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醬(遲到的)曜梨百粉點文啦啦啦


佔個Tag喔——就如大家所看到的咚醬被上司冷落了、空檔變多了就想動一下!

(話說什麼時候破百的我好驚訝)

寫的都是曜梨喔(對話流、詳見專屬情人),你看我只會寫曜梨嘛——
(想看咚醬奇差無比的文筆可以標明是地の文、詳見曜梨ABO)

有什麼想法就寫在評論吧!
我會儘量把所有點文寫出來的!

(我真的很閒)

(想聊天就來找我)

(光明正大上其他網站同事老闆根本視若無睹)

(梨夏推特合照嘿嘿嘿嘿)

评论(7)
热度(19)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