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百粉點文》(四)

 @醬醬水獺Yosoro(  `•ω•)ゞ 的「大學曜梨」


*以下內容包涵對大學的美好幻想*


*醬醬我知道你喜歡吃雜CP*


*千>曜<梨*


—————

SS、OOC

—————


新生入學


咔啦


梨子「呼——終於到了‧‧‧」


梨子「這大學的樓梯怎麼長得要命阿‧‧‧」


梨子(宿舍房間挺大的嘛‧‧‧剛才的老師說、這裡是雙人的?)


梨子(嗯‧‧‧兩邊的床都很乾淨、我的房友應該還沒來‧‧‧)


梨子「好像是、渡邊?」


啪!


梨子「噫?!」


 「YOSORO!到達房、間‧‧‧阿咧?」


梨子「你、你好?‧‧‧」


 「喔、喔,你好‧‧‧吶、你也是住在這的嗎?」


梨子「是、是的‧‧‧」


梨子「阿、你是——渡邊?」


 「嗯嗯!我是渡邊!」


曜「渡邊曜,同年嘛、叫名字也可以喲?」


梨子「嗯,曜。」


梨子「我是室友的櫻內梨子,這四年請多指教。」


曜「梨子好!」


曜「阿阿肚子餓了,那我放下東西就去吃飯了、梨子要來嗎?」


梨子「嗯、好阿‧‧‧話說曜已經知道地方怎麼去了嗎?」


曜「剛才我已經繞著學校外內跑一圈了、所以沒問題!」


梨子「喔、嗯,那帶路就麻煩你了。」


曜「YOSORO!」


梨子(開學不到半個小時、繞著這麼大的學校跑一圈要多久阿?)




曜「人好多阿‧‧‧」


曜「這裡就是食堂了,剛才聽前輩說、很推薦雞蛋三明治喔!」


梨子「雞蛋、三明治‧‧‧!」


曜「看來梨子也餓了,我們去排隊吧~」


梨子「嗯、」


 「」倒下


梨子「噫阿!」


曜「欸、欸?!」雙手伸出


 「嗚‧‧‧唔‧‧‧」接穩


曜「同學你還好吧?!」


梨子「唔、還好沒倒下‧‧‧」


曜「梨子沒事吧?!」


梨子「嗯‧‧‧謝謝你、曜。」


梨子「倒是她‧‧‧你沒事吧?」


 「對、不起‧‧‧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曜「嗯!我知道了!我帶你到保健室!」


曜「」公主抱


梨子(嗚哇曜力氣好大)


曜「梨子幫我開一下路!」


梨子「嗯、嗯!」




曜「」放下


曜「這樣躺著有比較好嗎?」


 「嗯‧‧‧謝謝你們‧‧‧」


曜「怎麼突然倒下來了、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說來也不好意思、早上沒吃早餐就被朋友強迫去跑步‧‧‧新生招待會的時候已經受不了了‧‧‧」


曜「這樣阿!肚子餓了就不好呢‧‧‧」看桌子


曜「來!吃這個!」


 「蜜柑!」


梨子「要自己睡一會嗎?」


 「」吃吃吃


 「有人陪著聊聊天可能比較好、欸嘿嘿。」


曜「這樣阿,吶、我叫渡邊曜!」


梨子「我是櫻內梨子,你呢?」


千歌「高海千歌!」


千歌「我是新生,大老遠到東京這邊呢。」


曜「我和梨子也是新生喔!以後很多機會見面呢!」


千歌「欸?我還以為你們是前輩呢!」


千歌「特別是梨子、很有前輩的氣質!」


梨子「欸、這、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啦‧‧‧」


曜「吶、我還沒知道你們是唸什麼科系呢?」


千歌「千歌是獸醫學的喔、我家有養狗狗呢!」


梨子「狗、狗‧‧‧」


曜「千歌好厲害喔——那梨子呢?」


梨子「我是特別招待生、音樂系的。」


千歌「嗚哇!這麼說來好像在以前就聽說過梨子的名字!」


千歌「彈鋼琴就已經在高中很有名、參加很多比賽的那個!」


曜「嗚欸欸真的?!梨子好厲害!」


梨子「唔///‧‧‧謝謝你們///‧‧‧」


梨子「曜呢?」


曜「我也是特別招待生喔!體育系的!」


曜「雖然沒有像梨子那樣、可是也被邀請了呢!」


千歌「你們好好喔——特別招待生是不是不用上課阿?」


梨子「嗯——也不能這樣說呢。」


梨子「音樂系和體育系是特別招待生常在的科系,做出的成績要比平常生高很多喔?」


曜「嗯嗯!所以可能不久之後、我和梨子就要不停的參加比賽了。」


千歌「阿‧‧‧那樣也很辛苦阿‧‧‧」


千歌「千歌的獸醫夢想還差得遠呢!」


梨子「呼呼、三人一起加油吧?」


千歌「嗯!」


曜「嗯!」


曜(欸、好像忘了吃東西?)




考試


梨子「‧‧‧呼——」


梨子(沒事的‧‧‧沒事的‧‧‧)


梨子(我參加了這麼多比賽‧‧‧這次也會沒事的‧‧‧)


梨子「‧‧‧」


梨子(科系的考試都在今天‧‧‧千歌已經在考了‧‧‧)


梨子(千歌為了今天很努力溫習,曜也拼命的練習跳水‧‧‧)


梨子(‧‧‧曜‧‧‧)


鈴鈴鈴——


—曜—


梨子「!‧‧‧」按


梨子「曜?怎麼了嗎?」


曜「梨子!‧‧‧沒有啦、就很突然的想聽聽你的聲音‧‧‧」


梨子「‧‧‧嗯///」


梨子「曜、那邊還好嗎?」


曜「嗯!快到我了,這次考試是下次全國比賽的關鍵呢、我可不能失敗!」


梨子「嗯,我也一樣‧‧‧加油、曜。」


曜「嘿嘿,就想聽到梨子這一句///這麼一來力氣都出來了!」


梨子「曜///‧‧‧」


曜「那‧‧‧我要上場囉?」


梨子「‧‧‧要凱旋歸來喔?」


曜「嗯、我知道了。」


曜「梨子也要好好加油喔!」


梨子「嗯!」


曜「——晚上見。」


梨子「‧‧‧嗯。」



考官「19號櫻內梨子——」


梨子「‧‧‧」


梨子「——好!」站




宿舍房間


千歌「‧‧‧」


曜「‧‧‧」


梨子「‧‧‧」


千歌「高海千歌‧‧‧」


曜「渡邊曜‧‧‧」


梨子「櫻內梨子‧‧‧」


千歌「考上大學院了阿阿阿阿!」


曜「可以參加全國大賽了阿阿阿阿!」


梨子「可以參加全國大賽了!」


千歌「太好了!都考上了!千歌、千歌快要哭了!」


曜「嗯嗯!我也快哭了!」


梨子「嗯‧‧‧嗚、嗚‧‧‧」


曜「梨子,別這麼就快哭啦‧‧‧」抱


梨子「曜、曜‧‧‧我考上了‧‧‧」蹭


曜「嗯‧‧‧梨子好棒喔‧‧‧」


千歌「好過份千歌也要曜的抱抱!」熊抱


梨子「唔!」


曜「嗚哇!‧‧‧欸嘿嘿!」抱


曜「大家都好好努力了!待會的晚餐要吃的盡興喔!」


千歌「嗯!」


梨子「唔、嗯!嘿嘿。」




千歌「梨子。」


梨子「嗯。」


梨子「千歌到底怎麼了?突然把我叫出來‧‧‧」


千歌「梨子是少女千歌的好朋友吧?」


梨子「嗯,當然了。」


千歌「所以千歌就把梨子叫出來、聊一下少女的心事了。」


梨子「少、少女的心事?」


梨子「難道千歌、有喜歡的人了?」


千歌「梨、梨子,會讀心?!」


梨子「沒有啦!‧‧‧所以、是真的囉?」


千歌「嗯、嗯///」


梨子「欸——是誰阿?我和曜認識的嗎?」


千歌「‧‧‧就、就是她‧‧‧」


梨子「什麼?」


千歌「就、就是曜啦!///」


梨子「‧‧‧」


梨子「——欸、欸欸欸欸?!」


千歌「千歌知道的喔‧‧‧梨子、也喜歡曜吧?」


梨子「千、千歌你///‧‧‧」


千歌「唔、梨子實在太容易看穿了‧‧‧」


千歌「不過‧‧‧曜‧‧‧」


梨子「唔‧‧‧哈阿——千歌‧‧‧」


梨子「你說、曜會不會喜歡上我們、其中一個阿?」


千歌「我也、不知道///‧‧‧曜會喜歡上女生嗎?」


梨子「平常大咧咧的不像個女孩子‧‧‧有可能、吧///」


千歌「‧‧‧」


梨子「‧‧‧」


千歌「‧‧‧原來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是這種感覺阿?」


梨子「千、千歌!///」




曜(本來想約千歌和梨子出去玩的‧‧‧怎麼電話打不通阿‧‧‧)


曜(是出了什麼意外嗎‧‧‧?)




千歌(欸、曜打了十幾通電話給我///)


梨子(手機一直有曜的來電///好開心、可是跟千歌這樣的關係、我不能說出來阿///)


千歌「‧‧‧梨子!」


梨子「是、是!」


千歌「我們要公平競爭喔!」


梨子「‧‧‧嗯!」




千歌「曜!練習辛苦了!我帶了水給你喔!」


曜「謝、謝謝、千歌‧‧‧」


梨子「曜!我用毛巾幫你擦一下吧?」


曜「喔、嗯、謝謝梨子‧‧‧」


教練「‧‧‧」


教練「‧‧‧要告訴渡邊不能有兩個女朋友嗎?」




曜(最近千歌和梨子、怎麼說?很奇怪?)


曜(嗯——上網查查看‧‧‧)


搜尋「女生  突然  關心」


曜(唔‧‧‧欸?!)


曜「喜、喜喜喜喜喜歡?!///」


曜「不‧‧‧這樣的///‧‧‧」


曜「‧‧‧」




千歌「曜♥」左邊


梨子「曜♥」右邊


曜「是、是‧‧‧」中間




曜「嗚哇///她們兩個難道///」


曜(‧‧‧我是、喜歡梨子的///‧‧‧)


曜(可、可是這樣的話‧‧‧千歌就會‧‧‧)


曜(‧‧‧唔‧‧‧)


曜「要、要好好說清楚阿‧‧‧渡邊曜‧‧‧」




曜(我果然是個大黑他‧‧‧)


曜(梨子被老師留下了、千歌把我叫到這裡‧‧‧)


曜(這‧‧‧這麼看都是要告白吧‧‧‧)


曜(‧‧‧希望是我想多了‧‧‧)


咔啦


曜「千、」


千歌「曜!我喜歡你!」


曜(這不是猜對了嗎?!)


曜「我、我‧‧‧」


千歌「曜‧‧‧我知道你、我、梨子都是好朋友‧‧‧」


千歌「可是‧‧‧我真的‧‧‧」


曜「千歌‧‧‧你、聽我說喔。」


千歌「‧‧‧嗯。」


曜「我想、我應該‧‧‧是喜歡、」


曜「梨子的‧‧‧(小聲)」


千歌「‧‧‧」


千歌「‧‧‧」




門外


梨子「‧‧‧欸?」


梨子「曜、她剛才說‧‧‧喜歡‧‧‧喜歡千歌、嗎‧‧‧?」


梨子「‧‧‧」



千歌「我們要公平競爭喔!」



梨子(我、)


梨子(我可是‧‧‧不會輸的!)




咔啦!


千歌「?!」


曜「欸?!」


梨子「曜!我‧‧‧」靠近


梨子「我也、喜歡你!」


梨子「所以!、」


曜「欸欸欸?!真、真的嗎!」


梨子「儘管你喜歡的‧‧‧是千歌‧‧‧我‧‧‧」


千歌「‧‧‧蛤?」


梨子「‧‧‧?」


曜「欸、欸?我、我喜歡千歌?」


梨子「不、不是嗎‧‧‧?」


曜「我、我喜歡的、是梨子阿///」


梨子「欸、欸欸欸欸///?!」


千歌「‧‧‧」


曜「呃、阿、我、」


曜「你們肚子餓了吧很熱對吧我出去買東西回來吃喔!」


躂躂躂——


梨子「曜、曜?!」


千歌「‧‧‧」


梨子「‧‧‧」


梨子「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千歌、呢‧‧‧」


千歌「哈阿——我還是輸給梨子了‧‧‧」


梨子「‧‧‧對不起‧‧‧千歌的告白、」


千歌「」搖頭


千歌「我們是公平競爭嘛!」


梨子「‧‧‧嗯。」


千歌「‧‧‧梨子、要好好照顧曜那個笨蛋喔?」


梨子「‧‧‧嗯!」


躂躂躂——


曜「哈阿‧‧‧哈阿‧‧‧」


千歌「好快?!」


曜「我、我買了‧‧‧冰、冰棒‧‧‧」


曜「蜜柑口味的‧‧‧」


千歌「千歌喜歡的蜜柑口味!」


千歌「梨子別呆著了、快來吃吧!」


梨子「‧‧‧嗯!我好熱喔!」




千歌「呼!好涼快喔!」


千歌「那、我回宿舍了,你們兩個也快點回去吧?也晚了。」


曜「嗯‧‧‧明天見呢、千歌。」


千歌「嗯!」


梨子「‧‧‧」


曜「‧‧‧」


曜「可以、牽手嗎?///」


梨子「‧‧‧可以喔///」




咔察


曜「吶、梨子是什麼時候、發現喜歡我的?」


梨子「嗯‧‧‧不知道呢///」


梨子「只是回過頭來、就、唔///」


梨子「不說了啦‧‧‧笨蛋///」


曜「///」


梨子「那、曜呢?」


曜「唔///‧‧‧可能是、認識的時候?///」


梨子「曜///‧‧‧」


梨子「吶、抱我‧‧‧♥」


曜「嗯、嗯!」抱


梨子「‧‧‧好幸福‧‧‧♥」


曜「我‧‧‧也是‧‧‧♥」


梨子「我想聽曜、對我告白///‧‧‧」


曜「欸、唔///」


曜「‧‧‧呼——嗯!」深呼吸


曜「我喜歡你、梨子,請和我交往。」


梨子「‧‧‧嗯♥」


梨子「唔♥‧‧‧」閉眼


曜「欸///可、可以親嗎?///」


梨子「可以啦、笨蛋///」


曜「嗯///‧‧‧」靠近


——啾


梨子「‧‧‧曜♥」


曜「‧‧‧梨子♥」




千歌「‧‧‧」


千歌「‧‧‧哈阿——」



蜜柑之神:曜‧‧‧我還能



千歌「‧‧‧」搖頭



——刪除


蜜柑之神:梨子!千歌可不允許你們不幸福喔!



櫻內梨子:嗯!交給我吧!



千歌「‧‧‧哼哼‧‧‧」


千歌「‧‧‧睡覺吧!」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