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突發腦洞》




「不...曜...」



酒紅髮女子像瘋了一般,雙手緊抓著名叫曜的人的手臂。



並沒有回話。



「我愛你!...真的!」



眼淚沿著臉頰滑下。



她上前抱緊了曜。



「我和千歌沒有在一起!我們只是朋友!我的心還是你的!是渡邊曜的!」



千歌。



很久沒聽見她的名字了。



上一次看到千歌是什麼時後?



——是知道她出軌的那天吧。



「...梨子。」



隨著說話之時,她抬起手推開梨子。



「我有嘗試過相信你。」



一抺連自己都覺得難看的笑容。



在梨子眼中,是那一如既往,溫柔至極的微笑。



卻和從眼角密密留下的水滴格格不入。



「...」



梨子期望著,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不是自己所想的。



「...曜...」



「你聽我解釋...」



向眼前垂頭的人伸出震顫的手。
















「對不起。」







她跑出了房間。








梨子站在原地。




任由眼淚落下。





放聲。





大哭。



————————————————

我對不起各位。


咚醬的情人節預定還是零。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