒放棄喔?



曜:嘛阿嘛阿——雖然二代的劇情是讓我驚訝又好奇,還有點討厭。



曜:不過新作品出了總要試一下嘛——



曜:畢竟我也挺喜歡一代的,算是給一代面子吧♪



梨子:是喔——



曜:嗯!那看看這次的實體包帶來什麼樣的禮物!



曜:——雖然也是用錢買回來的,這還叫禮物嗎(笑)



彈幕:船長每天新名言出現了——



彈幕:這個一定要截圖給夫人阿www



梨子:船員都在說你的每天名言喔。



曜:阿阿討厭黑歷史又增加了——



曜:好——我要把東西拿出來了!



曜:第一個!咚!



梨子:噗、這什麼阿哈哈哈



曜:這是哈哈哈哈哈



彈幕:好強阿這家公司wwww



彈幕:好猛的菜刀www



彈幕:菜刀www



曜:這就是之前害我卡關很久的裸體猛男拿的菜刀! 揮舞



梨子:看來公司很懂你呢‧‧‧小心弄到我啦。



曜:喔喔!這個感覺好精細喔!像真的一樣!



曜: 拿起梨子的手



梨子:呃?怎麼了?



曜: 輕砍



梨子:噗噗、不會斷啦——



曜:也是喔——



彈幕:夫人會寵壞船長的啦——



曜:我就愛被梨子寵上一整天—— 抱



梨子:呼呼♥ 摸頭



彈幕:阿阿阿眼睛又要壞掉了阿阿阿阿



曜:那——今天的突發直播開箱就差不多到這了!



彈幕:好快——



彈幕:我愛船長我愛夫人,別關台——



曜:愛我沒關係可是夫人是我的東西喔——



梨子:姆,曜也是我的東西。



曜:阿阿阿♥梨子♥



曜:晚上會有OOOLast3的遊戲直播!



梨子:應該是全日本最快的OOOLast3直播喔!



曜:如果是新來的船員要記得按下船長的直播通知!



曜:還有!別忘了船長夫人的頻道!



梨子:和曜的頻道一樣,星期六會上傳影片喔。



曜:那麼船員們!晚上的直播再見面吧!



曜:現在我要和夫人去吃午餐了♪



曜:全速前進?——



曜:YOSORO!

梨子:YOSORO!

彈幕:YOSORO!





曜:呼阿—— 哈欠



梨子:困了?晚上還要開台喔?



曜:嗯——所以要快點和梨子出去約會提提神!



梨子:哼哼♥那快點換衣服吧——



曜:好♥——






YOUTUBE傳來的 1條 新訊息


船長夫人 的頻道上傳了新影片


「和我家船長出門去了♥」


本日VLOG熱門排行第一名




评论(1)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