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百粉點文》(三)

—————

SS、OOC

—————



 @Amara. 的「殺手曜梨」



果南「曜,你聽我、」


曜「不‧要‧解‧釋。」


曜「我只知道你把他交給梨子處理。」


果南「‧‧‧這次大家的目標危險度都很高,我也只是隨著上頭的命令,把任務交給你們。」


果南「‧‧‧曜‧‧‧我也很想把他交給其他人‧‧‧」


曜「‧‧‧」


果南「‧‧‧」


曜「我明白了。」


果南「太好了曜、」


曜「你跟上頭說梨子那任務我會負責。」轉身走掉


啪!


果南「這不是根本不明白嗎?!」


果南(我跟上頭說把他交給梨子、應該會很快處理掉‧‧‧怎麼曜的消息收得比梨子還快‧‧‧)


果南「‧‧‧哈阿——」


果南「‧‧‧甩掉梨子的男人嗎‧‧‧曜也太緊張了吧‧‧‧」


果南(‧‧‧曜、高中的時候明明很可愛的阿‧‧‧)




千歌「阿阿——這回的目標是之前的風雲人物阿、還要在三天之內,有點難度呢‧‧‧」


梨子「嘛嘛、一定能順利解決掉的。」


千歌「嗯!阿、話說,梨子的目標檔案呢?」


梨子「我也在想要不要去找果南‧‧‧明明大家都收到了‧‧‧」


躂躂躂——


善子「嗯?曜你怎麼拿著兩份檔案阿?」


曜「‧‧‧」走掉


啪!


善子「欸、曜?‧‧‧」


梨子「善子,曜怎麼了?」


善子「我也不知道阿?就看她拿著兩份檔案走出去了,可能想快點解決掉吧?」


梨子「‧‧‧"兩份"?」


善子「‧‧‧嗯?怎麼會有兩份?」


梨子「‧‧‧」


梨子「‧‧‧!」




曜(人好多‧‧‧)


曜「‧‧‧」


女人「哈哈你真是的~別亂摸人家啦~」


男人「有什麼關係嘛~過來過來‧‧‧」


曜(這種煙花之地,梨子很重視的那個男人、就在這裡。)


曜(‧‧‧梨子‧‧‧)


曜(‧‧‧我要當著所有人的面前將他碎屍萬段‧‧‧)


曜「‧‧‧」看檔案


—暗殺—


曜「‧‧‧」


曜「‧‧‧哼。」


曜(至少要在死前把手指砍下來‧‧‧)


—請保留全屍—


曜「‧‧‧哼。」


曜(‧‧‧首先要找到他‧‧‧)




咔啦


梨子「果南。」


果南「喔?梨子、怎麼了?」


梨子「我沒收到目標檔案呢,這回是沒有我的任務嗎?」


梨子「還有就是、曜這次有兩份檔案,有兩個目標一定要曜解決嗎?」


果南「‧‧‧阿——這個嘛‧‧‧」


果南(‧‧‧笨蛋曜這麼快就行動了嗎‧‧‧)


果南「我覺得、梨子去問曜會比較快喔?」


梨子(‧‧‧果然。)


梨子「嗯、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




曜(沒記錯的話‧‧‧不、有關梨子的事情我是不會記錯的。)


曜(這裡是他很愛鬼混的地方、梨子有空就會被他拉到這。)


曜(‧‧‧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他竟然把梨子帶來這‧‧‧)


曜(果然要把他碎屍、)


女人「阿阿阿!」


曜「?!」


男人「你這臭婊子不聽我說是不是?!我叫你脫阿?!」


女人「對、對不起‧‧‧我、」


框!


酒保「快叫警察!有人鬧事了!」


曜「‧‧‧」


曜(天助我也。)


曜「喂!你在幹嘛!」


男人「女人穿什麼正裝阿你給我滾開!」推


曜「‧‧‧」


男人「‧‧‧」推


曜「‧‧‧」風吹不動


男人「‧‧‧?」推


曜「我*你**我***你給我出來!」拖


男人「嗚哇阿阿阿阿阿!」


啪!


路人「‧‧‧」


路人2「‧‧‧」


酒保「‧‧‧」


酒保「剛才、說報警的‧‧‧不用了、應該?」


咔啦!


梨子「曜!你在嗎!」


梨子「酒保!那個,有看到‧‧‧有人殺人嗎?」


酒保「‧‧‧」指


梨子「謝謝!」


酒保「天阿這裡真的是日本嗎‧‧‧」




框!


曜「分手是吧?!你說阿?!」


框!


男人「阿阿阿阿阿」噴血


曜「你說阿混蛋!‧‧‧」砍


男人「阿阿我的手指阿阿唔唔嗚嗚嗚」


曜「你別叫你別吵!」


曜「她知道你因為另外一個婊子所以分手、她把自己關在家很久阿!」


曜「你知道梨子為了你哭了多久嗎!」


曜「我要把你、」


梨子「曜!」


曜「嗚哇阿阿阿?!梨子?!」


梨子「曜!我的檔案、你‧‧‧欸?」


男人「梨‧‧‧子‧‧‧救‧‧‧我‧‧‧」


梨子「‧‧‧」


梨子「‧‧‧曜。」


曜「梨子、你不是要幫他求情吧?我可不會同意、」


梨子「」搶過


框!


曜「梨子?!」


梨子「*(@*︿!(#&_)(@#&)!︿#)!」


框!框!框!框!框!框!


曜「梨、梨子!快要看不到他的臉了!」


曜「頭!他的頭不見了!」




梨子「哈阿——哈阿——哈阿‧‧‧」


曜「‧‧‧」給


梨子「‧‧‧」打開


—暗殺—


—請保留全屍—


梨子「‧‧‧」


曜「‧‧‧梨子、我們走吧。」抱


梨子「‧‧‧嗯。」




曜「來、喝吧?」


梨子「嗯‧‧‧謝謝你、曜‧‧‧」


曜「冷靜下來了嗎?」


梨子「已經沒事了‧‧‧曜呢?」


曜「‧‧‧嗯。」


曜「‧‧‧」抱


梨子「‧‧‧」靠著


梨子「‧‧‧謝謝你‧‧‧我大概、猜到是怎麼一回事了。」


曜「‧‧‧我應該挺可靠的吧?」


梨子「哼哼、是阿‧‧‧」蹭


曜「‧‧‧吶梨子。」


梨子「嗯?」


曜「你、放下他了嗎?」


梨子「‧‧‧嗯、早就放下了。」


曜「那、我‧‧‧有機會嗎?」


梨子「‧‧‧」


梨子「笨蛋曜‧‧‧」



曜「唔///」


梨子「這個機會、只有你才有喔?」




果南「‧‧‧」


曜「‧‧‧」


梨子「‧‧‧」


果南「還好那時候有人把事情都拍下來,不然這次大工程就沒酬勞了。」


果南「我總算也跟上頭解釋好了‧‧‧」


果南「不過始終還有很多麻煩要處理,曜和梨子你們這陣子應該沒有任務了。」


果南「也好‧‧‧兩個人難得的去約會吧?」


梨子「欸///」


曜「果、果南!///」


果南「阿哈哈!——好了好了、你們先出去吧?我還有其他事要辦呢。」


曜「嗯、明白了,那我們走囉?」


梨子「這次真的麻煩你了、果南。」


果南「不會不會~拜拜~」


咔察


果南(‧‧‧曜的性格、有以前的感覺了呢。)


果南(曜就拜託你了‧‧‧梨子。)




千歌「阿阿——出來了~吶吶、果南說了什麼阿?」


梨子「她要我和曜去約會♥」


曜「梨、梨子///」


梨子「欸嘿嘿♥不對嗎♥」靠著


曜「對對對梨子都對///」


千歌「‧‧‧」


千歌(我的媽阿。)


—————

友人:你到底有多喜歡讓別的男人和梨子交往?

咚:‧‧‧對不起。

—————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