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二)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

梨子:噫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扔枕頭


梨子:誰誰誰誰‧‧‧你是誰阿?!


梨子: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你問我為什麼‧‧‧


??:是櫻內小姐把我放出來的吧?


梨子:放、放出來?


??:藍色的滿月之下,


??:櫻內小姐你的願望——


梨子:(這種‧‧‧)


??:所以我才會與你相會。


梨子:(這種事情——?!)


??:所以——


??:櫻內小姐要怎麼處置我也可以,好嗎?


———


——



梨子:唉‧‧‧阿阿阿阿‧‧‧


善子:我說阿‧‧‧


善子:哪有人吃飯會這樣一直嘆氣阿?


梨子:善子‧‧‧


梨子:‧‧‧原來你在喔。


善子:從一開始就在了好嗎!還有是夜羽!


善子:讓我猜猜吧!


善子:難道是被很久沒見的女朋友給甩了?


梨子:‧‧‧


善子:真、真的假的。


善子:‧‧‧我什麼都沒說。 猛吃飯


梨子:(‧‧‧說實話)


梨子:(被女朋友甩掉的事)


梨子:(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


——



梨子:你說‧‧‧


梨子:你是從水晶球裡被我放出來的?


??:嗯,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梨子:‧‧‧


??:嗯?


梨子:太


梨子: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太扯了‧‧‧


梨子:(還是說他在騙我?)


梨子:(其實是小偷?)


梨子:(還是變態‧‧‧?)


——好像、感覺不是阿‧‧‧


??:櫻內小姐。


梨子:!


??:雖然,你可能無法相信。


??:但我希望你能相信在你眼前的我。


??:我絕望不會令你感到寂寞。


??:也不會令你失望喔。


所以


相信我——


———


——



梨子:嗚‧‧‧好亮‧‧‧


梨子:嗯‧‧‧早上了‧‧‧ 轉身


梨子:!


梨子:‧‧‧ 視姦


梨子:(噗,她睡臉好可愛)


梨子:(‧‧‧真美)


梨子:(她、真的一整晚沒碰我‧‧‧)


梨子:‧‧‧ 臉紅


梨子:真是‧‧‧


梨子:裸體睡覺會感冒啦。


——裸體‧‧‧






梨子:阿——————!


善子:噗喔!


善子:幹、幹嘛啦!突然大叫!


梨子:裸體!


善子:‧‧‧哈?


——她現在也是一直光著身子嗎?!


梨子:——我去買個東西!


善子:‧‧‧不是挺精神的嗎?


———


——



梨子:(‧‧‧果然)


梨子:(昨天那個「騙子」不在)


梨子:(‧‧‧她還在家裡嗎)


梨子:(不在的話衣服不就白買了‧‧‧)


梨子:(說不定已經走掉了‧‧‧)


梨子:(可能只是我夢見了奇怪的夢罷了‧‧‧)


梨子:‧‧‧阿。


——月亮、已經不藍了。




咔——


梨子:‧‧‧


梨子:我、我回來了‧‧‧


梨子:‧‧‧嗯?


梨子:(好、好香‧‧‧?)


??:阿!


??:歡迎回來!櫻內小姐!


梨子:你!你在幹嘛阿!? 臉紅


??:準備晚飯阿!我用冰箱有的東西試著做了。


梨子:不是啦!


梨子:我、我是說!你為什麼穿成這樣!


??:阿,你說裸體圍裙?


梨子:你為什麼會知道這種東西阿!


——糟糕。


??:女性都喜歡這種打扮吧。


梨子:不、不不不對!


——我居然鬆了一口氣。


梨子:你、你快穿上這個!


??:呃?這是?


梨子:你總不能一直光著身子吧‧‧‧


梨子:我幫你買了點衣服‧‧‧雖然尺寸可能有點不對。


———


——



??:謝謝你櫻內小姐!


??:我好高興!


梨子:如果讓你一直裸體,對你和我也不好阿‧‧‧


??:嗯!我會好好珍惜的!


梨子:(‧‧‧這麼高興阿)


梨子:(只是穿上普通的針織衫和褲子‧‧‧)


梨子:(居、居然變得如此的‧‧‧) 臉紅


梨子:(帥氣的魔力真可怕‧‧‧)


梨子:(‧‧‧男裝買對了)


??:阿!是說我還在做晚飯呢!


??:櫻內小姐肚子餓了嗎?我馬上做飯給你吃!


梨子:!


梨子:等、等一下!


??:嗯?


??:還、還是說,櫻內小姐要我穿上衣服之後,就別再回來‧‧‧?


梨子:我、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太好了!


??:如果被櫻內小姐討厭的話,那我就完蛋了。


梨子:在‧‧‧在說些什麼阿。


??:是真的阿!


??:是櫻內小姐把我創造出來的。


??:如果我不被櫻內小姐需要‧‧‧那我只能消失‧‧‧


梨子:(‧‧‧)


梨子:(需要‧‧‧)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梨子:我、


梨子:沒被人需要過‧‧‧


——不行阿。


果然沒辦法一下子忘記。


??:‧‧‧


??:我來幫你忘記她。 靠近


梨子:等!等一下! 臉紅


梨子:你趁機打算幹什麼阿‧‧‧! 推開


??:我很有自信的說‧‧‧


梨子:跟這個沒關係啦!


??:嗯‧‧‧說的也是。


??:肚子還餓著呢,還要先洗澡呢。


梨子:嗯嗯!‧‧‧呃?


??:那麼,這些都結束之後——


??:來做吧!


梨子:‧‧‧做什麼?


??:做愛!


——什麼?!


開、


??:你等等喔,我現在就去做飯!


開玩笑的吧?


梨子:我、我問你喔。


??:嗯?怎麼了?


梨子:雖然有點奇怪,但是‧‧‧


梨子: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阿。


??: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喜歡你。


??:喜歡櫻內梨子。


——怎麼辦


聽到這種話的話,


我——


??:我是為了「填滿」櫻內小姐才會出現的。


??:你知道我的各種意思吧?



——如果還是個性愛高手就好了!



梨子:我、我知道‧‧‧!


梨子:我的確是許下的奇怪的願望,可是我沒想到,你會‧‧‧


??:我說過了,我有自信。 靠近


梨子:可、可是‧‧‧


梨子:我——


??:嗯‧‧‧嗯‧‧‧


梨子:唔!嗯‧‧‧


??:唔‧‧‧


梨子:嗯嗯嗯!噗哈‧‧‧


梨子:等!等一下!至、至少先洗澡‧‧‧


??:不行。


??:我已經等不了了。


梨子:——可、可是!


??:你失策了呢,櫻內小姐。


梨子:呃?


??:如果你有在願望中加上、是個能「等待」的戀人,不就好了嗎?


——好、好狡猾!


她從一開始就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嗎?


我明明‧‧‧


還完全不了解她——


梨子:等等等一下!先別親!


??:嗯嗯?怎麼了?


梨子:名字‧‧‧


梨子: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呃?我沒有名字喔。


梨子:‧‧‧哈?


??:櫻內小姐幫我取吧!


??:——做到一半叫出來的名字就行了!


梨子:?! 臉紅


梨子:誰、誰辦得到阿!



待續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