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專屬情人》(一)

——————————————————

SS、扶她、持續更新

故事根據同名漫畫

——————————————————


梨子:(被甩了‧‧‧)


梨子:(櫻內梨子,二十五歲‧‧‧被交往三年的女朋友給甩了‧‧‧)


友人A:本來你女票就比你大五年,我就說是成家的年紀了!


友人A:梨子你要不要考慮一下跟男人交往阿?


友人B:可能人家甩了你就找男人結婚了!


友人C:‧‧‧阿!那你上星期送她的項鍊不就浪費掉了!


梨子:‧‧‧


梨子:明明,


梨子:今天的月亮是這樣的美‧‧‧


梨子:(‧‧‧今天就喝酒喝個爽吧!)擦眼淚


??:你失戀了嗎?


梨子:‧‧‧嗯?


梨子:(呃,被、被聽見了?)


梨子:不、那、那個、我‧‧‧


??:真是可憐‧‧‧


??:我給你這個吧‧‧‧


梨子:好漂亮‧‧‧水晶球?


??:你對著它許願吧‧‧‧


??:——你理想的情人‧‧‧


??:那個人一定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拯救可憐的你‧‧‧


———


——



梨子:(結果還是收下了。)


梨子:(還是免費的‧‧‧)


——今晚是藍色的滿月。


將水晶球沉到水中,滿月之下透著看。


和你的願望,一同‧‧‧


梨子:‧‧‧?


梨子:(仔細一看‧‧‧)


梨子:(水晶球裡面好像‧‧‧)


梨子:(有個人影‧‧‧?)


梨子:‧‧‧


梨子:理想的、情人‧‧‧


梨子:這樣的話‧‧‧


梨子:要是帥氣風格的女孩子就好了,有時候會可愛一點。


梨子:頭髮摸起來像狗狗一樣舒服柔軟‧‧‧雖然我不喜歡狗。


梨子:‧‧‧如果是那本同人本的主角的灰白色就好了。


梨子:身體結實有點肌肉,身高比我矮一點,親吻好像比較方便。


梨子:喜歡做運動,給人感覺很清爽、開朗。


梨子:只會對著我撒嬌‧‧‧還會做飯照顧我。


梨子:眼睛阿‧‧‧就跟這水晶球一樣是藍色好了。


梨子:——這次‧‧‧


梨子:比我年紀小吧‧‧‧


梨子:溫柔,最重視我‧‧‧


梨子: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梨子:‧‧‧如果還是個性愛高手就好了!


梨子:就算我喜歡女孩子,可是一點道具也不用,好像不能被滿足呢!


梨子:反正是我想像出來的,你下面就長個東西吧,只能對我用喔。


梨子:以上就是櫻內梨子的妄想!


梨子:‧‧‧真是的。


梨子:像同人本一樣的情人怎麼會出現呢‧‧‧


梨子:‧‧‧笨蛋。


———


——



——櫻內小姐。


梨子:‧‧‧嗯。


??:櫻內小姐。


梨子:‧‧‧嗯?


??:在這種地方睡覺會感冒的喔。


梨子:(‧‧‧好、漂亮。)


梨子:‧‧‧是‧‧‧誰?


梨子:(簡直就是我許下願的,那個人‧‧‧)


梨子:(理想中的‧‧‧)


??:我們,


??:進房間吧?


梨子:(天、好藍‧‧‧)


梨子:(她的眼睛也、好藍‧‧‧)


梨子:(裸體的、女人‧‧‧)


梨子:(是夢嗎?)


梨子:(渴望女朋友到做夢也被影響了‧‧‧)


梨子:(既然是這然‧‧‧)


梨子:(‧‧‧也不錯啦。)


梨子:拜託‧‧‧帶我到床上‧‧‧


??:嗯,當然。


梨子:(——阿阿,一直想要的、公主抱。)


———


——



??:可以吧?


梨子:嗯‧‧‧


梨子:(既然是夢‧‧‧)


梨子:(沒問題吧‧‧‧)


梨子:嗯‧‧‧唔‧‧‧


??:‧‧‧嗯‧‧‧


梨子:(哈阿、她接吻、好厲害)


梨子:(好、逼真)


梨子:唔唔‧‧‧嗯‧‧‧


逼‧‧‧真‧‧‧?


梨子:‧‧‧


梨子:‧‧‧?!  推開


梨子:你‧‧‧是誰?


??:‧‧‧不


??:不做了嗎?


梨子:


梨子:噫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待續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