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十)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


善子:‧‧‧


梨子:是的‧‧‧是這樣阿。


梨子:好的,我明白了。


梨子:打擾了。


梨子:怎麼辦善子‧‧‧這間也不行‧‧‧


梨子:因為暴風雨所以都客滿了‧‧‧


善子:‧‧‧唉,也是啦。


善子:所有飛機都停班了‧‧‧又是這種鄉下。


善子:‧‧‧公司有說什麼嗎?


梨子:嗯‧‧‧「這樣阿!辛苦你們啦!」


梨子:「你們就在那邊呆一天吧!」


梨子:「還有這邊天氣超好的呢!」


梨子:‧‧‧就這樣。


善子:‧‧‧


善子:最糟的情況就是睡在車上。


梨子:呃呃呃‧‧‧


善子:對吧‧‧‧梨梨也不想‧‧‧


善子:‧‧‧


善子:對了!剛剛來這裡的時候有‧‧‧呃。


梨子:‧‧‧溫泉街、吧。



———


——




善子:呃?!


梨子:還有空房?!


店員:是的,有位客人突然取消了。


店員:現在剛好還有"一間"空房。


梨子:一、一間‧‧‧?


——這樣有點‧‧‧呃。


善子:‧‧‧梨梨?


善子:要不要、找其他?


善子:說不定其他地方、


梨子:哈啾!


善子:‧‧‧我們今天就住這吧。


梨子:呃‧‧‧可是——


善子:如果真的找不到其他旅館‧‧‧我們就真的要睡車上了。


梨子:‧‧‧





店員:晚餐是在六點,浴場在房間內的。


店員:那麼請兩位慢用。





善子:‧‧‧


梨子:‧‧‧


梨子:好‧‧‧好大阿‧‧‧這裡‧‧‧


善子:‧‧‧呃。


善子:我、先去洗澡了。


梨子:嗯、嗯‧‧‧你先去吧。





善子:‧‧‧


善子:(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


善子:(‧‧‧她比我更困擾吧。)


善子:阿。


善子:忘記拿浴衣了‧‧‧



———


——




梨子:(得告訴曜‧‧‧今天不能回去了‧‧‧)





曜:家裡的電話?


梨子:嗯。


梨子:如果是我打回來的話,鈴聲就會變成這個喔‧‧‧


「きみのぜんぜんぜん世界」‧‧‧


曜:‧‧‧這是?


梨子:‧‧‧


梨子:呃,你先別管。


梨子:你要盡可能接起來喔?


曜:嗯!


曜:我知道了!





梨子:(果然‧‧‧)


梨子:(給他一支手機比較好吧?)


「きみの」、


咔!


梨子:喂‧‧‧是曜嗎?


曜:梨子!我好想你喔。


曜:怎麼了嗎?突然打電話回來。


梨子:我現在‧‧‧在出差的地方打給你喔。


梨子:這邊因為暴風雨‧‧‧飛機停班了‧‧‧


梨子:今天沒辦法回來了‧‧‧


曜:‧‧‧這、樣阿‧‧‧


梨子:抱歉呢‧‧‧


梨子:(‧‧‧跟平常不太一樣?)


梨子:——你是、曜吧?


曜:!‧‧‧討厭啦!


曜:我是「曜」本人!是梨子最熟知的那個「曜」喔!


梨子:呼——‧‧‧嗯。


梨子:昨天的事‧‧‧我已經沒在生氣了。


曜:嗯‧‧‧謝謝你。


曜:只是‧‧‧


梨子:嗯?


曜:我好想跟梨子見面喔‧‧‧


曜:好想趕快見到你‧‧‧抱緊你‧‧‧


梨子:(曜‧‧‧)


梨子:嗯‧‧‧我也是一樣喔‧‧‧




善子:浴衣‧‧‧嗯?




梨子:好想趕快見到曜‧‧‧抱著你‧‧‧


梨子:——什麼啦‧‧‧我可是很認真的‧‧‧


梨子:好啦好啦‧‧‧我就是喜歡你行了嗎‧‧‧真是的‧‧‧嘿嘿‧‧‧




善子:‧‧‧?!


善子:‧‧‧


善子:(‧‧‧「曜」?)




———


——





曜:‧‧‧


曜:這下子只有我們兩個了。


曜:別再傷害梨子了。


「曜」:‧‧‧嗯——你叫我嗎?  出現


曜:‧‧‧果南。


果南:真是的——就叫你別再叫我那個名字了——


果南:曜真是囂張阿‧‧‧


果南:敢和我頂嘴?


果南:只不過是同一個人型的「複製品」‧‧‧


果南: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曜:!、你!



——「きみの」‧‧‧



果南:嘖。  消失


曜:‧‧‧


咔!


梨子:喂‧‧‧是曜嗎?


曜:‧‧‧梨子!我好想你喔。


曜:(真的‧‧‧好想你‧‧‧)



———


——




善子:‧‧‧



——好想趕快見到曜‧‧‧好啦好啦‧‧‧我就是喜歡你行了嗎‧‧‧



善子:‧‧‧「曜」、嗎‧‧‧?


善子:‧‧‧喜歡‧‧‧?





善子:咕嚕咕嚕! 喝酒


梨子:‧‧‧善子你還好吧?


善子:什麼啦!酒錢是我自己出的呃?


梨子:雖然住宿費是公司出的就是了‧‧‧


梨子:我記得梨子很不會喝阿?


善子:是梨梨太會喝了!


善子:公司喝酒隊擔任中央成員的櫻內梨子!


梨子:善子一喝酒就亂說話的習慣完全沒改阿!


善子:‧‧‧


善子:‧‧‧不喝酒就忘不了‧‧‧


梨子:嗯?又亂說什麼了嗎?


善子:‧‧‧能問你一件事嗎?


梨子:呃‧‧‧什麼事?


善子:‧‧‧和千歌分手的理由‧‧‧只問這個可以吧?


善子:(其實‧‧‧我有好多問題想問)


善子:畢竟‧‧‧當初你們在一起我也有功勞‧‧‧


梨子:‧‧‧


梨子:(我還以為她會問曜的事情‧‧‧)


梨子:‧‧‧嗯。


梨子:千歌她‧‧‧不是在大概兩個月之前出差了嗎?


善子:‧‧‧嗯。


梨子:她暫時回國的時候‧‧‧就跟我說分手。


梨子:是說在出差的地方有了喜歡的人‧‧‧所以分手了。


善子:‧‧‧這樣阿‧‧‧


善子:‧‧‧男的?


梨子:‧‧‧男的。


善子:‧‧‧


梨子:‧‧‧


梨子:她、說已經不需要我了。


梨子:既然都這樣說了‧‧‧那我也‧‧‧對吧?


善子:‧‧‧嗯。


善子:(既然是這樣‧‧‧)


善子:(那個叫「曜」的‧‧‧又是你的誰阿‧‧‧)


梨子:善子‧‧‧抱歉。


善子:‧‧‧梨梨道什麼歉阿。


梨子:嗯唔‧‧‧總覺得要道歉一下。


善子:‧‧‧


善子:(被你這樣道歉‧‧‧)


善子:(我不就什麼都問不了了嗎‧‧‧?)



———


——




梨子:呃‧‧‧你阿,在這裡睡覺會感冒啦。


善子:嗚嗚嗚梨梨我喝不下了‧‧‧


梨子:不用喝了啦快站起來‧‧‧


善子:嗯———


梨子:(太好了‧‧‧是分成兩張床‧‧‧)


梨子:善子——你的床在這邊、嗚哇阿?!





梨子:‧‧‧善子?


善子:‧‧‧


梨子:喂‧‧‧你、等等‧‧‧快起來‧‧‧


善子:嗚‧‧‧


善子:‧‧‧呼——呼——


梨子:(‧‧‧在床上壓著我睡著了)


梨子:‧‧‧好重!  推開


善子:嗯——呼——


梨子:‧‧‧


梨子:(嚇我一跳)


梨子:(善子平常不會醉成這樣阿‧‧‧)


梨子:(該不會‧‧‧是因為我?)


梨子:(‧‧‧我做了什麼嗎?)



———


——




??:‧‧‧就是這裡了嗎。


??:‧‧‧嗯?


曜:呼——嗯——唔——


??:‧‧‧哼哼。




待續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