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四)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


MARI:沒‧‧‧我沒事的‧‧‧


MARI:只是有點暈‧‧‧


梨子:坐下來會比較好嗎‧‧‧?


MARI:呃‧‧‧我不想坐在地板上‧‧‧


梨子:這、這樣阿‧‧‧


梨子:阿‧‧‧你不介意的話‧‧‧要不要靠在我身上?


MARI:是的‧‧‧謝謝你‧‧‧


MARI:‧‧‧ 靠近


MARI:(WOW‧‧‧好溫柔喔♥)


MARI:(胸部不大不小的好可愛♥)


梨子:沒事吧?


MARI:嗯‧‧‧


MARI:(是MAN都會喜歡上的臉蛋呢♥)


MARI:(‧‧‧)


MARI:(我剛才等了你好——久喔)


MARI:(你到底和my darling做了多久‧‧‧)


MARI:(‧‧‧高潮的時候會發出什麼聲音呢♥)


MARI:(告訴MARI更多嘛‧‧‧)



鈴鈴鈴‧‧‧



 :已經恢復運作了。


 :現在即將前往一樓大堂。



MARI:(SHIT


MARI:(比起想像中的快呢)



員工:不好意思!有哪位身體不舒服的嗎?


梨子:阿阿是的!我是沒問題‧‧‧不過這位小姐她、


MARI:NO——


MARI:已經沒事了♪


MARI:Thank you 小妹妹♪


MARI:CIAO——♪


梨子:喔、喔‧‧‧CIAO‧‧‧





MARI:‧‧‧



嘟!



MARI:GREAT JOB‧‧‧


MARI:情報都得到手了嗎?


MARI:NICE♪


MARI:‧‧‧回去以後MARI再好好獎你♪



嘟!



MARI:♪~♪~


MARI:GET DA★ZE‧‧‧



———


——




上司:櫻內?你回來得好慢阿。


上司:會議都開完了喔?


梨子:呃呃‧‧‧怎麼這樣‧‧‧


上司:嘛阿——不過你才剛和津島回來,很累吧?


上司:這次就不算你們兩個遲到啦!


梨子:真的?謝謝!


梨子:‧‧‧呃?


梨子:「你們兩個」‧‧‧?


上司:呃?我還以為你知道呢?


上司:津島還沒回來喔?


梨子:我、我不知道她在哪‧‧‧


上司:阿——那就糟了‧‧‧我想說你一定知道她在哪就不找她了‧‧‧


梨子:(這是什麼期望啦‧‧‧)


梨子:(不過‧‧‧我可能就是使她沒有回來的「原因」‧‧‧)


梨子:我幫你找找她吧。


上司:好的麻煩你了,你們是好朋友嘛。


梨子:嗯‧‧‧


梨子:(好朋友、嗎‧‧‧)





電話:你所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





梨子:‧‧‧


梨子:善子‧‧‧去哪了‧‧‧


梨子:(本來還想快速談一談那天的事。)


梨子:(唉‧‧‧先不管了,曜還在家裡等我呢‧‧‧)


梨子:(她不要出事就好‧‧‧)


梨子:‧‧‧海好漂亮喔。


梨子:‧‧‧


梨子:‧‧‧


梨子:‧‧‧


梨子:善子?!


善子:‧‧‧?!


梨子:你在幹嘛?!快下來阿?!


善子:你別管著我!


善子:走開!


梨子:喂!善子!小心!


善子:呃阿阿阿!


梨子:善子——!



———


——




善子:‧‧‧


梨子:‧‧‧


曜:‧‧‧


曜:‧‧‧那個‧‧‧


梨子:‧‧‧曜,她是我朋友,津島善子。


善子:是夜羽‧‧‧曜你好。


曜:‧‧‧善子你好。


善子:呃‧‧‧如果可以的話‧‧‧請叫我夜羽‧‧‧


曜:好的‧‧‧善子‧‧‧


善子:‧‧‧


梨子:‧‧‧


曜:‧‧‧我繃帶繃的還好嗎?


善子:阿、嗯‧‧‧很好‧‧‧


曜:這樣、阿‧‧‧


曜:‧‧‧


曜:我去拿飲料給你們喔,好好聊聊?


梨子:嗯‧‧‧


善子:‧‧‧阿。


曜:是的?


善子:我‧‧‧想要巧克力‧‧‧


曜:好的♪




躂躂躂




梨子:‧‧‧


善子:‧‧‧


善子:我等一下就會走了‧‧‧梨梨就不要太擔心我了‧‧‧


梨子:‧‧‧善子。


梨子:我還想‧‧‧跟你當朋友。


善子:‧‧‧


善子:我明白的‧‧‧可是‧‧‧


梨子:‧‧‧善子‧‧‧


善子:‧‧‧


善子:哈阿,呼——


善子:嗯!梨梨,你多給我一點時間緩衝一下吧!


善子:反正我們本來就是朋友。


梨子:!‧‧‧善子‧‧‧謝謝你‧‧‧


善子:‧‧‧嗯‧‧‧


曜:我拿來了喔——



叮——噹



曜:阿阿♪





曜:歡迎回來,姊姊♪


黛雅:阿拉麻煩曜你給我開門了。


黛雅:你應該把梨子叫出來開門嘛‧‧‧


黛雅:‧‧‧阿拉?


善子:黛雅小姐‧‧‧打擾了。


黛雅:是善子阿——真的好久沒見了。


黛雅:呃‧‧‧你的傷怎麼了?


善子:嗯‧‧‧稍微撞到了。




曜:‧‧‧ 靠近


曜:原來善子和姊姊認識阿? 小聲


梨子:嗯,從我進公司的時候,認識善子開始,剛好碰到姊姊了。  小聲


梨子:不過‧‧‧聽著她們對話,好像不能持續下去呢。  小聲


曜:喔喔——是冷場、冷場。  小聲


梨子:所以到底你是從哪裡學會這種東西的‧‧‧  小聲




黛雅:嗯——阿——果然是我買的沙發舒服。


曜:姊姊要看新聞對吧?


黛雅:嗯嗯麻煩你了。


曜:不會不會♪


曜:梨子和善子坐過來看電視吧?


善子:阿‧‧‧嗯、好。


曜:♪  抱


梨子:呃?!‧‧‧真、真是的‧‧‧曜‧‧‧


善子:‧‧‧


梨子:在別人面前不要這樣啦‧‧‧


曜:嘛阿‧‧‧有什麼關係嘛‧‧‧


曜:那——


曜:  左擁右抱


黛雅:?!


善子:呃?!


曜:梨子坐在我大腿上,左邊善子右邊姊姊‧‧‧


曜:我們來看電視吧♪





曜:阿阿——正好新聞開始了呢♪


黛雅:  大腦當機


曜:姊——姊——?你有在看嗎?


善子:‧‧‧曜、她平常也是這樣的嗎?  小聲


梨子:‧‧‧嗯。  小聲


電視:接下來的新聞——


電視:本國設計師櫻內黛雅在國外時裝界獲得了——


黛雅:——PIKI?!


曜:是姊姊!


梨子:姊姊?!


善子:‧‧‧噗?!  噴巧克力


善子:大獎?!


曜:姊姊好強!為什麼!什麼時候拿到的?!


黛雅:我也不知道阿‧‧‧阿!


黛雅:露比‧‧‧露比一定是把參賽者的名字寫成我的名字了!


梨子:呃?‧‧‧那就是說‧‧‧露比拿了大獎?!


曜:喔——!


善子:‧‧‧?!


善子:露比?!


善子:露比不是跟著咱丸去渡假了嗎?!


梨子:‧‧‧呃?渡假?和花丸嗎?


黛雅:露比之前一直都跟我在國外‧‧‧


黛雅:只有我回來了‧‧‧


曜:‧‧‧那就是說‧‧‧那個「咱丸」小姐她‧‧‧


善子:‧‧‧!  拿手機




嘟‧‧‧嘟‧‧‧


電話:你所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




善子:‧‧‧


黛雅:‧‧‧


梨子:‧‧‧


曜:‧‧‧


善子:‧‧‧嗚、嗚‧‧‧怎、怎麼辦‧‧‧


梨子:善、善子‧‧‧


曜:‧‧‧  抱


善子:?!


善子:曜‧‧‧?


曜:沒問題的,別太緊張。  摸頭


曜:咱丸小姐可能有什麼事要自己解決呢。


曜:等一下再找她吧?


善子:‧‧‧


善子:‧‧‧嗯。


梨子:‧‧‧


黛雅:‧‧‧


黛雅:你是在不爽嗎?  小聲


梨子:?!沒、沒有啦‧‧‧  小聲


善子:‧‧‧呼——嗯!  推開


曜:好過分?!


善子:你女朋友還在那邊看著你呢。


曜:‧‧‧阿。


梨子:‧‧‧曜。


善子:不過‧‧‧謝謝你‧‧‧曜。


善子:‧‧‧我好多了。


曜:嗯!沒事就好♪


善子:那——我也要回去了‧‧‧


黛雅:阿拉,要回去了嗎?小心傷口阿。


梨子:有空‧‧‧再來玩吧,上班公司再見。


善子:嗯,謝謝你們‧‧‧


曜:♪  摸頭


善子:所以說曜‧‧‧  臉紅


曜:回家小心點喔。


善子:‧‧‧嗯。


善子:那我走了,今天謝謝你們。





黛雅:走了呢。


梨子:嗯。


黛雅:梨子‧‧‧你好好管教一下曜吧。


黛雅:就算是奇怪的事情我也會當作什麼都聽不見的。


梨子:謝謝你,姊姊。


曜:呃、什麼東西?





曜:姊、姊姊?別這麼快進房間阿‧‧‧



鎖上



曜:呃呃——


梨子:‧‧‧曜。


梨子:‧‧‧做好浮氣的覺悟吧!


曜:什、什麼浮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善子:‧‧‧ 摸頭


善子:什、什麼東西啦‧‧‧ 臉紅


善子:‧‧‧


善子:‧‧‧咱丸‧‧‧





待續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评论(5)
热度(33)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