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梨《百粉點文》(二)

—————

SS、OOC

—————


 @逆空空空空空 的「偷看了梨子的小本子的曜曜决心不黑他地模仿本子里的行为,最后还是黑他了|・ω・`)」



曜(哈阿——跳水練習終於結束了‧‧‧)


曜(不知道大家回去了沒‧‧‧)


咔啦


曜「YOSO!‧‧‧RO‧‧‧」


曜「阿阿——都走了阿‧‧‧」


曜(如果練習能早點結束、就可以跟梨子一起回家了。)


曜(真可惜‧‧‧欸?這什麼東西‧‧‧)


曜「好薄的書喔、是誰忘了拿回家嗎?」


曜「打開來看看應該不會怎樣吧‧‧‧」


曜「‧‧‧」


曜「‧‧‧」


曜「欸欸欸欸?!」臉紅


曜「這這這這是什麼東西?!」


曜(一個女的把另外一個女的緊壓在牆上‧‧‧然後‧‧‧)


曜「嗚哇?!」



曜「我什麼都沒看什麼都沒看」


曜「‧‧‧」


曜(‧‧‧壁、咚?)


曜(‧‧‧梨子好像有被千歌發現過這種喜好‧‧‧)


曜(換句話說‧‧‧這是梨子的東西?)


曜(‧‧‧)拿起


曜「‧‧‧嗚哇‧‧‧怎麼下一頁就到她家裡了阿‧‧‧」


曜「不、欸‧‧‧欸欸欸?!」臉紅



曜「呼‧‧‧呼‧‧‧冷靜下來渡邊曜‧‧‧」


曜(總、總之‧‧‧先帶回家吧‧‧‧明天再還梨子‧‧‧)放進


咔啦


梨子「曜?」


曜「嘿阿阿阿!」


梨子「什麼奇怪的聲音阿、噗噗。」


曜「阿、阿哈哈‧‧‧梨、梨子回來是怎麼了嗎?」


梨子「欸、我‧‧‧去了音樂室彈鋼琴、有點困了就想來睡一下‧‧‧什麼的‧‧‧?」


曜「喔、喔‧‧‧請隨意‧‧‧」


梨子「那‧‧‧曜、呢?」


曜「欸?!我、我也是很困所以來睡!」


梨子「是、是這樣阿!我們都一樣呢!」


曜「嗯!」


曜「‧‧‧」


梨子「‧‧‧」


曜(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梨子(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梨子(我、我是來拿本子的阿‧‧‧本來想說帶回學校自己嗨一會的說‧‧‧)


梨子(嗚嗚‧‧‧為什麼曜會在阿‧‧‧)


梨子(雖然說‧‧‧見到曜是很、很開心啦‧‧‧)


曜(為什麼梨子會來了阿‧‧‧不不不、很明顯是來拿那東西的‧‧‧)


曜(怎麼辦‧‧‧要從書包拿出來給她嗎‧‧‧)


曜(不對阿‧‧‧我要怎麼解釋我放進書包了‧‧‧)


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曜(‧‧‧不過‧‧‧)


曜(這是難得和梨子的、獨處。)


曜(‧‧‧)


曜(壁咚‧‧‧)


梨子「那、既、既然曜在的話,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睡了‧‧‧不如我們一起回家吧?」



梨子「欸?!」


曜「‧‧‧梨子。」


梨子「是、是‧‧‧」


梨子(欸、欸欸欸!曜、曜是在、壁咚我‧‧‧?!)


梨子(在只有兩個人的教室‧‧‧被元氣偽郎壁咚‧‧‧?!)


梨子(喂!?怎麼跟帶回學校看那本子一樣的劇情?!)


曜「梨子‧‧‧我、渡邊曜‧‧‧一直、對梨子的事情‧‧‧」


梨子「唔‧‧‧」


梨子(曜、對我‧‧‧)


梨子(‧‧‧我也‧‧‧♥)


梨子(不、不對‧‧‧所以‧‧‧接下來的是‧‧‧)


曜「所以‧‧‧梨子‧‧‧」靠近


曜「成為、我的女人吧‧‧‧」


梨子(親、吻‧‧‧♥)


梨子「‧‧‧曜‧‧‧」


曜「‧‧‧」


梨子「‧‧‧」


曜「嗚哇阿阿阿阿我還是不行阿阿阿對不起梨子阿阿阿」


梨子「欸?曜?!」


曜「我我我我還是先回家了梨子明天見哈哈哈哈哈」


躂躂躂——


梨子「‧‧‧」


梨子(所以說、曜看到了我的本子、還讀了‧‧‧)


梨子(還對我做了‧‧‧幾乎一樣的事情‧‧‧)


梨子(‧‧‧♥)


梨子(她有看到後面的劇情嗎‧‧‧)


梨子(明天、我可不會放過你喔,曜♥)


—————————


 @久翼_knightbird 的「曜梨毒,就好像上次那篇欢迎回来一样」



咔啦


梨子「我回來了。」


曜「回來了阿、梨子。」


曜「洗過手就來吃飯吧?我特地煮好了等你回來一起吃。」


梨子「阿、不用了曜,我在外頭吃過了。」


曜「是這樣阿?真是的——梨子應該先看看我傳你的LINE嘛——就說了今天想一起吃晚飯——」


曜「結果梨子一言不發的就跟別人吃了‧‧‧曜曜好傷心喔。」


梨子「噗噗、好啦好啦,演技有夠差的,明天有空我就馬上回來喔。」


曜「嗯、當然好阿!話說回來、梨子今天跟誰吃的晚飯阿?」


曜「是之前的高海小姐?」


梨子「嗯,我是跟她吃的。」


曜「兩個女孩子吃晚飯這麼晚才回家、很危險喔!明天開始晚了我就去接你回家好不好?」


梨子「不用啦‧‧‧曜、小題大作的,曜也是女孩子喔?」


曜「嘛阿——也是啦、嘿嘿。」


梨子「真是的——阿、曜肚子還餓著、去吃飯吧?我去洗個澡。」


曜「遵命梨子大人!」


曜「‧‧‧」


曜(跟別人吃個晚飯‧‧‧為什麼可以留這麼多汗?)


曜(‧‧‧她自己沒發現嗎?‧‧‧)


曜(‧‧‧嘛阿、是夏天嘛,多留一點汗也不是壞事,排毒排毒。)




梨子家的船長:梨子——今天回來吃飯嗎?


梨子家的船長:梨子——


梨子家的船長:曜曜等得好苦喔——




曜「唔——好吧!」


曜「去她公司接她、嚇她一跳♪」




梨子家的船長:善子♪梨子離開公司了嗎?


墮★天★使:梨梨早就走了喔?


梨子家的船長:欸欸——又跟別人去吃飯了嗎?


墮★天★使:我記得是跟山本先生走的,好像是吃飯。




曜「山本、先生‧‧‧?」




梨子家的船長:山本先生、是誰阿?


墮★天★使:最近跟梨梨感情不錯的同事。


墮★天★使:‧‧‧接下來我是亂說的喔、聽不聽隨曜喜歡。


墮★天★使:我覺得你要看緊梨梨了。




曜「‧‧‧」




曜(哈阿——哈阿——)


曜(梨子公司附近的餐廳不多——)


曜(不在這家‧‧‧)


曜(也不在這‧‧‧)


曜(這家露天的‧‧‧)


曜「‧‧‧!」


曜「梨子‧‧‧旁邊的‧‧‧」掏出手機




墮★天★使:(圖片)


墮★天★使:這個就是山本先生。




曜「‧‧‧是他。」


曜「‧‧‧」


曜(梨子‧‧‧笑得好開心‧‧‧)躲著


曜(我‧‧‧為什麼要躲阿‧‧‧)


店員「先生小姐你們真配!要不要嘗嘗我們的情侶套餐呢?」


山本「阿哈哈,你能看出我們是在一起的阿。」


曜(?!)


梨子「山本君你真是的‧‧‧欸嘿嘿、那——就來嘗嘗吧。」


山本「梨子說的是,那我們在到酒店之前吃點東西吧。」


梨子「哼哼、嗯。」


曜(?!)


曜(什、什麼?‧‧‧)


曜(梨子‧‧‧)


曜(‧‧‧)


曜(‧‧‧)


曜(‧‧‧)





咔啦


曜「嗚‧‧‧」倒下


曜「嗚哇阿阿阿阿‧‧‧」





咔啦


梨子「我回來了——」


梨子「抱歉呢曜,我忘了告訴你高海小姐又約我吃、飯‧‧‧」


梨子「曜——?」


梨子「曜——你在嗎?——」


嘟——嘟——嘟——


梨子「電話打不通‧‧‧」


梨子「嘛、算了,洗澡了就睡覺吧,反正她又不是不回來。」


梨子「明天還要去山本君的家呢。」





山本「呼‧‧‧梨子,你技術愈來愈好了♥」


山本「女朋友進步這麼快、我好高興喔♥」


梨子「哼哼、山本君這色狼♥」


山本「這麼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梨子「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


山本「唔——好吧、回到家要傳LINE給我喔?」


梨子「知道了♥」


山本「嗯、那明天見囉♥」


梨子「嗯、拜拜♥」


咔察


梨子「嗯——呼——」


梨子(阿、糟了,不知道曜有沒有煮晚餐。)





咔啦


梨子「我回來了——」


梨子「曜——?」


梨子「‧‧‧欸?還沒有回來嗎?」




櫻內梨子:曜?


櫻內梨子:你到哪去了?昨天下班我也沒看到你在家?




梨子「‧‧‧?‧‧‧」


梨子(平常會秒回的?)




櫻內梨子:善子,最近曜有跟你聊天嗎?


櫻內梨子:她不知道跑哪去了,能幫我找找她嗎?


墮★天★使:曜最近沒LINE我呢、她不見了嗎?


墮★天★使:我幫你打幾通電話看看?


櫻內梨子:嗯,謝謝你。




曜「‧‧‧」


曜「她說了什麼?」


善子「梨梨說不知道你到哪去了‧‧‧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曜「‧‧‧是嗎。」


善子「‧‧‧曜不會覺得這擔心也是裝出來的吧?」


曜「‧‧‧是這樣嗎‧‧‧」


善子「‧‧‧」


善子「曜,你還好嗎?」


曜「‧‧‧一點也不好。」


善子「‧‧‧也是呢。」


善子「梨梨可能也是‧‧‧有原因的?」


曜「跟戀人以外的人說是情侶‧‧‧還兩個人一起進了酒店‧‧‧」


曜「可以有什麼原因阿?‧‧‧是我不夠好吧‧‧‧」


善子「曜‧‧‧」


善子「你們從幾年前就在一起了‧‧‧不是一直挺好嗎?」


善子「怎麼突然就‧‧‧」


曜「‧‧‧我一直以為很好‧‧‧」


曜「‧‧‧」


善子「‧‧‧」


曜「‧‧‧善子。」


善子「‧‧‧嗯?」


曜「你們公司‧‧‧有姓高海的嗎?」


善子「‧‧‧」


善子「‧‧‧沒有。」


曜「‧‧‧」


曜「‧‧‧我覺得我又要哭了。」


善子「‧‧‧剛才不是說哭乾了嗎。」


曜「‧‧‧抱歉。」


善子「‧‧‧不要跟我道歉啦。」


善子「‧‧‧曜、跟梨梨、分手吧。」


曜「‧‧‧」


善子「這樣會好過一點‧‧‧對吧?」


曜「‧‧‧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曜「可是‧‧‧她就這樣‧‧‧嗚‧‧‧」


善子「好啦好啦‧‧‧明明比我還大、愛哭鬼‧‧‧」


曜「‧‧‧善子‧‧‧我腦袋裡想的東西、好奇怪‧‧‧」


善子「‧‧‧曜、想反擊嗎?」


曜「‧‧‧嗯。」


善子「‧‧‧我站你這邊。」


善子「只要不太過分、我都會幫你的。」





梨子「‧‧‧」


梨子(今天也不在。)


梨子(特地不跟山本君吃晚飯回來的說。)


鈴鈴鈴——


梨子(!、曜打來的。)


梨子「喂、曜?你這幾天到底去哪了?」


梨子「我好擔心你。」


曜「梨子你吃晚飯了嗎?」


梨子「你倒是回答我的問答阿?你這樣走了幾天、你知道我、」


曜「我們到OO餐廳見面嗎?就是露天的那家。」


梨子「‧‧‧欸?你不是不喜歡那家的東西嗎?」


曜「突然就想吃了嘛、總之,待會見囉。」



梨子「‧‧‧」


梨子「‧‧‧?」





梨子(到了‧‧‧)


梨子(怎麼突然來這了?曜一直說這裡的漢堡肉味道很奇怪所以不喜歡。)


梨子(山本君倒是很喜歡‧‧‧)



愛我櫻內老婆♥山本:梨子?在吃東西了嗎?


櫻內梨子:還沒吃喔,約我出去的朋友還沒來呢。


愛我櫻內老婆♥山本:這樣阿——她也真是的‧‧‧把我家梨子餓壞就糟了。


櫻內梨子:哼哼♥山本君、我好想你喔♥


愛我櫻內老婆♥山本:我也是、好想快點到明天喔♥


櫻內梨子:嗯♥




梨子「哈阿——」


曜「梨子。」


梨子「唔?‧‧‧曜!」


梨子「你快點告訴我,你這幾天、」


曜「好啦好啦我都告訴你、先坐下吃個東西吧。」


梨子「曜‧‧‧」


店員「兩位小姐想吃什麼呢?」


曜「阿、最近有情侶餐對吧?我要一份。」


店員「欸、可是‧‧‧」


梨子「‧‧‧?!」


梨子(這店員、是前幾天的‧‧‧?!)


曜「嗯嗯、我們是戀人啦。」


曜「怎麼了?很奇怪嗎?」


店員「不、不是‧‧‧」


曜「還是說、你覺得奇怪的是‧‧‧」


曜「明明這女人前幾天才跟一個男人來吃情侶餐阿?怎麼突然又多了一個戀人?」


梨子「?!」


店員「呃‧‧‧」


曜「算了、套餐不需要了,謝謝你。」


店員「是、是的‧‧‧」


躂躂躂——


曜「‧‧‧」


梨子「曜、曜‧‧‧你‧‧‧」


曜「嗯?對喔、你們吃飯的那天我有看到。」


梨子「不、不是你想的那樣!」


曜「還裝什麼呢,梨子。」按手機



梨子「欸?‧‧‧」


曜「喔?LINE好像有人找你了,要看看嗎?」


梨子「‧‧‧」




愛我櫻內老婆♥山本:那個呢、梨子。


愛我櫻內老婆♥山本:渡邊曜的心已經被你弄壞了。




梨子「——欸?!」


梨子「為、什麼‧‧‧曜你‧‧‧」


曜「嗯嗯?有兩部手機不奇怪吧——」


曜「放心啦、山本先生他沒事的——有人在跟他玩遊戲呢?」


曜「還有,我已經跟你爸媽說、明天你就會搬回去。」


梨子「?!‧‧‧」


曜「我也幫你向公司辭職了。」


梨子「曜、曜!、」


曜「都這麼晚了、我剛才幫你訂了酒店。」


曜「是你和山本喜歡去的那家喔。」


曜「就這樣。」站


曜「明天就會有車子把你放在我家的東西還給你。」


曜「我先走了。」


梨子「曜!你先聽我說好不好!」


曜「‧‧‧什麼、難道你要說你很愛我、一切都是假的?」


梨子「我、我‧‧‧對不起‧‧‧」


曜「我還以為你要發表什麼偉論。」


曜「阿、不用去找山本先生了,他可能已經、瘋了?」


梨子「曜‧‧‧對不起‧‧‧對不起‧‧‧」


曜「喔、時間也快到了,你要去酒店了喔?」


梨子「嗚‧‧‧」


曜「嗯?對我哭就有用阿?」


曜「哎喲我的梨子小寶貝別哭、我原諒你了——‧‧‧這樣的發展嗎?」


梨子「嗚嗚‧‧‧」


曜「你就慢慢哭吧——記得要去我幫你訂的酒店喔?」


曜「再見,櫻內小姐。」


梨子「曜!‧‧‧曜‧‧‧」





山本「嗚阿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哈!」


善子「‧‧‧」


善子(我會不會被警察抓阿?)


鈴鈴鈴——


善子「阿、曜?你那邊、還好嗎?」


曜「一切都好,你呢?」


山本「我是山本我有老婆我是笨蛋哈哈哈哈哈」


曜「‧‧‧聽上去挺好的。」


曜「待會把他扔在街上就好,記得要把衣服脫掉喔?」


善子「‧‧‧我們做的會不會太超過了、曜?」


曜「‧‧‧是嗎?我不覺得呢。」


曜「總之,謝謝你、善子,有什麼事回到我家再說吧?」


善子「‧‧‧哈阿、我知道了,我先去辦事。」


曜「嗯、拜託了。」



善子「‧‧‧」





櫻媽「梨子?小曜說你會回來住、為什麼?」


櫻媽「梨子?欸、怎麼哭了?梨子?」


梨子「嗚哇阿阿‧‧‧媽媽‧‧‧曜、曜‧‧‧」





櫻爸「‧‧‧」


櫻媽「‧‧‧」


梨子「我已經、知錯了‧‧‧」


櫻爸「梨子,你是我的寶貝女兒,可你這次真的很過分。」


櫻爸「為什麼要和另外一個男人交往?還做了對小曜不好的事。」


櫻媽「好了好了親愛的‧‧‧梨子也不想變成這樣的‧‧‧」


櫻爸「‧‧‧爸爸覺得,你需要好好反省。」





櫻媽「梨子‧‧‧爸爸他沒有你想的這麼生氣‧‧‧別哭了‧‧‧」


梨子「媽、媽‧‧‧嗚‧‧‧我真的‧‧‧真的‧‧‧」


櫻媽「嗯嗯好了好了‧‧‧知道自己錯在什麼地方就好了‧‧‧」


櫻媽「梨子你老實回答我喔‧‧‧你還喜歡小曜嗎?」


梨子「喜、歡‧‧‧好、喜歡、曜‧‧‧」


櫻媽「這樣就好了、等到你們兩個都冷靜下來的時候,再去找小曜吧?」


櫻媽「媽媽看得出來、小曜真的很愛你。」


櫻媽「要好好道歉、知道嗎?」


梨子「我好怕‧‧‧我好怕她會像昨天一樣‧‧‧」


櫻媽「我相信小曜一定不會忍心跟梨子斷絕關係的。」


梨子「‧‧‧媽媽‧‧‧」


櫻媽「傻寶貝‧‧‧」





鈴鈴鈴——


善子「你手機響了、曜。」


曜「善子。」


善子「嗯?」


曜「我覺得我應該要換電話號碼了。」


善子「‧‧‧她一直打給你嗎?」


曜「嗯、猜對了。」


善子「就掛斷吧?雖然好像太狠了‧‧‧」


曜「這種程度就叫狠嗎‧‧‧」



曜「哈阿——現在就去換吧、阿、順便把手機也換掉好了♪」


善子「‧‧‧」


善子(曜‧‧‧真的能放下她嗎‧‧‧)





同事「櫻內小姐‧‧‧我一直對你、」


梨子「‧‧‧嗯,你的心意我明白了、先走了。」


同事「為、為什麼!櫻內小姐、你沒有男朋友吧?」


同事「請給我一次機會、」


梨子「我有喜歡的人了,很可惜不是你。」


同事「至、至少請告訴我他是誰!」


梨子「是"她"喔。」


同事「‧‧‧"她"?」


梨子「‧‧‧喜歡跳水、喜歡大海、很愛吃漢堡肉、晚上會等我回家吃飯、很清楚我的喜好、四月十七生日‧‧‧」


同事「欸?櫻、櫻內小姐?你、沒事吧?」


梨子「因為我出軌所以討厭了我、不想再看到我‧‧‧」


梨子「LINE和手機號碼都改了、找她朋友都說不知道她在哪‧‧‧」


梨子「‧‧‧我最喜歡的‧‧‧」


梨子「‧‧‧渡邊曜‧‧‧」


—————

我愛梨子我愛曜

我愛曜梨

對不起各位、毒藥寫得比較開心

—————

评论(2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咚生平簡潔‧‧‧雖然還沒完結。
生於94年1月1日。
曜梨一生推、其實是曜All的逆賊。
因為降職,SAN值已經空了。

「⋯我睡衣好看嗎?」
「⋯好看。」

「⋯你睡衣真的挺好看的。」
「⋯謝謝。」

关注的博客