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不良少女的決鬥(誤》

——————————


各位好我是咚醬。


看來我是愛上這設定了。


最近毒藥吸收不足‧‧‧


——————————



——渡邊曜



你這可惡的家伙



竟然把老子想要的妹給弄到手了



老子非要你的命不可



一對一的決鬥



現在就來老子的OO學校門口



贏的人可以名正言順的得到櫻內梨子



到時候女人被搶走了別哭著找媽媽



哈哈哈



田中XX——






「‧‧‧什麼鬼。」



渡邊曜隨手就把紙條揉成一團,



然後扔在一旁的垃圾箱裡。



———


——




今天櫻內梨子要在學校開風紀委員的會議,



為了不給小女友添麻煩,在勸說下離開了學校。






突然。



不知道從哪來的小混混把紙團塞給了渡邊曜,很快的就跑掉了。



好奇的打開來看就看到這樣東西。



——你要我怎麼告訴梨子阿。



不對,這種情況下她不知道比較好吧。



不然我也裝看不見好了。



不對阿我和梨子在一起快一個月了,



他消息怎麼這麼慢阿——



渡邊曜這樣想著「‧‧‧反正閒著,現在就去打他一頓吧。」








♪~



口袋裡的電話剛好響起了專屬的鈴聲。



櫻內梨子為渡邊曜彈奏的戀曲。



毫不猶豫的按下了通話。




「喂?梨子?」




「曜!我會議提早結束了。」




另外一頭傳來了她稍稍震抖的聲音。




「‧‧‧你現在能回來接我嗎?」




——我的女朋友好可愛。



「嗯,我現在就來。」



「‧‧‧等你喔。」



嘟——



阿、剛才是想幹什麼來著?



不管了,還是梨子比較重要。



———


——




學校裡的人都知道兩人正在交往。



櫻內梨子曾經語重心長的跟渡邊曜說:



「在學校要忍耐點喔?」



結果當天就被發現在學校的花園親熱。




「‧‧‧櫻內同學,請照顧好渡邊同學。」



——來自師長的祝福。







的確是照顧得不錯。



「來,曜。阿——」



「阿——」



看著現在的渡邊曜,



不認識她的都不知道她是個不良少女。



不,就算認識她的都快認不出來了。




渡邊曜用右手環住了櫻內梨子的腰。



「你看,這邊沒吃到喔。」



伸出舌頭幫她清走了嘴角的冰淇淋。



「唔///曜‧‧‧」



「梨子‧‧‧」



雙雙閉上了眼睛。






然而在撩女友的時候忽然想起了什麼。



「阿。」



等待著渡邊曜親下去的櫻內梨子張開了眼。



「‧‧‧曜?怎麼了?」



「好像忘掉了什麼重要的事情‧‧‧算了。」



用力的拉近了距離。



左手把她的下巴抬了起來。



「梨子比較重要。」



啾。








———


——






晚上十點、OO學校門前。




「田中老大。」



「蛤,三小。」



「我想渡邊今天是不會來的了。」



「*!老子派人跟她說單挑她敢不來?等到明年我也等!」



‧‧‧你都把我們喊來了還叫單挑阿‧‧‧



「她看到我漂亮的把渡邊曜打倒,鐵定會拜在我的褲襠下!」



「等著瞧吧渡邊曜!櫻內梨子是我的女、哈啾!」





抱著櫻內梨子入睡的渡邊曜發了個抖。


——————————

對不起阿田中。

——————————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