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莫名其妙就連在一起的段子》

——————————————————

SS、不會有後續

梨子一言不發的去了國外,扔下曜在日本。

——————————————————


1.來不及告別



曜「‧‧‧蛤?!」



曜「千、千歌,說真、的?」



千歌「‧‧‧嗯。」



曜「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曜「梨子出國了、什麼的‧‧‧為什麼‧‧‧」



千歌「‧‧‧」



曜「喂!千歌!回答我!千歌!」



千「對不起‧‧‧對不起,曜‧‧‧」



果南「曜!別這樣!千歌只是不想讓你傷心‧‧‧」



曜「果南!你也是早就知道了嗎!」



果南「!‧‧‧我‧‧‧」



曜「你們這些家伙‧‧‧」



曜「‧‧‧嗚阿阿、嗚阿阿阿梨子阿阿」



2.離開的時間 + 3.遙不可及的距離



曜「(今天是梨子去維也納的第五天、嗎‧‧‧)」



曜「嗯‧‧‧頭好痛‧‧‧我的電話‧‧‧」



曜「‧‧‧才早上五點多阿。」



曜「梨、子‧‧‧」



曜「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我‧‧‧」



曜「明明、明明是戀人‧‧‧」



4.改不掉的習慣 + 5.特別的日子



工作人員「今天就這樣!辛苦你了櫻內老師!」



工作人員「真是十分出色的演奏!」



梨子「沒有沒有,這也是我的工作。」



梨子「今天一整天真是辛苦你們了。」



回家的路上



梨子「‧‧‧」



梨子「二月、十四日、嗎‧‧‧」



梨子「難得‧‧‧今年也買個蛋糕吧‧‧‧」






員工「小姐請看這邊!全都是我們的新推出的情人節蛋糕!」



梨子「!‧‧‧蜜柑口味的‧‧‧」



員工「小姐你眼光真棒!這個蜜柑蛋糕可是今天銷售量最好的!」



梨子「‧‧‧」



梨子「請、請給我一個。」



員工「好的!」






梨子「(曜喜歡的、蜜柑蛋糕‧‧‧)」



6.手心裡剩下的溫度



梨子「呼‧‧‧這蛋糕還真的挺好吃的‧‧‧」



梨子「不過還剩下一小塊‧‧‧還是明天才吃吧。」



梨子「‧‧‧冰箱冰箱、阿!」



啪搭



梨子「‧‧‧好浪費。」



梨子「反正、也沒有人在看‧‧‧」



徒手撿起了地上的蛋糕



梨子「‧‧‧好冰。」



7.望著你的方向



果南「‧‧‧曜?」



千歌「喂——曜——」



曜「阿、抱歉‧‧‧」



千歌「真是的——今天是曜第四次發呆了喔?」



千歌「到底是在想什麼阿——」



曜「阿哈哈,抱歉呢千歌、果南。」



果南「(就算有多喜歡海,也不會這樣看著吧。)」



果南「(‧‧‧是嗎。)」



果南「(果然,不能放下來呢,曜。)」



8.空房間/座位 + 9.褪色的照片 + 10.與你有關的收集品



曜「唉‧‧‧又被果南問了超多問題‧‧‧」



曜「我回來了‧‧‧呼!快點進房間睡覺吧!」



咔嚓



曜「‧‧‧阿咧?」



曜「‧‧‧」



曜「怎麼就、走到她的房間了‧‧‧」



曜「以前梨子她都來我的房間睡‧‧‧我多久沒進來了。」



曜「!‧‧‧這些照片是‧‧‧」



曜「(是我跟梨子告白那天,拍下的‧‧‧)」



曜「‧‧‧照片,都黃掉了‧‧‧」



曜「衣櫃裡都是我強迫她穿的cosplay服裝‧‧‧」



曜「我就說可以扔掉‧‧‧」



曜「梨子‧‧‧」



11.差點說出口的話 + 12.碰到共同的朋友 + 13.聽聞你的近況 + 14.想到你的時候會微笑/流淚



工作人員「櫻內老師,裡面就是這次演出的負責人了。」



梨子「謝謝,麻煩你了。」



叩叩



 「請進~」



梨子「(?!)」



梨子「(不,沒可能,別亂想。)」



梨子「打擾您了‧‧‧蛤?!」



梨子「鞠莉?!」



鞠莉「CIAO~梨子~」



梨子「為、為什麼會在這‧‧‧」



鞠莉「嘛阿嘛阿~世事難料呢~」



梨子「‧‧‧」



鞠莉「阿拉?看起來櫻內小姐有比工作更想知道的事情呢?」



梨子「‧‧‧她‧‧‧」



梨子「她、還好嗎?」



鞠莉「‧‧‧嗯,聽果南說她精神好了不少。」



鞠莉「連游泳都比果南還快了呢。」



梨子「‧‧‧這樣阿‧‧‧」



梨子「(‧‧‧你有想我嗎?曜。)」



鞠莉「(‧‧‧要告訴她一邊哭一邊笑的表情很奇怪嗎‧‧‧)」



——————————————————

就這樣。

——————————————————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