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百粉點文》(一)

—————

SS、OOC

—————


@zetifer 的「年上木頭帥哥被年下誘受後輩在畢業時告白的故事」


迷妹1「渡邊前輩!恭喜你畢業!」  


迷妹2「前輩!請收下這個!」


曜「欸!特地為我準備了禮物嗎?謝謝你!」


迷妹3「曜前輩不跟我們去玩嗎?難得的畢業日。」


曜「嘛——這個嘛——」


迷妹4「阿!前輩又是這個表情!肯定又是那個櫻內吧!」


曜「欸嘿嘿‧‧‧因為是梨子嘛。」


迷妹1「真是的!每次都被她搶走了前輩!」


迷妹2「連最後一次在學校約前輩也失敗了‧‧‧」


曜「那——我們來交換手機號碼吧!這樣你們就可以再約我了!」


迷妹1234「曜前輩♥♥♥」





梨子「‧‧‧」


曜「梨——子——!」


曜「抱歉呢、我遲到了。」


梨子「‧‧‧嗯。」


曜「——嗯?梨子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梨子「‧‧‧」


梨子「曜前輩、剛才‧‧‧把號碼告訴她們了?」


曜「欸?——阿!嗯!是阿!她們說想再約我去玩阿——」


梨子「‧‧‧曜、前輩。」


曜「嗯?是的我在!」


梨子「前輩‧‧‧是怎麼看我的?」


曜「欸?怎麼看、梨子嗎?」


曜「嗯——梨子是個很好的後輩、很好的朋友。」


曜「我可是很喜歡梨子的喔。」


梨子「‧‧‧不‧‧‧」


曜「——什麼?」


梨子「‧‧‧不夠。」


曜「‧‧‧欸?」


梨子「我‧‧‧」靠近


梨子「希望前輩、曜的喜歡‧‧‧能跟我的喜歡一樣‧‧‧」抱緊


曜「‧‧‧?」


梨子「真是的‧‧‧就是‧‧‧愛情的、喜歡‧‧‧」


曜「愛、情‧‧‧欸欸欸欸?!」臉紅


曜「梨、梨梨梨梨子,喜喜喜喜歡、我嗎‧‧‧?」


梨子「‧‧‧笨蛋,我還以為自己很明顯了。」埋頭


曜「我、梨、梨子‧‧‧」


梨子「所以‧‧‧曜‧‧‧」抬頭


梨子「我——喜歡你‧‧‧一直、一直‧‧‧」


梨子「‧‧‧我能得到、曜的回應嗎?」


曜「我‧‧‧我、梨子‧‧‧」


曜「我也、喜歡梨子‧‧‧可、可是,我不知道、那種感覺、到底‧‧‧」


梨子「‧‧‧啾」


曜「——嗚哇‧‧‧」


梨子「曜前輩‧‧‧有感到、心動、嗎?」


曜「‧‧‧是、是的‧‧‧跳得我快死了‧‧‧」


梨子「我可以‧‧‧理解為、曜也喜歡我、嗎‧‧‧?」


曜「‧‧‧我、覺得‧‧‧應該可以‧‧‧」


梨子「只是、應該‧‧‧?」


曜「不、不‧‧‧請這麼理解吧‧‧‧」


梨子「那‧‧‧我要曜抱著我‧‧‧可以嗎?」


曜「‧‧‧是的。」抱


梨子「‧‧‧欸嘿嘿。」


曜「梨、梨子傻笑了。」


梨子「嗯‧‧‧吶、曜。」


曜「‧‧‧嗯。」


梨子「要來‧‧‧我家坐一會嗎?」


梨子「‧‧‧聽得懂嗎?」


曜「YO、YOSORO‧‧‧」


—————————


 @YeeTing. 的「同居第一天小灰犬難耐的夜晚」



曜(雖然說、同居之前也有在梨子家住過一天兩天的‧‧‧)


曜(不過‧‧‧這種奇怪的感覺、還真的是第一次‧‧‧)


曜(是因為在自己家嗎‧‧‧?)


曜(‧‧‧梨子‧‧‧)


曜(別、別亂想了!渡邊曜!梨子還在洗澡呢!)


曜(只有我在想這種事情‧‧‧不就跟變態沒兩樣嗎?)


曜(‧‧‧但是、如果梨子也在想的話‧‧‧我還算是變態嗎‧‧‧)


曜「嗯‧‧‧」躺下


梨子「曜?」


曜「嗚哇阿阿?!」


梨子「欸、抱歉嚇到你了嗎?我看你在沉思什麼的。」


梨子「在想什麼?」坐下


曜「不‧‧‧不,沒有想什麼,我發個呆而已‧‧‧嘿嘿。」撓頭


曜「對、對了!梨子已經洗好了嗎?」


梨子「嗯,在曜家洗澡不管多少次都好舒服阿。」


梨子「以後‧‧‧就變我們的家、了呢?」


曜「嗯、嗯‧‧‧」


梨子「‧‧‧」


曜「‧‧‧」


曜「梨、梨子。」


梨子「‧‧‧嗯?」


曜「晚餐‧‧‧還好嗎?」


梨子「嗯、從剛才就說了,曜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曜「是、是阿?——」


曜「‧‧‧」


曜「我我我我去洗澡!」跑掉


梨子「欸?‧‧‧喔‧‧‧?」


梨子(‧‧‧第二次?)




曜「‧‧‧」


梨子「唔‧‧‧阿、曜,你洗好了阿。」躺下


曜「阿、嗯‧‧‧」


曜(嗚哇梨子躺在床上、這邊看鎖骨都打出來了‧‧‧)


曜(變、變態曜!)


曜「‧‧‧」若無其事的坐下


梨子「曜‧‧‧我有點想睡覺了‧‧‧」靠著肩膀


曜「唔!‧‧‧」臉紅


曜「‧‧‧」


曜「梨、梨子‧‧‧」


梨子「嗯——?」


曜「我覺得‧‧‧我、會、忍受不了‧‧‧」


梨子「‧‧‧」臉紅


梨子「‧‧‧隨你喜歡‧‧‧♥」



—————————


 @大昔鳥竜 Alter-S 的「沼津夏まつり・狩野川花火大会相遇相恋的曜梨(糖)」



梨子(跟朋友走失了‧‧‧電話也打不通。)


梨子(哈阿‧‧‧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回到看煙火的草地嗎‧‧‧)


梨子(‧‧‧難得第一次來到這邊的花火大會。)


梨子(‧‧‧先隨便去走走吧‧‧‧)





梨子(剛才這邊的還沒看過‧‧‧阿!)


梨子(好可愛‧‧‧星星的抱枕‧‧‧)


梨子(這個好像挺、簡單的‧‧‧?)


梨子「那個、玩一次要多少錢阿?」


老闆「一次三顆子彈、三百元喔!」


梨子「那‧‧‧我要玩一次!」


老闆「齁齁小姐加油喔!」給


梨子(玩具槍、沒有我想像中的輕呢。)


梨子「嗯‧‧‧嘿!」


咔啦


老闆「哎阿打不中呢!再來再來!」


梨子「嗯、嗯!」


梨子(這次一定要中‧‧‧唔!)


咔啦


老闆「阿阿!可惜阿可惜阿!」


老闆「不打緊還有一顆!」


梨子(唔‧‧‧好難‧‧‧)


?「欸、我來幫你吧。」


梨子「欸?」


?「要抱枕是吧?來、借給我一下。」


梨子「欸欸?喔、嗯。」給


?「‧‧‧!」



梨子(唔?!好厲害‧‧‧)


老闆「喔喔小姐很厲害嘛!一下就正中紅心了!」


?「嘿嘿、謝謝你喔!」


?「來!這個給你!」


梨子「是、給我的嗎?謝謝‧‧‧」


梨子「對了‧‧‧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曜「我是曜!渡邊曜!你呢?」


梨子「我叫櫻內梨子‧‧‧謝謝你剛才幫我打這個下來。」


曜「嘛——我看你盯著這抱枕好像很喜歡的樣子、可是一直打不下——」


梨子「你、你就別笑我了‧‧‧」


曜「嘿嘿‧‧‧吶、你怎麼一個人在走阿?沒有跟朋友來嗎?」


梨子「我是第一次來這裡、所以跟著朋友來的‧‧‧可是散掉了‧‧‧」


曜「這樣阿——要不要在找到他們之前、先跟我走走阿?」


梨子「‧‧‧嗯,就當作是剛才你幫我拿抱枕的回禮吧。」


曜「用時間作回禮嗎!」


梨子「欸嘿嘿,那——你帶我走吧、反正我也不熟。」


曜「YOSORO!」


梨子「嗯?YOSORO?」


曜「欸——就是、知道了!的意思‧‧‧?」


梨子「喔喔‧‧‧YOSORO、YOSORO。」




梨子「我才釣了一個水球、曜好厲害喔!」


曜「嘿嘿、梨子喜歡的話我都送給你吧?」


梨子「不用啦——」


小孩「媽媽!走快點!」撞開


梨子「——嗚哇?!」站不穩


曜「小心!」


咔啦!呯


小孩「嗚、嗚哇我不是故意的!」跑走


曜「你!‧‧‧跑得真快!」


曜「梨子!抱歉我沒拉住你!」扶著


梨子「嗯‧‧‧沒事‧‧‧嘶‧‧‧」


曜「!‧‧‧那小孩真是‧‧‧鞋帶斷掉了‧‧‧」


曜「梨子、很痛嗎?‧‧‧來這邊、我看看。」


梨子「嗯‧‧‧」


曜「‧‧‧嗯、應該是扭到了‧‧‧」


梨子「‧‧‧好痛‧‧‧」


叮鈴叮鈴——


梨子「阿‧‧‧我電話‧‧‧」拿起


梨子「‧‧‧」


梨子「嗯、那我來找你們。」


曜「怎麼了?是你朋友嗎?」


梨子「嗯,他們在草地那邊。」


曜「你走不動吧?‧‧‧來!我背你!」


梨子「欸、欸?!曜不用啦‧‧‧」臉紅


曜「不——行!梨子很痛對吧!只是一小段路、我可以的啦!」


梨子「可、可是‧‧‧」


曜「沒——有——可——是。乖,上來。」


梨子「‧‧‧嗯‧‧‧那、麻煩你了‧‧‧」


曜「嘿咻!——嗚哇梨子好輕。」


梨子「客、客氣說話。」


曜「是嗎?——那走囉?」


梨子「嗯‧‧‧」靠著




老闆「蘋果糖——一百元一顆——」


曜「草地是在‧‧‧這邊!」


梨子「‧‧‧」


梨子「‧‧‧曜。」


曜「嗯?怎麼了梨子?」停下


梨子「我‧‧‧我想吃那個‧‧‧」指


曜「蘋果糖嗎?——嗯、我買給你喔。」


曜「不好意思!蘋果糖想要一顆!」


老闆「好的來囉!來來來被背著的小姑娘拿著!」給


梨子「阿、謝謝‧‧‧」


曜「好吃嗎?」


梨子「嗯!‧‧‧曜要來一口、嗎?」


曜「欸‧‧‧嗯、嗯!我要吃!」咬


曜「——好甜!」


梨子「哼哼、對阿——」



咻——啪!



曜「欸欸?!已經開始了嗎?!」


曜「我們要加快腳步了!」


梨子「‧‧‧不‧‧‧」


曜「梨子?」


梨子「我們‧‧‧到那邊坐下來看‧‧‧好不好?」


曜「欸?梨子不跟朋友一起看、可以嗎?」


梨子「‧‧‧現在‧‧‧想跟曜一起看煙火‧‧‧」


曜「唔?!‧‧‧嗯、嗯!我也想跟梨子一起看!」放下


梨子「‧‧‧好漂亮。」


曜「‧‧‧嗯。」


梨子「曜、怎麼會自己一個人在這裡?跟我一樣嗎?」


曜「不是喔,我是一個人來的,朋友都沒空嘛。」


曜「所以現在有梨子陪著‧‧‧很幸福哦?」


梨子「‧‧‧哼哼。」靠著


曜「唔‧‧‧」


梨子「‧‧‧」臉紅


曜「‧‧‧」臉紅



咻——啪——啪!



朋友「——梨——子——!」


梨子「嗯‧‧‧?‧‧‧阿、是我朋友。」


曜「是、這樣阿‧‧‧梨子、先回去他們那邊?」


梨子「‧‧‧嗯。」


曜「‧‧‧」


曜「我能‧‧‧拿你的手機號碼嗎?」


梨子「‧‧‧嗯!」存入


曜「欸嘿嘿‧‧‧謝謝你、梨子。」


梨子「嗯‧‧‧那、我走囉‧‧‧?」


曜「‧‧‧嗯。」


曜「回到家就‧‧‧告訴我‧‧‧?」臉紅


梨子「嗯、嗯‧‧‧我知道了‧‧‧」臉紅


梨子「今天真的‧‧‧謝謝你、曜‧‧‧」


曜「不、不用謝‧‧‧」


梨子「‧‧‧拜拜。」


曜「‧‧‧拜拜、梨子‧‧‧」




朋友「吶吶!梨子!那個人是誰阿?顏值好高喔——」


梨子「‧‧‧唔‧‧‧」臉紅


朋友「梨子?梨——子——?」




曜「‧‧‧」臉紅


曜「‧‧‧嘿嘿。」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